東莞長安花店 東莞長安開花店如何 想在東莞長安花店,希望專業

2021-09-21 06:45:53 字數 598 閱讀 2999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長安開家花店是個不錯的創業方法,首先,你應瞭解東莞長安花店同行的進貨渠道,東莞長安鎮人們的鮮花消費能力以及喜好,這是在東莞長安開花店的必須要了解的東西,還有就是要詳細瞭解一下現時東莞長安花店的分佈地點,他們的經營業務以及檔次等這些東西,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要在東莞長安花店中做出成績,這些你是事前要而且要一定了解的東西.其次,就是自己花藝方面的修為,花店經營策略,經營方針,所要經營的業務範圍等,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吧,我朋友也是在東莞長安開花店的.

有機會介紹你們認識一下,同行,並不如敵國!東莞長安花店的同行之間也是經常合作開展業務的.

2樓:光著腳的流浪漢

東莞長安開花店?不錯的主意啊!雖然東莞長安花店有很多,不過你也可以開出自己的特色!

這麼說吧,你要站在客人的角度來思考問題,這樣你就會知道應該在東莞長安開一個怎麼樣的特色花店,說白了,花藝,服務以及花店相關業務應該齊全。

3樓:慎言勿冒犯別人

東莞長安開花店的話,你自己對這個地方要熟悉,所以你最好實地考察一下.瞭解你下你將來的東莞長安花店的同行現在是如何經營的,有何不足等,然後在你新開的東莞長安花店中加以改進.

東莞長安到廣州機場,東莞長安鎮到廣州白雲機場最便捷路線,11點飛機

如果沒有車送或者不選擇計程車,有以下兩個方案 1 從虎門乘坐高鐵到廣州南,再從廣州南站坐地鐵 2號線轉3號線,換乘還是比較方便的 考慮到你11 00的航班,10 15應到機場。高鐵時間20分鐘左右,地鐵總時間1個小時左右,加上換乘取票等,估計要2小時。所以你最晚也要坐8 15的高鐵。那麼你從長安過去...

廣州北站到東莞長安怎麼坐車,廣州北站到東莞長安怎麼走

在那裡,搭個5塊錢的摩托車去長途汽車站吧,有回去長安總站的車,不到長安北站的!其實從廣州北高鐵站走去長途站也很近 廣州北站到旁邊的客運站,有直接到長安北站的車。30塊錢能到長安汽車站嗎?在東莞火車站出來之後,到對面常平汽車站乘坐203,207,210直接到長安車站.到了長安車站,可以乘坐長安鎮巴到長...

長安北站到廣州南站時刻表,東莞長安汽車北站有車到廣州南站嗎?要多長時間?有直達嗎?坐過的請回答?謝謝

沒有長安北站到廣州南站直達車 建議從長安北站到虎門高鐵站坐高鐵直達廣州南站全程1個半小時左右就能到達 虎門高鐵到 廣州南 17分鐘 40塊 公交線路 120路,全程約18.3公里 從長安汽車北站乘坐120路,經過20站,到達白濠站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虎門高鐵站 東莞長安汽車北站有車到廣州南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