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學什麼技術好,中年婦女應該適合學些什麼技術?

2022-01-21 22:05:34 字數 5522 閱讀 8014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3樓:職場導師仰光

回答您這個年齡偏大

適合輕鬆簡單點的工作

我給你推薦幾個,希望能幫助到您

1、物養殖技術

現在的寵物已經形成乙個產業,譬如寵物醫院,寵物服飾,寵物食品,寵物美容,寵物託管等等,甚至出現寵物殯葬業了,整個就是一條產業鏈了。

對於中老年人,反正有的是時間,可以在家慢慢研究,在這一領域也可以賺到錢,譬如賣寵物食品,給寵物看病等等這些。

現在很多家庭都有閒賦在家的中老年,沒有人陪伴,都會養個貓,牽條狗,這就是市場,就是商機。

如果自己玩得嗨,還可以組建乙個中老年寵物養殖社群,自己當個群主,那就更有價值了。不僅僅能玩得有意義,還能帶來更多的掙錢機會。

2、小吃技術

民以食為天,現在中老年人學習一門小吃技術,那就是非常實用。可以在家給老婆孩子改善伙食,來親戚朋友自己也可以露一手。

也可以上街擺攤設點掙點養老錢,況且幹好了,擺弄出門道,掙得不僅僅是養老錢,說不定能搞個連鎖經營什麼的,那就有的玩了。

一些中老年朋友,在身體容許的情況下,就去學習一門小吃技術,沒什麼難度,也沒有門檻,掙錢多少暫不談,自己玩得開心就好。

3、自**技術

自**不是當作家,也不是當演員,就是在自己擅長的領域,做好自己的內容,能做到持之以恆去分享就可以,沒有那麼多花裡胡哨裡的東西。

希望我的答案能給您帶來幫助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更多15條

4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也不錯,做乙個地方特色小吃等,而且對於創業者來說,投資也不大,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5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一句話,汽車後市場中的創業者至少有一半是以汽車美容創業的。而在維修保養中,以汽車美容為主。無論是過去汽油類車還是將來的新能源車,這一塊都不會缺少的。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

6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小吃行業的隊伍越來越壯大了,做小吃,基本都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利潤,是純利潤哦,如果是擺攤做的話,利潤更加大。

小吃是目前創業大軍中佔比最高的,為什麼這麼多人都選擇小吃創業,很明顯,目前大多數人尤其是老百姓,積蓄有限,投資力有限,只能選擇一些低投入的專案,小吃就是其中之一,小吃,投入低,回報快,最快乙個月就可以回本,毋庸置疑,小吃是也是最容易成功的乙個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現在來說,其實可以選擇學下廚師,特別是川菜廚師特別的火,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8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學習汽車美容沒有具體的年齡限制,只要你想學都是可以的。

1、汽車美容一般要學時間如下:初級至少需要三個月到一年,學習洗車,打蠟,拋光的汽車美容技術。

2、中高階至少需要兩年,學習鍍膜,發動機的清洗,變速箱及後橋,封釉等汽車美容技術。

3、建議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

學習內容為市場常見專案,滿足汽車洗美店崗位要求。習時間短,技術貼近市場需求,無門檻,容易投資創業且回報快。專案工單式分組實訓,學習內容和操作規範完全與市場接軌,技術更實用。

全程實操教學,階段達標考核,學習效果好。

9樓:小樂彤

初中 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電腦專業,發展前景好,學起來不難

10樓:小樂同學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技術,就是學乙個能掙錢的技術,

只要是能掙錢的技術,肯定是首選技術,

現在社會,廚師,比較吃香,現在乙個川菜廚師,好一點的,年薪拿個10萬不是問題;

如果有這方面的興趣,可以去找個好學校,努力學習;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知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市面上可以學習西點製作的地方很多,但是如果是想長期的發展還是找乙個品牌院校去學習 更加靠譜一些,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是要實地考察 多選幾家多方面的對比 選擇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中年婦女應該適合學些什麼技術?

15樓:江淮一楠

中年女性可以學學育嬰師、月嫂之類的工作,一方面自己做婆婆的時候用得到,還可以服務於他人掙到錢。一般到一二線城市找工作較容易,工資也比較高。你必須先學技術,再去就業。

16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對西點師感興趣不

可以考慮學習這個

做個西點師,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工作輕鬆,待遇好

17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女生的話,適合去學西點,

學西點操作簡單、上手容易。

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

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

根據你的特點擊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公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

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 汽修,餐飲、娛樂等行業。

在汽修飛速發展的今天,傳統的生意之道也必須隨著時代的變化而改變:。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待遇也相對比較高,現在學技術也比較方便,主要是學習的時候一定得找個正規院校,教學質量相對較好。而且正規院校一般學完出來都是推薦就業的,自己創業的都會有創業幫扶,比自己做要好得多,自己做學徒的話這些就只能靠自己,而且做學徒很難學到真的技術。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送李中丞歸漢陽別業(劉長卿)逢雪宿芙蓉山主人(劉長卿)送李判官之潤州行營(劉長卿)

45歲學什麼技術好

22樓:有錢哥哥

1、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記得是人力資源管理,但不是行政管理,因為行政管理還包括一些接待,會議等工作。最好是偏人力這塊。這些工作相對來說專業性強,不斷積累工作經驗豐富工作越高,越不容易替代。

2、會計類的工作,但是一定是懂得資訊化技術的會計才能越老越值錢,所以不要不懂辦公資訊化。一定要記得與時俱進。不然也會被淘汰。

3、教師類的工作,教師類工作相對穩定,在某個領域能專注,也是可以長久發展的。但是要記得不要挑選那些知識更新太快,工具技術變化頻繁的專業領域,不然自己也是很辛苦的。

4、事業單位,包括醫院,一些機關單位等。事業編制,會比較穩定下。同時記得還是要跟上時代,不要不關心外界的發展。這樣有助自己適應社會的變化。

5、廚師,人都是離不開吃飯的,中國的廚師注定永不失業,而且現在外面行業越來越火,未來家中可能都不開幾次灶。

23樓:天琥教育

45歲學室內設計是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中國城市化程序較快,大量的農民變成市民,年輕人大都在城裡買房了。這就使得家庭裝修成為乙個很大的市場。

並且住房的需求對於我們國家來說是長久的、持續的,設計經驗越豐富收入越高。設計是裝修的第一步,也是最關鍵的一步,是把自己理念和對美麗的追求轉化為實物的乙個工序。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中年婦女留什麼樣的髮型好看中年人簡單的

避免強刺激頭頂部的皮脂腺,導致過多分泌。不要用指甲抓洗頭髮,應用指腹或手掌輕輕揉洗 中年婦女留什麼髮型最好 不管你是中年女性還是少女,髮型應根據臉型設計,不同的臉型適合不同的髮型 1 鵝蛋臉臉型 被稱為標準臉型,適合任何髮型。但是,選擇最佳髮型則要考慮其它因素。如年齡 側面輪廓 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是...

適合中年婦女做的工作有哪些,中年人都適合做什麼工作

大符合中年婦女的工作應該具備幾個特點 第 一 勞動強度不能太大,第 二 能兼顧到家庭。這樣看,那麼就比較多了,比如 一 到公司任職 前台 行政文員 倉庫保管 家政保潔鐘點工等二 自己做 手工活 賣東西 種地養殖等感覺你這個問題首先是把中午婦女限定在了乙個非常窄的就業範圍裡。沒有什麼合法合乎道德的工作...

中年婦女有白癜風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老年人由於體質 免疫力都衰退,解毒與排洩效能下降,一般藥物對肝腎等器官有一定 在選擇藥物 的同時,老年人白癜風患者一定要遵循一些用藥原則,適合選用一些毒 較小的中藥。白斑風患者因為精神負擔和心理壓力較重,在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事兒和困難的時刻,較康健人更易失去信心和生存下去的勇氣。因為這個,白斑風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