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北站到東莞長安怎麼坐車,廣州北站到東莞長安怎麼走

2021-07-14 10:12:11 字數 1880 閱讀 7446

1樓:芬芬

在那裡,搭個5塊錢的摩托車去長途汽車站吧,有回去長安總站的車,不到長安北站的!其實從廣州北高鐵站走去長途站也很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北站到旁邊的客運站,有直接到長安北站的車。

3樓:

30塊錢能到長安汽車站嗎?

4樓:藤玉枝雋婉

在東莞火車站出來之後,到對面常平汽車站乘坐203,207,

210直接到長安車站.到了長安車站,可以乘坐長安鎮巴到長安各地.

在東莞東火車站出口向前走約200米(過天橋)就是汽車站,在汽車站乘坐203,207,210直接到長安車站.到了長安車站,可以乘坐長安鎮巴到長安各地.

以下**有長安所有鎮巴的路線.

廣州北站到東莞長安怎麼坐車?

廣州北站到東莞長安怎麼走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接到長安老汽車站的車,好像是60元。前不久才坐過。不是到長安北站哦!全程高速直達,時間3小時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花都汽車站有直接到東莞長安的車

7樓:匿名使用者

40塊坐大巴來。1小時左右到長安酒店

廣州北站到長安怎麼坐車

8樓:

高德地圖查一下路線就可以啦

廣州北站有沒有去東莞長安的汽車??最好直達的。

9樓:秋梵冷鬆

沒有,花都是沒有到長安的直達車,

貌似可以做從花都到深圳的汽車,走358省道會路過長安。

廣州到東莞市長安鎮怎麼乘車?

10樓:張輝華

廣州市站、省汽車總站都有到東莞長安鎮的大巴省汽車總站到長安半個小時一班、票價47

廣州市站到長安票價48

首班06:30末班20:00約30分鐘一班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

北站到虎門火車站約66元,約2小時35分 。

從廣州火車北站乘坐高鐵到內虎門火車站下,走到白沙容站(虎門)轉乘205路(可能無站牌,揚手才會停下車先通知) 到長安汽車北站(站外)下,走到馬路對面的長安汽車北站總站(站內)轉乘長安9路 (坐15站),長安11路 (坐17站)到勝百吉廠站(長安)下,走約920米(乘坐計程車共行駛0.9公里,費用約10元,晚上23:00點以後,費用約11元)到東莞長安汽車南站    。

長安鎮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南端,東鄰深圳市,南臨珠江口,西連虎門港;是廣州往深圳、香港的必經之地。行政區域總面積97.87平方公里,下轄13個社群居委會,常住戶籍人口4萬多人、非戶籍人口100多萬人,旅港同胞3萬多人。

長安起源於東晉,始建於北宋,有一千多年的歷史,自古人文薈萃,名賢輩出,曾湧現出南宋理學大師李用、現代革命志士蔡日新、蔡如平等歷史名人,是革命先驅孫中山先生的先代故鄉。

長安鎮依山傍海,環境優美,有風景勝地蓮花山郊野公園、大嶺山森林公園等,是“國家園林城鎮”、“國家生態鎮”,並榮獲國際宜居城市競賽金獎。

12樓:射手簡單

到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到東莞長安汽車站下

廣州北站旁邊有沒有汽車站,到東莞長安的票價及發車時間有沒有人知道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廣州花都客運站(農新路),7百多米。到長安汽車站 最早08.20、。最晚17.20、 每三個鐘左右一班, 60多到70的票價

春節夜間從廣州北站到東莞長安怎麼坐車

長安北站到廣州南站時刻表,東莞長安汽車北站有車到廣州南站嗎?要多長時間?有直達嗎?坐過的請回答?謝謝

沒有長安北站到廣州南站直達車 建議從長安北站到虎門高鐵站坐高鐵直達廣州南站全程1個半小時左右就能到達 虎門高鐵到 廣州南 17分鐘 40塊 公交線路 120路,全程約18.3公里 從長安汽車北站乘坐120路,經過20站,到達白濠站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虎門高鐵站 東莞長安汽車北站有車到廣州南站嗎?...

廣州南站到廣州北站怎麼坐車?可以做地鐵嗎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北延段 花都1,全程約58.1公里 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3站,到達嘉禾望崗站2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2站,到達人和站3 步行約10公尺,到達人和地鐵站 4 乘坐花都1,經過25站,到達廣州北站 花都火車站 站 乙個小時到不了北站的,北站在花都區,...

怎麼從廣州北站去花都,廣州北站到廣州花都萬達廣場怎麼走

具我所知,從北站有火車去總站。幾元就ok了,到火車總站對面就是省汽車站,15元就ok了。打車要100吧。小弟愚昧,廣州有北站嘛?廣州北站到廣州花都萬達廣場怎麼走 我在深圳北,請問如何去廣州北 花都火車站比較近?深圳北站做高鐵直達廣州北站呀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2.7公里 起點 深圳北站 1.深圳市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