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分手了,但是我還愛她,我 又怕見她。

2022-12-01 14:15:05 字數 853 閱讀 1050

1樓:網友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樣的女孩子,也不贊同她的一些做法可是如果你真的還愛她,那就再給她一次機會好了當然,這也是給你們兩個一次機會。

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是我們誰都不想看到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都怕傷害,可是我們也要勇敢只有勇敢才能減少傷害和遺憾。

即使她再次拋棄你,那又怎麼樣,關鍵是你愛她,也想把她留在身邊既然已經拋棄過一次。

第一次的疼都忍受住了,難道還經不住第二次?

有愛就會有恨,如果這次能夠使你們更好相處,認清各自的感情而你又沒給她機會,那豈不是錯過了。

所以呢,就背水一戰\放手一搏吧。

盡人事,聽天命吧,她若再第二次放棄你。

那你也可以真正的死心。

重新去找尋自己的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她在沒有拍拖期間的乙個玩具,如果你很願意去當這樣乙個玩具,說實在沒有人可以說什麼。但你這麼年青,在這個市場上還是很有價值的。在社會,你會遇到很多不同型別的女孩子,試著放開自己,接受別人。

在你愛上別的人後,她慢慢就會成為歷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這樣的女人真的要不的啊!

我知道我這樣說你接受不了,那是因為你置身其中,因為你愛他,在你的心理你不由的會向著她,當你置身事外的時候,你仔細想一下就知道,很簡單。

他現在可一背叛你,如果你們結婚了他照樣可以背叛你!

你要仔細想好了,到那時候可就不是簡單分手的 問題了!

我很厭惡這種女人,太可恨了!

4樓:網友

===樓上的非常全面 非常客觀 支援 !=

本想說祝你幸福的 不過你現在心裡可能有答案了。

我們分手了 可是我還愛她

如果和好的話一定要改改你的脾氣哦,戀人雙方要學會包容,女生對自己的初戀一定是刻骨銘心的,女生轉身要走,為得就是得到你的挽留,不要把這想成是她真的不愛你了,堅持不懈的跟她道歉她一定會原諒你的,我有時候也會這樣耍耍小脾氣看男朋友驚慌失措的樣子,你想她的時候她說不頂也在想你呢。她沒有變心,她在等你呢 呵呵...

我們分手了還聯絡我好迷茫,我們分手了 還聯絡 我好迷茫

我個人建議你切斷和他的一切聯絡,知道你肯定捨不得,但是這種人,不會給你幸福的 他是拿你當備胎了,如果他那段戀情不成,那還有你這個備胎。我覺得他提出這樣的要求很自私。憑什麼你要浪費青春等乙個背叛你的人呢?美女 試問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人心讓你等待,而且是為了另外乙個女人,而讓你等待,如果你等待的結果是再過...

我還愛她 可已經分手了。為什麼我分手後還是愛著她?

其實在學校中的戀愛最後很難有結果的,一般都會傷害,不是傷害他 就是傷害你 所以只能減小傷害程度吧 既然分手了 就慢慢忘記了 或是把他埋在心中當成一段回憶。也許以後你們有緣份的話,會再度牽手的,或是遇到更適合的人。雖然都這麼說,但事情真的是這樣的啊。現在就把心力放在學習上吧,以後才不會後悔,才更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