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們兩個是班的我們還要在這個班裡待五年

2021-04-09 17:21:24 字數 2607 閱讀 4729

1樓:心靈伴侶

做不了戀人!可以做普通朋友!看開它就沒什麼了!時間一轉眼就過去!只珍惜該珍惜的人!

2樓:衛浴批發

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該幹嘛幹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半,小妹妹剛上一年級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女友分了也還要同窗三年

今天和男朋友分手了,他是我同班同學,以前我們兩個經常膩在一起,全班同學都知道我們兩個的關係。

5樓:藍雨心

看破不說破,一般來說老師會有所察覺,但是,這個規律不適用於神經大條的老師以及你們保密工作做得好的情況。如果已經和平分手以及老師沒有找你們談話,應該就沒有後續影響。安心學習吧。

6樓:q821845025挽愛

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我剛剛看了你的問題,其實不會很難處理,但是要抓對方向,就是你必須了解自己的需求,對方的想法,你才有對應的方法,這就是經驗的累積,需要幫助可以來找我看看。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這和老師知道不知道有什麼關係,

他知道了你們也是分手,

不知道也是你們分手,

不知道你困惑糾結的是什麼。

他知不知道也挽回不來你們的感情。

老師肯定不知道你們在談戀愛,

如果老師知道的話,找管你們了,

不會讓你們隨便談戀愛的。

我是高一的女生。 我和我男朋友在班裡都是前五但是我們兩個人在班裡太過火了,甚至擁抱、接吻

8樓:紫☆月

你喜歡他嗎,首先你得問自己這個問題,你要是不喜歡他,何必跟他開始這段感情,甚至跟他肌膚之親。如若你真的喜歡他,就無需顧及這些世俗的東西。我猜你現在應該不愛他,那麼就直接一點告訴他,你不喜歡他就行了。

9樓:獨留荼靡

如果你愛他的話,堅持下去,不要在你多年以後為此後悔

但也不要在多年以後,覺得自己很傻

10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問題,看著這種問題,我都為我的下一代感到悲哀

我們在一起兩年男朋友跟我分手了,兩個月了,還還是無法接受,內心也無法平靜,不上班,連飯都吃不好,有

11樓:風歸雲煙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我不信你沒有他不能好好生活了,曾經的你是怎樣的,現在就怎樣,為了他,不值得

12樓:寒門無退路

這樣的忘記方式是不對的,不管是很還是愛,這都會讓你想起乙個人,只有接受事實,勇敢面對,這樣才能走出來,有的時候自己沒有什麼事情就會想起,想念曾經的美好,恨他的離開,這都會讓你想他,忘不掉,但是只要你把自己的精力都花在其他事情上,只要有事情做了,就不會去想太多,一段時間,自然就不會那樣想了,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13樓:

其實每段感情,只要你付出了真心,都會這樣的。能在結婚前分手你應該感到高興的,這說明對方對你不是真心,萬事知足心安,只要你沒錯就不要太在意,萬事知足心安,你可以出去旅遊放鬆放鬆心情。

14樓:領路者

兩年了應該是有感情了,你還是去找個工做上上班和同事們多接觸多聯絡下,時間常了自然就會下來了。

15樓:

你和我以前的情況是一樣的,沒什麼辦法,這種痛太傷人,滋味確實不好受,只能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淡化對他的愛戀,想忘記不可能,可以慢慢淡化

16樓:雲散天明

愛情本來就是盲目的!當你深切理會這句話時就走出來了!不懂的話最問我,幫你解答!

17樓:鑫灣飛曉

不能這樣子下去了,抓緊時間收拾收拾自己,讓自己不讓沉浸在痛苦之中,忙碌起來吧,去上班吧,日子還是要繼續的,未來會遇到更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時間肯定之前是有感情的,既然分開也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可能你覺得沒法接受和不平靜。只是一種生活習慣的改變。不一定意味著你還很愛他。

19樓:夏之沫

他心裡都沒有你了,為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多和朋友聚會,出去散散心,好好愛惜自己,迎接新的開始!

20樓:

變個髮型換種心情,昂首挺胸像前看,好男人大把大把的

21樓:高家莊女婿

從找乙個,立馬會忘了前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別的事兒做 例如聽**看電影 到街上逛逛

23樓:陽光的回憶

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呢,對自己好點

24樓:丁

有緣分的人沒法分開 沒緣分強求只會傷害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找乙個比他更好的

26樓:俎藏

再找乙個 是最好最快的辦法

兩個月前我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她外婆是我們村的前幾天她外婆生日她回來了我說帶她去玩她也去去我

如果是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那就繼續努力吧 我覺得他也不是心裡沒你 只要你肯努力會有收穫的 記住堅持就會有希望加油 看來她也沒有拒絕你,如果她不是三心兩意的人可以追回來,多聯絡多關心就好 在那種氛圍發生了關係,她還是在說不喜歡你。感情的事強求不來,順其自然吧!可以拍拍就行了,想開點,女朋友說分手 如果女...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社會還是現實的,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還算是真正的男人嗎?難道你願意養他一輩子?其實選擇是分手是對的,好男人多的是,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太噁心了,我也遭遇過這樣差不多的事,不在同一學校時兩個人還吵吵冷戰下,後來畢業了以為可以在一起了,他倒要分手了。無語。建議你最好把這...

男朋友要跟我分手了,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你已經挽bai留了他 但是他還是想和你du分zhi手 他這麼堅決的和dao你分手 你在挽版留還有什麼意義 就是你留住權了他人 能留住他的心嗎 何苦呢他這麼堅決的和你分手 只能說明他心裡沒有你 不在愛你了 可能他又找到了乙個 他愛的人 比你的條件優越 所以才和你分手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男朋友要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