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談了月分手了,1年後我們又復合了

2021-04-25 18:11:10 字數 3887 閱讀 8258

1樓:冰封雨痕

既然都想到結婚了,就要坦誠相對,不行就不行了,人和人之間需要的是相互理解,包容,他能接受你就說明你們可以走到最後!加油吧!

2樓:變改不了的

喜歡他,愛他,就不要想那些沒用的!

3樓:爽朗的王小丫

以誠相待,祝你幸福永遠。

4樓:高珊珊

希望不大呀!我和我ex就是!經驗啊!

我跟男朋友分手乙個月後又和好了,他為什麼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和好了?

5樓:唐碧遲

我認為可能有兩種情況:

和兄弟有關。之前他和朋友訴苦後表示這次堅決要和你分手,不會再復合了。現在不想那麼快被打臉,所以不想那麼快公布和好。

和女生有關。在和你分手期間有了曖昧物件,他還想繼續和她有所發展,因此不公布你們復合的訊息

6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準備感情穩定下來,再向別人宣布!

7樓:

我原來就這樣。他應該是怕他身邊的人說三道四吧。畢竟分手以後會有各自的事情。

跟朋友說的話什麼的,然後突然你倆又好了。沒準他跟他朋友說你們不會再好說你壞話。可以又好了。

所以需要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要面子 在他的朋友面前不知道怎麼說的 你去問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對不起你,所以不要聲張

10樓:物極必反

好了也是白好,用不了多久還是散夥!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一年後再找他復合,還有機會麼,在一年中他也談有其他的女朋友了,分手了

1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機會是有的,不過他同不同意復合就是另一碼事了。在這一年的過程中,你們都經歷了許都事情,對人和事的看法也有所改變,所以有這個可能。

以前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聊得來,很多觀點都能達成一致,即便達不成一致,也會各自尊重對方的想法,在矛盾和誤會發生後,能不能及時地溝通與交流,盡快的化解矛盾與誤會,還有你們在一起生活很和諧嗎,你要想好這些,再看看是否與他復合。

12樓:藍火

你提出分手,現在又是你提出復合,一般男生不會同意。

13樓:桃島藥師

一定會,只要你們當初是真愛,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後交的的朋友會分手嗎?這就是在比較,心理學中有第一效應,就是這個道理。改掉彼此身上的毛病,給對方多一些寬容。

祝你們早日走到一起。

14樓:東電小狄

應該會,不過他有沒有以前那樣愛你就不知道了,保護好自己

15樓:小咪是笨蛋

不一定,要是我我不會同意的

請問一下大家,如果和男朋友分手乙個月了,基本沒聯絡,還有機會復合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有三種可能,一是暗暗爽,你在求他給他漲威風看你到底有多喜歡他。第二種是很煩你,有了新歡,越追越遠。第三你要仔細想想,有什麼得罪了他沒,或他有什麼苦衷。

不管是什麼你找不到他不告訴你也沒法,只有沉住氣。

十年復合的都有,何況三月。給你出個主意,既然你都乙個月來沒間斷的聯絡他,他還這樣。一定克制住自己不要再去找他,不管怎麼樣都沒好處,給他發個簡訊,告訴他你們是朋友,是不是有什麼難題,你希望能知道,一起解決。

一定時間內他一直也不來找你,不用說是第二種,不要犯jian,如過段時間發現他有了另外的女友。慢慢淡了就淡了吧。還會有讓你動心的男孩,讓他後悔吧。

如果他後悔來找你,你還喜歡著他,該怎麼就怎麼。如果你再找乙個還是忘不了他,還是非他不能,就委屈下自己做個望夫石吧。

有人說女人是搶來的,騙來的。男人也一樣。具體只有你們才曉得,該怎麼做你自己拿個主意。

個人看法,乙個月見面都不說話搞冷戰,還關機,而且還提了分手。什麼原因都勸你不要再繼續。要一切繼續,就如感情與親情間的一定要選擇一樣。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人不屬於你,強求也沒有用,就算以後你們結婚,他也只是想要乙個家而已。男人都比較狠心。不要就是不要。

18樓:滅殺釗

他堅決表示不願意了,還有中國10幾億人,你怕沒有比他好的男人,想開點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捨得其實是自私。這時候真的愛就要放手才對。

建議聽聽劉若英最近的新**《親愛的路人》,會明白很多。

希望得到你認真思考後的答案。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乙個月後他說找我復合,我該不該答應?詳情:好吧,是我

20樓:稀飯甜不甜

首先。你要趁這個時機好好冷靜下。

你說你愛他?真的很愛他?那你有沒有問過你自己,你到底愛他什麼?他的心靈還是他的性格。

還只是因為你單純的怕他?

其次,你要好好考慮,到底他是不是真的想和你復合,還是他僅僅只是宅久了。寂寞,無奈?

最後,你要考慮下,你們是否能以結婚為前提的下去走?

如果不是,如果只是為了打發時間,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再和他復合了。

因為,真正的伴侶抵得過流連,而真實的過客,只會隨風而逝~

21樓:火星呆橘

我覺得你想要的並不是我們深思熟慮的答案,我們的答案只能是乙個參考,如果你真的愛他願意為他付出一切,而他也愛你,那任何因素都是可以解決的,但是如果你也不確定你到底愛不愛他或者你也不確定你們在一起之後會不會好之類的,這樣可以嘗試再在一起一次,如果成功了就一直在一起了,如果還是有很多問題,就再分手吧,只是這樣會浪費一些時間,但是也挺好,給彼此乙個機會有什麼不好呢,呵呵我和我男朋友吵吵鬧鬧2年多了每次吵架我都要說分手分手分手,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你自己考慮吧,如果這樣的事情自己都拿不了主意,說明你還不成熟,等你真正成熟再說吧。戀愛遊戲都是要付出代價的,這代價男生遠沒有女生受的傷害大。

經常因為一些小事不理你?你還倒貼上去在意他?我要是你瘋了才會同意復合!

這世上沒男人了?笑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認真思考了下,有倆答案,同意和啊同意。在我

看來,我覺得你還是分的好,把他讓給別人好好錘錘,讓他知道你的好,有的男人就是賤,女人對他好,他不在乎,以為自己多牛一樣,我就是這類人,現在可老實了,可惜了,只恨當初不懂事兒。

24樓:nana安靜

我建議換種相處模式再在一起試試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說,如果不能在同乙個城市,異地戀你能堅持嗎,就算你能堅持,他能堅持嗎。想想兩個人在同乙個城市都不能好好相處,如果異地戀會怎樣。感情的事還得自己決定好好想想。

26樓:飛翔的魚

年輕人在一起頑皮打鬧沒啥的,既然沒出軌,而且又是你愛他愛也愛你,幹嘛不復合?

27樓:低調四炮手

乙個月看看吧!讓彼此都冷靜的想想

28樓:✘命囈

你還愛著他就復合,不愛就不符合,這個要憑自己所想,憑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慎重考慮,這樣的男人不可靠!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你自己駕馭得了他,就可以在一起。如果駕馭不了他,那就算了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就是有點小脾氣。你要是愛他,不要計較太多,要不你自己煩惱。

32樓:羽落成傷

想想當初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

分手一年多後想復合,和男朋友分手了,一年後又來求復合,該怎麼辦

1 症狀 傷疤忘記症。俗話說,好了傷疤忘了疼。2 實情與忠告 戀愛和婚姻不一定成直接的因果關係。尤其是初戀,雖然令你刻骨銘心,但還是不符合現實和理智,甚至是你當時用直覺對這種感情作出來的分手判斷,那就是一段純淨的美好記憶,收藏百年,獨家專享,令你人生平添一杯老酒,使你的人生旅途不再泛味,豐富多彩的後...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傷心該怎麼辦?

他既然給你說分手,那麼他肯定心裡早有想法了。散了就散了,分了就分了,結束了就是結束了,就算知道結果又怎麼樣,知道原因無非就是給自己傷的更狠一些,假如他說喜歡上別人了,你只會痛上加痛,既然他不言,那就沒有必要再去說了。好好愛自己,沒有男朋友的女孩要把自己當男人看,堅強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失去乙個...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這樣的人不要也罷了,社會還是現實的,乙個男人沒有責任心和上進心的還算是真正的男人嗎?難道你願意養他一輩子?其實選擇是分手是對的,好男人多的是,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太噁心了,我也遭遇過這樣差不多的事,不在同一學校時兩個人還吵吵冷戰下,後來畢業了以為可以在一起了,他倒要分手了。無語。建議你最好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