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傳奇》中的「雪域」怎麼去,盛大的熱血傳奇雪域新地圖怎麼去 在哪裡

2022-02-09 08:45:09 字數 722 閱讀 693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雪域只有21區開放了 其他還沒有

2樓:9嘟嘟傳奇

無論在土城、比奇、封魔,還是蒼月、魔龍等任乙個城市,只要等級在11級以上,都可以通過安全區附近這個叫英雄之門的地方進入雪域英雄聖地。

盛大的熱血傳奇雪域新地圖怎麼去?在**? 10

3樓:匿名使用者

21區和4區開了,其他區還沒有出呢,等著吧~~進入的門很多,比如 比奇書店門口,和盟重中心。

4樓:9嘟嘟傳奇

無論在土城、比奇、封魔,還是蒼月、魔龍等任乙個城市,只要等級在11級以上,都可以通過安全區附近這個叫英雄之門的地方進入雪域英雄聖地。

5樓:

現在好像只有21區提前更新了,其它區還沒通知,怎麼走我也不知道。

6樓:0451搬磚的

找不到就是你那區還沒開放呢

開放時應該是在 盟重老兵那裡傳送去吧

熱血傳奇怎麼去怒之雪域

7樓:毛學岺呂歌

去怒之雪域的方法如下:

您可以在每個城市的傳送門進入英雄聖地,再從英雄聖地的傳送門進入靜之雪域地圖,在靜之雪域地圖進入怒之雪域。怒之雪域指的是雪域的怒之地圖,包括:怒之冰谷、怒之寒嶺、怒之雪原、怒之寒冰王座。

熱血傳奇怎麼去雪原,熱血傳奇怎麼去怒之雪域

進入雪域後,在右邊點傳說試煉.進裡面就是雪原.要等級夠才能進 無論在土城 比奇 封魔,還是蒼月 魔龍等任乙個城市,只要等級在11級以上,都可以通過安全區附近這個叫英雄之門的地方進入雪域英雄聖地。熱血傳奇怎麼去怒之雪域 去怒之雪域的方法如下 您可以在每個城市的傳送門進入英雄聖地,再從英雄聖地的傳送門進...

熱血傳奇裡的內功技能有哪些,熱血傳奇中,學習內功技能,哪幾種必學的

靜之的是 防該技能 比如靜之火符 就是別人用火符攻擊你。你不掉血 掉內功 就是黃顏色的 怒之的就是提高攻擊 比如怒之火符 就是提高火符的攻擊 也掉內功 法學怒之爆裂火焰 怒之雷電 怒之火牆 也就是和法師的重要技能一樣 道學怒之火符 也就是主要技能 至於靜之技能 3個職業多能學 靜之攻殺 雷電 也就是...

熱血傳奇中,關於從比奇到盟重的問題

跟我的做 點老兵 瞬間移動 毒蛇山谷 要用1000金幣 到了以後走幾步,到毒蛇山谷之後,開大地圖 雙擊地圖按鈕 開到右上角和中間有白點,走進去,就是盟重了,或者做新手任務,在邊界村點助手 尋找王師教頭,她就會讓你找5個雞肉,你就去打雞挖肉,找到5個以後,就交給她,就可以到盟重,向左邊走就是了 1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