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家節,皓月當空,繁星滿天。月光如透明的薄紗,朦朦朧朧地籠罩在大地上,青風拂面,不由撩動我思鄉的

2021-09-20 06:58:01 字數 1241 閱讀 83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佳節,明月月當空照,繁星滿天。月光如透明的薄紗,朦朦朧朧地籠罩在大地上,輕風拂面,不由撩動我思鄉的情愫。

情繫故土,家鄉的親人可好!酸楚的我不禁潸然淚下。明月流客思,白雲迷故鄉。親人,可知海外遊子心。

2樓:

中秋佳節,皓月當空.月光如透明的薄紗,朦朦朧朧地照在大地上,輕風拂面,不由撩動我思鄉的情懷.離別故土幾載,家鄉的親人可好?心中酸楚的我不禁潸然淚下。「每逢佳節倍思親」,親人啊,你可知道海外遊子的心?

可滿意?

3樓:懶懶小魚

中秋佳節,皓月當空。月光如薄紗,朦朦朧朧地籠罩在大地上,清風拂面,不由撩動我思鄉的情懷:離別故土幾載,家鄉的親人可好?

我不禁潸然淚下。每逢佳節倍思親,親人啊,你們可知道海外遊子的心?(共十處)絕對正確!

仿冒必究!老師昨天才訂正的,求讚賞!謝謝!

4樓:淺夏殘葉咖啡糖

中秋(佳)節,皓月當空,繁星滿天。月光如透明的薄紗,朦朦朧朧地(照),(輕)風拂面,不由撩動我思鄉的情懷:離別故土幾載,家鄉的親人可好(?

)酸楚的我不禁潸然淚下。每逢佳節倍思親,親人啊,可知道海外遊子的心!

5樓:月下夢

呃,要老師訂正才行呢

你們上的真快!

還有,有些地方你也能改出來吧?

6樓:paco藍天

中秋佳節,皓月當空,月光如透明的薄紗,遊子思鄉的情懷油然而生:離別故土幾載,家鄉的親人可好!酸楚的我不禁潸然淚下,"每逢佳節倍思親",親人啊,可知道海外遊子的心!

7樓:黑色寂寞美

中秋佳節,皓月當空,(中秋皓月當空是沒有星星的)月光如透明的薄紗,朦朦朧朧地照在大地上,清風拂面,不由撩動我思鄉的情懷,離別故土幾載,家鄉的親人可好?酸楚的我不禁潸然淚下。每逢佳節倍思親,親人啊,可知道海外遊子的心。

8樓:華茅定製酒

中秋家節,皓月當空,繁星滿天。月光如透明的薄紗,朦朦朧朧地籠罩在大地上,青風拂面,不由撩動我思鄉的情懷:

離別故土幾載,家鄉的親人可好!酸楚的我不禁潸然淚下。每逢佳節倍思親,親人啊,可知道海外遊子的心。

三處錯別字:佳、朦朦朧朧的、涓然淚下

不由撩動我思鄉的情懷,(此處加逗號)離別故土幾載,家鄉的親人可好?(改為問號)

心情(酸楚前加心情)酸楚的我不禁潸然淚下。

可知道海外遊子(思念你們)的心。

中秋節一家團圓作文,關於中秋節一家團圓作文

盼望已久的中秋佳節終於到了,人們興高采烈,以各種節目形式來歡度這個傳統節日。這天剛好是我叔叔的生日,大家一起在酒店裡聚餐,慶祝生日,共度佳節。來到酒店門口,譁 那裡人山人海,連泊車的位子都沒有了,人們把酒店都圍了個水洩不通。幸好我們預先訂好了四張桌,看到整個飯店人頭攢動,熱鬧非凡的歡樂景象,我心裡特...

中秋節去女友家過節問題中秋節去女朋友家帶什麼禮物合適呢

兄弟,如果你是真愛,那就遷就一下。這種事情不應該糾結,看得出你也想孝順下自己的父母,但是你如果陪你女朋友父親過個開心的生日,你女友這頭肯定很高興,然後 告訴你父母,你父母肯定也為你的表現高興,兩全其美。你若早點回家了,你父母知道這種情況也會不安。當然最好是尊重女友的意見 如果你在女友家多待一天確實能...

中秋與國慶祝福語,中秋國慶雙節祝福語

1.國慶長假未到,關懷提醒先來。記住三個少 酒少肉少熬夜要少 記住三個動 走動運動參加活動 記住三個多 笑多睡多輕鬆更多。願假期愜意,節後見!2.國慶結婚三大好處,一,全國人民祝福,與國同慶。二,十一蜜月雙假,時間富足。三,情人朋友放假,紅包多多。祝結婚的,永結同心 戀愛的,天長地久。3.如果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