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絕地求生哪個主播槍法最好

2021-09-20 06:06:03 字數 648 閱讀 8733

1樓:52茹月

個人覺得鬥魚 a+ 槍法最好,前天和隊友雙排、隊友落地成盒、32殺吃雞創記錄。

一名國外的主播shroud,twitch上可以**,不需梯子。

作為一名職業cs玩家,shroud 無論槍法還是意識都厲害的一批,更重要的是看他直播感覺很放鬆,不會像國內某些主播一被殺就陰著臉或者精神崩潰動不動飆髒話,總之很厲害。grimmmz之前也不錯,不過現在不玩了。

我粗略估計了一下,他大概玩這個遊戲得有快兩千多小時了。基本上從今年四月底開始,每天十小時不間斷直播,除了偶爾玩玩別的,幾乎都是pubg,技術真的沒的說。

參考資料知乎作者.知乎[引用時間2018-1-25]

2樓:戚樹峰

自我感覺是韋神吧,由lol轉戰絕地求生的那位職業選手。壓槍甩狙和瞄點都是比較準的,我經常看他直逼。不歸他不擅長在雪天大霧天等特殊天氣作戰。

其餘的經常能吃到雞了。希望採用謝謝。

3樓:啊噠噠

鬥魚 a+ 槍法最好,前天和隊友雙排,隊友落地成盒,32殺吃雞創記錄。他打的不是小號,是大號。槍法賊好,人賊猛。

鬥魚 a+ 槍法最好,前天和隊友雙排,隊友落地成盒,32殺吃雞創記錄。他打的不是小號,是大號。槍法賊好,人賊猛。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樣不拿槍跑步,絕地求生大逃殺為什麼有槍聲沒跑步聲

絕地求生常用實用快捷鍵 1 x 收槍 2 自動加速跑 3 z 趴下,c 半蹲,q e 左右傾斜 降落後撿到槍就要快速搜尋附近建築房間,這時如果拿槍跑步的話就會比較慢!按 x 就能切換到空手狀態!在建築物比較密集的區域建議玩家不要收槍跑步,因為時刻都會有敵人的出現,避免手殘黨慌亂中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

絕地求生手機哪個好玩,手機版絕地求生哪個更好玩

個人認為那款vivox21挺ok的,在遊戲上優化的挺好。因為優化這個問題挺重要的,單一追求高效能,不代表執行遊戲順暢,x21的ai人工智慧引擎比較人性化,進行絕地求生,速度夠了。刺激戰場,全軍出擊有輔助瞄準沒意思 手機版絕地求生哪個更好玩 刺激戰場。畢竟是先出的。優化做得很好.主要是很多人玩這個.我...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樣不拿槍跑步

降落後撿到槍就要快速搜尋附近建築房間,這時如果拿槍跑步的話就會比較慢!按 x 就能切換到空手狀態!在建築物比較密集的區域建議玩家不要收槍跑步,因為時刻都會有敵人的出現,避免手殘黨慌亂中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拿不同的槍跑步的速度也是不一樣的,如 拿衝鋒槍速度和拿噴子速度差蠻多的 手槍的話就沒有太大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