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 哪個地方進去就可以0吃雞?

2023-05-31 22:40:02 字數 4040 閱讀 5215

1樓:666規範

是0吃雞還是吃雞內。不想吃雞的話無腦跳熱門地點就好,比如老地圖的機場還有g港,新地圖的p城特別是拳擊場,都是有特別多的人。如果航線到位,經過機場少說也有三四十人一起下餃子,p城也是差不多的。

去這幾個地方想活著出去都難,更別說吃雞了。

如果想要吃雞,那麼也不要去打野了要找容易拿下並且還很富裕的地方。如果你喜歡剛槍可以跳老地圖的學校,不喜歡的話可以去拼圖房,新地圖的別墅是很好的地方。為什麼是這幾個地方?

這三個地方都有乙個很好的地理位置,在地中比較中心的位置,那麼跑毒就是乙個比較容易的事情了。跑毒可以淘汰不少人特別是新地圖,跑毒特別的麻煩。而在地圖的中心,即使沒有車跑一跑也就到了,而且這幾個地方非常的富裕,可以很好地武裝自己。

另乙個點,就在於容易活。這幾個地方因為不太大,所以願意跳的人不是特別多。因為樂趣不大,很多人喜歡剛槍玩,就不太會跳這幾個地方,那麼這就是你發家致富的地方。

2樓:紅茶果

絕地求生那個地方可以吃雞,那就要看自己的航線走,一般在航線上然後看到那些地方的人跳的多,專門挑一些人少的地方,然後一直慢慢的發育,狗到決賽圈,我今天玩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在乙個野區慢慢的發育,不管,然後找到車,一般在這個時候,人就差不多只剩下50多個人去了,應為人多的地方都在打架,所以這時候千萬不要跟別人打架,自己慢慢發育是最重要的,不過這還是要分地圖的,其實在新地圖裡面,軍事基地一般都是美人去的,可以自己找車去發育,應為一般刷圈都是不在軍事基地的。

絕地求生怎麼才能吃雞

3樓:資深錦衣衛

只要能存活到最後乙個人,就會出現「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的字樣,就吃雞了。

在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這是一款可以多人組隊,也可以單人。

遊戲有多張地圖可供玩家選擇,每一局遊戲有100名玩家參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

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乙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乙個較小的地方交火。這個藍圈俗稱為 「電圈「或者「毒圈」--毒圈」的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h1z1 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本來是用於鎮壓erangel當地人的反抗行動的。

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4樓:尛菇

絕地求生中我們要活到最後吃雞可不容易,有的玩家玩了n局總是快到最後就掛了,但有的大神卻能把把吃雞,這其中的差距到底在**,那麼,絕地求生怎麼才能吃雞?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大神把把吃雞心得分享!

top1.猥瑣發育,別浪!

絕地求生是一款生存遊戲,側重的當然是生存,當然,如果你很自信,能作為100個人之中的1個能夠倖存下來也沒關係,我一般乙個人單排去機場,如果能夠活著出來就非常的富,消音器和4倍鏡很重要,消音器這東西可遇不可求。再側重一下,這不是個殺人遊戲,要贏到最後就是苟,活著才是硬道理(但是遇到人了走不掉還是要剛他的)。

top2.盡量單排。

盡量自己單排,單獨行動可以更有利於自己的決策,如果和朋友組隊,當然要隊友更靠譜一點。

top3.有選擇的撿東西。

一般做為主**,無論是akm還是m4,200+彈藥足夠支撐住全域性遊戲,所以子彈不是越多越好的。藥品才是重點,無論什麼都可以嫌多,藥不能嫌多,越到後面,你的藥就越重要,特別是急救包,醫療箱,繃帶一般15個就夠了,止痛藥能量飲料可以多拿點。手榴彈和煙霧彈各兩個左右,震爆彈可要可不要,一般你要發現房裡有人在打你,可以扔乙個震爆,然後進去突突他。

top4.聽聲辨位。

一定要會聽聲辨位,車聲、腳步聲、槍聲,不一定要你有個非常準確的判斷,但一定要知道大概方位,要不然你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top5.物資遭遇戰。

如果你要去搜物資的那個建築物旁邊有車,那麼那棟房一定有人,一定要小心。如果要蹲在房子裡陰人,一定要把所有房間搜查一遍,然後選有二樓的房子蹲,然後把一樓所有的房門開啟或者全部關上,準備陰一波。

top6.活到後期的時候 一定要冷靜!

當只剩下幾個人的時候一定要冷靜,如果有人開槍,一定要記住槍聲的大概位置,然後隨時注意那個方向,因為很有可能他就是你的最後乙個對手,比如只剩三個人了,1號位的玩家在和2號位的玩家在對打,最後1號位的活下來了,至少你能知道你最後乙個敵人的大致方位,不致於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盯著他那個方位。

《絕地求生》怎麼樣才能吃雞?

5樓:小超互娛樂

《絕地求生》是一款多人對抗型別的遊戲,勝利方式很簡單就是存活到最後即可吃雞。而想要吃雞需要不斷地進行練習,增強自己的作戰能力以及培養自己的全圖意識,最後吃雞也要靠一定的運氣成分。

6樓:紫荊那人

前期注重發育,多搜尋物資,盡量避免正面鋼槍。注意聽腳步聲,注意看前方視野,苟到最後,在決賽圈先找好隱蔽地方。

7樓:職場油條三月

活到最後就可以吃雞了啊,但是想要不被其他玩家打死或者被毒圈毒死,還是需要一定的技術的,要不然很難吃雞呀。

絕地求生怎麼樣吃到雞?

8樓:小野有文化

《絕地求生》是一款眾多人喜愛的生存競技類遊戲,在遊戲中存在的許多技巧以及小知識,所以也在遊戲中吃到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些小技巧。

在整個遊戲的過程中,每乙個步驟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有一步出錯的話,很有可能就涼涼了。所以在攻擊對手的時候,一定要一發擊中,一舉殲滅對方。不然開槍沒有打中對方,有可能就

會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另外,在遊戲中,手榴彈也是乙個很重要的東西,所以一定要留存好,尤其是在後面的階段。你可以選擇趴下的時候將手榴彈扔出去,這樣敵人就沒有辦法發現你的位置。另外手榴彈拉線的時間一定要掌握好,一定要讓它扔出去的時候瞬間炸開,這樣才不會給敵人反應的時間,直接將他炸死。

提早到達遊戲區域,優勢也是很大的,這樣才能盡快的找到自己的藏身之處,如果很晚才到達的話,有可能會被其他玩家圍攻。

在遊戲的最後階段,最好不用使用狙擊槍了,因為這個時候玩家們的距離都是很近的,所以比較適合用一些近戰作戰效果好,傷害高的**,想步槍就可以留在身上。到了這個時候一定要知道自己身上有什麼物品,可以將一些不重要的東西丟掉,這樣可以輕易地趴下,保證自己的生存能力。

9樓:沫小乖

一般我玩這個遊戲比較菜所以一般我都是靠苟,要不就有大神帶我咯。

10樓:網友

這個需要團隊的合作,還有就是要猥瑣一點,不要衝動的去鋼槍。

11樓:網友

和隊友配合比較容易,或者可以和朋友一起開黑,當然還是要有過硬的技術。

12樓:m如今

配合好,槍法準,自己技術到位,就可以吃到雞啦,還用問嗎?

13樓:網友

我一般都是藏贏的,哈哈。

14樓:木宋頭

就是乙個團隊的遊戲,時間比較久,時間久了自然能吃到。

15樓:小丶醜灬

槍法好,有戰術意識,聽聲辯位能力強,還有一半的運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操作技術練好,有良好的戰術,然後就是隊友給力。

男生約你去玩,為啥又不敢直說叫你人去就可以了

人家直說叫你乙個人去,你會不會說別人只是想 呢?怕說了你害怕 不敢乙個人去 那麼就約不了了 乙個男生約我好幾次出去玩,我一直說有事。今天他說 那你以後有空,自己告訴我吧。請問是什麼意思 30 首先他對你一直有好感,想和你進一步發展。你老是拒接,他有點灰心了。幾次約你失敗,心中有些心灰意冷,就說了句氣...

電腦記憶體公升級記憶體條插上去就可以了嗎

筆記本後面有個小蓋字用螺絲刀開啟,台式電腦需要開啟機箱 然後把記憶體條插入進去 開啟電腦 計算機右鍵 屬性 就能看到記憶體的大小 硬體角度來說就是這樣沒錯。但是軟體角度來說你也要注意一下主機板和系統是否支援。比如b85最大只支援32g記憶體,win xp系統最大只支援4g記憶體。還有就是記憶體條一定...

網路總是掉線,拔掉網線再插上去就可以連線。是什麼問題

懷疑是中毒了,請你檢查電腦是否中了arp病毒 你看看你的貓怎麼樣這種情況一般都是貓不好 換貓!我的就是如此。網線拔掉再插上就不能聯網了,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原因 ip地址重新分配了,但網絡卡快取的地址還沒變。解決方法 插上網線後修復下本地連線或者禁用下網絡卡重新啟用就會重新獲取ip。之所以你電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