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昏大腦不靈光,腦袋不靈光怎麼辦

2021-09-19 23:41:48 字數 5097 閱讀 2626

1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頭昏大腦的確肯定會不靈光,頭都昏了說明大腦的思維就很混亂不清晰,需要別人來幫助你。

2樓:

出現頭暈不靈光的問題,是不是看一下那個血壓偏低或者偏高,又又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你的血糖含量是不是偏低?

3樓:

所謂的腦子笨有好多原因,比如心理壓力過大,情緒因素,休息不好或者是比較勞累,這些因素都可以引起腦子笨。 還有一些腦子笨表現為疾病狀態。

4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頭昏,大腦不靈光,最好要好好的休息,或者看看醫生

5樓:我就是我

近期如果過度勞累,睡眠不好,壓力過大,過度用腦會出現頭暈,思維不敏捷,如果飲食不當,營養不良會出現大腦遲鈍,要多休息,調理飲食,會逐漸恢復。

意見建議:平時要多吃核桃,魚類,堅果類食物,不要熬夜,多休息,放鬆心情,觀察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頭昏說明腦部缺血,大腦反應肯定遲鈍

7樓:你的魚塘我的心房

主要是大腦提醒你身體不舒服,對你思考沒影響,反應慢了而已

8樓:舞陽人樂園

是的,如果您有這方面的病症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對症下藥找醫生去。

9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主要是應用長效降血壓藥物,調控血壓**

腦袋不靈光怎麼辦 20

10樓:想玩的孩子

平時可以多閱讀,看看書,擴充套件自己的視野;

多運動,培養一項或幾項感興趣的擅長的運動;

保持樂觀的心態,世界上聰明的人那麼多,真正快樂的有幾個,所以開心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辦法啦!

往大的說:人與人的不同,是後天形成的。天生的大腦結構是相同。

具體的說:聰明不一定寫在臉上,多觀察他人的言行,思考他們的目的。

觀察思考,觀察思考,並做到「為己所用」。

會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是一塊可造之材!

12樓:吃包子不吐皮

有可能是天氣突然變化,身體不適,比如天氣悶熱~我們這邊這幾天也悶得要死,很多人也覺得昏昏沉沉的 2.也許是某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熬夜,吸菸(包括二手菸)~ 3.腦疲勞,最近可能用腦過度~可以吃點補腦的食品~核桃什麼的~ 4.

心理週期,人的精神,智力,體力在出生之後都是按照一定的週期起伏變化的,也許最近你是處在心理(精神)的低谷期,所以覺得不太舒服 5.心理壓力過大,由此產生焦慮、緊張等情緒,會使人吃不下飯睡不好覺 建議: 1.

如果晚上睡眠質量比較不好或者時間比較短,可以在白天補一會睡眠,但是一定要在乙個小時之內,最好是在中午比較熱的時候睡上30-40分鐘,這樣不必在不良環境下用腦,而且可以使大腦得到一定的休息。 2.事情如果很多的時候就要把他們分出等級來,重要而且緊急的最先做,緊急但是不重要的第二個做,重要但是不緊急的就緩緩在做,不重要又不緊急的最後。

把事情事先安排一下順序,做起來不會手忙腳亂的,而且有個計畫,也方便應對變化。 3.在做某件事情但是沒有頭緒的時候,可以去整理衣櫃、書桌什麼的,不僅可以轉換心境,而且整理思緒。

4.換季的時候認識容易產生一些負面的變化,所以不要過度擔心,過度擔心會使原本沒什麼的問題變得困擾,在這種季節最好吃清淡些,多喝水,多吃水果,這樣對身體的平衡也有好處。 5.

關於那個殺牙神經~~~我就不曉得咯~我的專業範圍不在那~~不過你可以問問有沒有人和你一樣在殺過牙神經後出現這種情況的~ 6.有時間多出去走走,尤其是到樹多的地方,靜靜的坐著,或者聽聽古典**,可以緩解腦疲勞,我個人十分喜歡這種方法,樹多的地方氧氣也多,對大腦比較好望採納。

13樓:花花物物

那就多努力,就像個子矮,那就爬到高處,或者穿高跟鞋乙個道理;祝成功

14樓:wo在

那就 靈光一閃啊! 何必一直要靈光呢?

大腦不靈光怎麼辦?

15樓:鷯哥樂樂

所謂的腦子笨有好多原因,比如心理壓力過大,情緒因素,休息不好或者是比較勞累,這些因素都可以引起腦子笨。

還有一些腦子笨表現為疾病狀態,所謂的就是繼發於某些疾病,比如年輕腦子笨。如果排除上述原因,有沒有遺傳因素導致的智力障礙、發育遲緩,或者是老年人腦子笨有沒有腦血管病導致的,或者是其他的老年痴呆前期症狀,或者是長期睡眠障礙,這樣都可以腦子笨。

如果是壓力過大,精神因素,情緒,勞累這些都完全是可以解決的,通過多運動,注意休息和調節睡眠,還有減輕工作量,適當安排其他作息時間,調解生活方式就可以解決腦子笨、反應慢這個問題。

如果年輕人腦子笨排除這些因素,那要查一查上一輩有沒有親戚有沒有這種情況,或做些相關的資料智慧型的檢測,相關輔助檢查或查體,到神經內科專科醫生看一看有沒有遺傳因素導致的,比如進行核上性麻痺這遺傳性因素遺傳疾病導致腦子笨。

如果是是老年腦子笨,檢查有沒有得腦血管病,能說話,胳膊能動不影響感覺,老百姓往往容易忽視。還有一些情緒因素,比較激動腦子變笨了,但老年人家裡人沒有在意有沒有收老年痴呆的前期症狀。

根據不同的人群,腦子變笨有不同的**和原因,如果發現這些問題,及時到相關科室(比如神經內科、腦外科、心理科)做相關的檢查和輔導。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社會上,除了天才是極少數的,還有極少數的病人腦子不好使以外,其他99%的人智商都是差不多的,只要是個普通的正常人,大腦的運轉就都是正常的。至於有些人腦子反應快,有些人腦子反應慢,那是因為平時訓練的頻率問題,經常用腦就會大腦靈光,經常動手就會手腳靈活,你經常幹什麼,時間久了,就會精於什麼。

17樓:月s加洛特

找個大腦靈光的配偶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

18樓:太宗招手

建議你多學習別人的經驗,自己多練習就行了。

19樓:

孰能生巧,大腦不靈光就要多用,不用更不靈光。

20樓:

多看腦筋急轉彎,訓練大腦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不是智商有問題 但就是腦袋不好使 不精不靈光 少根筋缺心眼?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做事缺乏一些思考,而且歷練太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這種人也是存在的,這種人往往就是這樣,不要為他們操心了,管好自己的事就可以了

23樓:lyya的星期八

這樣的人可能是因為經歷的事情比較少吧,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懂怎麼才是正確的做法

24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個人有個人的愛好,喜歡愛好,對於愛好的事情都是特別有智商,不喜歡的事情不愛去研究,並不是缺根筋缺心眼的,也不是不靈光,只是不願意去研究,說不定智商還特高呢。

25樓:穆予和

因為有的人看起來很正常,但是他處理起事情來就是很不好處理的那種。

26樓:越磨越光芒

有些人在某一方面是確實是可能是有缺陷的

27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這種人很多的,就是俗稱的馬大哈

28樓:彝月

這種人應該是性格問題吧!有些人就是神經大條,習慣就好。

29樓:花落淚痕

因為人人都是不一樣的,所有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覺得他做錯了,但是他並不這麼認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智商只能夠是讓他靜下來去面對一些紙上面的問題,但是遇到去做一些具體的事情的時候,尤其是需要動手的時候,往往智商是不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些人就是這樣的,雖然看著很聰明,但是可能就是關鍵時候掉鍊子,缺少一根筋。

32樓:拼搏_欲其成功

人上了年紀都會有健忘症,不管幹什麼事情?總是要忘

33樓:

那是因為這個人太實誠了,做什麼都一根筋,沒那麼多心眼!!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人的性格和處事方式方法不同吧。做事實在不知道變通,雖然智商沒問題,但是處理方法是讓人咋舌的。

35樓:姜德金

如果乙個人,他明明啊,不是智商問題,但就是腦袋不好使,像這樣的人,就屬於他稀里糊塗的,一天啥也不尋思,服務往那上用

36樓:赤腳走江湖

其實就是做事情比較有原則比較石板,其實就是情商不夠高

37樓:夏雄

這就是智商有問題呀。腦子不好使的人都是智商有問題。

38樓:翡冷翠

不要管別人,全世界幾十億人什麼樣的人都有非常正常。要看自己,檢查自己,不斷提公升自己才對。我們看不慣,別人還看不慣我們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智商有問題,那肯定就是情商有問題了,情商低真的沒有辦法治

40樓:00喜洋洋

那是因為他沒有學進去,所以才這樣。

41樓:棒棒熊萌噠

能不能是精神有問題呀?感覺還是跟正常人差一條路

為什麼最近總是感覺腦子不靈光,很沒精神。

42樓:0o提拉o公尺蘇

心情的問題。是不是有壓力了?或是玩的感覺還沒有收回來.

精神無法一下子集中在書本人.沒關係的.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也別急.和以前一樣吃東西.一樣睡覺.

睡不著的時候.聽聽慢調的歌.可以聽一些外文歌曲.

讓精神放鬆下來.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或多看一些笑話.

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希望你可以考上你喜歡的學校.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換季的原因.

我這段時間也有這樣的感覺.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回過沒調整過來時間差啊,還有就是生活習慣、飲食方面沒調整過來呢?而且你學習的時候不要再想在國外玩的事了,自己好好調整下吧。

我腦子不靈活,不會溝通該怎麼辦

首先彼此了解是前提,尊重理解是關鍵,理解別人的有效方法是換位思考,溝通的結果要求同存異,這樣才能做到有效的溝通。然後就是要學會微笑,微笑會使人們有親近感,有一種親和力。其次,就是 要禮貌待人,這樣人們會覺得你還是乙個有內涵,有修養的人,這樣會你的個人魅力快速伸值。這在別人的心目中會有乙個美好的印象。...

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怎麼辦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是什麼原因?1將原來那塊電池充滿電看是否還這樣,若沒問題,就是這塊電池有問題2若不能解決問題,恢復出廠設定看看,密碼說明書裡應該有3還不行的話,就送修吧,應該還在保修期,自己解決不了的 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可能是螢幕內部排線鬆動 接觸不好 系統bug等。1 手機觸控式螢幕和...

怎麼總感覺眼睛不靈活,轉不動怎麼辦

建議去醫院看看,是不是用眼過度,滴點抗疲勞的眼藥水也可以 經常眨眼吧,還有就是看桌球賽吧 我眼睛轉動不靈活,眼神顯得空洞,要怎樣鍛鍊?你可以先練習盯著一件東西長時間不動,練注意力集中,練眼神的力度 接下來,你再練習看動的東西,有助於提高眼神的靈活程度 最後,你就是看人或東西的時候帶感情去看,這樣做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