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觸控式螢幕變的不靈敏怎麼辦

2021-06-24 17:57:39 字數 1039 閱讀 6085

1樓:此後你我終年不遇

有可能是手機鋼化膜的問題換一個鋼化膜就好了。

還有可能是設定的問題把雙擊螢幕變大關了就好了

vivo x9 觸控式螢幕反應不靈敏怎麼辦?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怎麼辦

2樓:中關村**

蘋果8觸屏不靈敏怎麼調

3樓:太平洋電腦網

解決方法一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的原因,有可能是硬體性損壞、系統性損壞、或者是軟體性損壞導致的。具體來講,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的解決方法,首先可以是強制關機:同時長按power(電源鍵/ 開關 機鍵)+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怎麼辦?解決方法二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的解決方法二是,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hone 就自動重啟了。

第三,是iphone有時如果遇到特別冷的天氣,或者你的手指比較乾燥,就會出現所謂的“觸控式螢幕失靈”情況。請在溫度適宜的環境下使用,觸控式螢幕幕的手指不要太潮溼,也不要太乾燥。第四,是恢復蘋果手機的出廠設定,也就是後備份資料後,然後抹掉iphone資料,恢復到出廠設定狀態。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怎麼辦?解決方法三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還有可能是螢幕上面灰塵過大引起的,解決方法是清理蘋果手機螢幕。或者是螢幕保護膜太差導致的,請將其揭掉換成***點的手機膜。有時候觸屏無效也跟你的ios系統有關,請升級的你ios系統到最新版本。

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電壓不穩也會導致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建議充電。遠離電磁場比較強或溫度比較高的地方,可以解決觸控式螢幕不靈敏的情況。

另外,如果確定是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的硬體壞了,建議前往蘋果零售店尋求售後人員的幫助或送修。

4樓:雲騎士科普

蘋果手機觸控式螢幕不靈敏是什麼原因?

觸控螢幕感覺凹凸不平,手機的觸控螢幕感覺凹凸不平是什麼原因?

很正常手機屏,要是感覺不平的話,說明你手機的屏還不錯,感覺不可相信吧?專 你把手機放在太 屬陽下面看看,用手機筆點的地方會凹下去,這樣子的屏不容易壞,並且手寫也會更有手感,我們維修的時候去進手機屏也是 軟屏 貴一點點 呵呵.估計就算是山寨廠家製造的 螢幕也應該是平整的才對 估計有可能是液晶膜的緣故 ...

電容屏和觸控式螢幕的區別,手機的觸控式螢幕和電容屏有何區別

1 是否有凹槽 電容屏和觸控式螢幕區別在於觸控式螢幕有凹槽,怕強光。這臺機器又厚又重,但 便宜。電容屏一體機更美觀,更美觀,更輕薄,它是純平面,易於實現。2 穩定性不同 電容式觸控式螢幕是在玻璃表面貼上一層透明的特殊金屬導電物質。當手指觸控在金屬層上時,觸點的電容就會發生變化,使得與之相連的振盪器頻...

vivox9螢幕多大的?我以為vivox9螢幕多大

vivo x9螢幕尺寸 英吋,顯示屏技術 super amoled,解析度 1920 1080,ppi 401 保護玻璃 康寧大猩猩第五代耐刮玻璃。特點 超窄邊框,顯示範圍更大 視覺更加震撼。帶著發票到客服哪兒解鎖。我以為vivox9螢幕多大 vivo x9螢幕是英吋,顯示屏技術採用super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