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區別愛情與友情

2022-04-24 20:52:30 字數 1254 閱讀 4187

1樓:平凡探路者

愛情往往很拘謹,雙方有點緊張,友情往往很大方,自來熟,談笑風聲

2樓:折卷大餅

做完以下測試,你就知道了

3樓:

愛情就是那個在你一靜下來時就鑽進裡腦海裡的人,你現在開始疑惑,說明你已經對他產生了有別於朋友間的喜歡

4樓:最真***

是不是你覺得愛上別人了又不知道他的想法?教你檢測:

1.最簡單的方法:發個簡訊給他說我喜歡你怎麼辦? 友情會回,其實我也喜歡你;愛情會回,真的嗎?普通人會表示很尷尬.

2.最長久的方法:追她到底

3.最理性的方法:觀察他的行為,友情常和開玩笑,對你大大咧咧;愛情見你很笨拙,表現很積極,說話常跑調,沒事還旁敲側擊.普通人見了要麼不理,要麼點頭哈腰.

5樓:愛縱情潮

我覺得,男女之間的友誼很奇妙(僅限個別人),那種感覺往往比友誼深,比愛情淺,可以讓你無所顧忌,不會太害怕失去,因為你總覺得他不會離開,但愛情,你會考慮很多,害怕失去。那樣的朋友就是藍顏知己吧!對於愛情,一定要慎重!

不能騙了自己,更不能騙了別人!自己考慮吧!

6樓:靜靜修

愛情是自私的,這個人,只可以我乙個人擁有。友情,我們都可以有好朋友,可以無話不說,但是我們不會想有別的發展。

7樓:ln最愛吃嫩草

我覺得友情和愛情兩者都並存,看是怎麼發展的

但是我覺得友情是愛情的基礎,只要有了友情後,大家都成為了朋友,從而去了解對方,日久生情嘛~漸漸的就會產生愛情。

一旦有了愛情友情就會很少,不至於吧,其實擁有愛情的同時也擁有友情啊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後到現在都快2年了,可是我們一直都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他就像我的影子,因為他非常了解我,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會幫我,而且他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這樣不好嗎/在人生中擁有這樣的朋友何嘗不是件幸福的事呢?

想開點,不能做戀人,做朋友也不錯嘛~朋友其實和戀人一樣,他同樣會去關心你,幫助你,分手後何必要搞的跟不認識一樣,想開點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不好

如果分手後大家不能成為朋友,那其實也是你人生中的一大損失。大家能聚在一起是緣分,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友情是在長時間相處後,在微妙的變化中演變成愛情,這個是自己和他人控制不住的一種情感,有句話不是叫日久生情嗎,如果你認定她(他)是你這一生一世中的所有那還猶豫什麼?不是嗎?

友情與愛情的區別

友情是廣泛的 愛情是唯一的 友情和愛情,都是屬於廣義的愛情的一種。友情是愛情的基礎與前提 愛情是友情的發展和質變。兩者有聯絡,亦有質和量的區別。友情可以發展為愛情,亦可永遠發展不成愛情。青年朋友在男女交際中,在追求愛情中,處於友情與愛情的岔路口時,怎樣才能作出準確的判斷呢?關於友情與愛情的區別,有時...

友情與愛情的區別是什麼愛情會是友情的公升級版嗎

男人與男人間 女人與女人間 男人與女人間,那種沒有階級的差異,那種沒有地位的懸殊,那種沒有利益區分的關係,就是友情。人類在社會文明進步到一定程度以後,人類逐步變得自私狹隘,社會活動圈子變得很小,這樣,友情在我們既有的生活中佔據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愛情,上公升到一定精神境界,它是人類情感的最後皈依。愛情...

我怎樣才能挽回愛情,怎麼才能挽回愛情?

愛乙個人就應該尊重對方。通常處在愛河中的人們都會盡力維護心愛的人,但你做的正好相反。我不想質疑你的愛,你有你的方式。但是,你不改變一下自己,就算他回到你身邊結果還是一樣,所以,先控制好你 衝動 的性格,再去找他吧。如果是真愛,不是有句話麼,愛情會給自己找出路。偶知道你很有才!忽悠他唄!給他送秋波!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