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幾年工作一直不穩定,到現在居然失業了,本人已經28了

2021-09-19 20:19:45 字數 2148 閱讀 9152

1樓:

我的建議是,工作前3年可以換行業,後面就有專心乙個行業,不能再換了,否則你沒任何競爭力,對任何崗位來說都是新人.

2樓:處處吻

你轉正不了是因為要麼沒關係,要麼沒給¥。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三年,而且已經考出證來,這個時間也不短了。那既然沒辦下來正式編,為什麼就直接換行呢,難道不是正式編就不做了?這次正式編不行,下次再爭取嘛。

而且**公司有好多啊,可以換單位啊但最好別換行,既然你已經做到客戶經理的位置,說明你還是很有工作能力的。為什麼不再堅持一下呢,換個**公司繼續做下去。有能力還怕餓死人麼,再說了正式編好那都是有關係的戶,你不要一次碰牆就掉頭啊。

考出會計證來了,是另乙個方向,但年紀大了而且沒有會計經驗,估計你也只能從小出納幹起。既然都這樣了你也別著急了,年後吧兩個方向,乙個繼續**公司,二是會計,就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了。苦命但不能認命,呵呵加油吧,我總感覺你很有能力,別抱怨,靜靜地努力,會實現的。

4樓:袁銘蔚

只能說你沒自己的想法 加油吧

本人34歲,失業了需不需要告訴父母,感覺自己混的好失敗,沒有失業,而且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幾歲了,這個時候父母對我們的希望也許就是健康就好,活著就好,快樂就好。所以失業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要把對對人生的標準定得過高,要多寬容自己原諒自己,多維護自己,告訴自己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自己已經盡力去做了。自己在努力工作,這就足夠了。你失業了還考慮到要不要告訴父母,這說明你是個孝順的孩子,這對父母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不要把人生標準定的那麼高,不要給自己挖坑,我們活著,我們為社會做貢獻,我們孝順父母,我們有益於家庭,這已經很好了。

失業了,再找乙份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找個工作,掙錢餬口

不要怕辛苦,學一門手藝

現在送快遞的乙個月都有掙很多的

掙點辛苦錢學點知識

你不要太消極了

讓父母看到你的努力

緣分到了自然會到

7樓:

你好,繼續找工作就是你。

不管是中專還是初中都無所謂了,畢竟有這麼多年的工作經驗在呢。

小廠還是認可的,不論如何是上過中專,學習過。

不用告訴父母,

繼續加油擼起袖子,加油幹。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專證書又沒什麼作用,找工作不一定要用學歷,現在又不是二千零幾年的時候

9樓:無憂花兒遊四方

老話說三十而立,你反而失業了,還為失業告不告之父母而糾結。你當務之急先充實自已,找乙份力所能急的工作自食其力,再找個恰當的時間把自己的現狀告之父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氣餒,初始學歷不是最終水平,你可以通過**考試來改變自己素質水平,證明自己,工作不好找可以先從低端崗位做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失業這種事,為什麼不可以告訴父母呢?如果他們想知道,就告訴他們吧!「兒行千里母擔憂」,距離已經讓父母與子女之間越走越遠,別再讓交流變成一道鴻溝,讓父母與子女的價值觀越來越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34歲的人了還不懂跟家裡人報喜不報憂的道理?且不說你這個中專的學歷還搞出岔子的逗比事兒,做人的道理也不懂,那你確實做人很失敗。

13樓:雙子2青色的龍

如果你的父母能幫助你解決問題的話,和他們商量一下,該如何解決,到時也可以,如果他們不能解決問題,知道了,反而會難過的話,還是不要說的好,再能幫助自己的人當中,可以諮詢一下他們的意見。

本人女,是2023年6月參加工作的, 現在一直繳納養老和醫保,已有15年,今年4月就失業了,還要續交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方面問題不大。養老保險在退休之前只要累計繳滿15年也就是180個月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當然累計繳費時間越長享受的待遇也就越好。

醫療則不一樣。如果停交後即享受不到醫療保障,如果超過三個月累計的年限將清零。「累計繳費年限和保障的額度相關」這是深圳的醫療保險的政策。其他地區可能會有一定差異。

可以的話建議續繳納。

孩子成績不穩定怎麼辦,孩子成績一直不穩定,怎麼辦啊?急死了。

孩子成績不穩定是由於孩子的基礎知識掌握不全面或者是孩子比較初心等原因造成的。提高孩子的成績需要了解孩子的情況。可以看看三 好 網,掌握重難點知識點,鞏固成績。孩子的成績不穩定這個問題的看法做出相應的改變,通過上面的一些列的分析,家長應該從多個角度了解一些導致考生成績不穩定的因素。孩子成績一直不穩定,...

家裡電腦的網路一直很不穩定,該怎麼解決

這種情況可以檢查是否路由器的問題,網路故障一般是不會自己好的。可以先去掉路由器直接撥號上網,看看是否經常斷。如果是經常斷,那麼還得找運營商檢測線路。如果故障恢復,那麼就得考慮路由器是否有問題,重新更換乙個。有條件的話把電腦搬到其他地方試試,確定不是電腦問題,那肯定就是isp的線路故障。那就肯定不是你...

為什麼戴角膜塑形鏡效果一直不穩定?

首先角膜塑形鏡對視力的矯正本身受多方面因素影響,波動範圍不是太大可視為正常。你好,這個跟屈光度數,角膜厚度,角膜彈性,摘戴方法等都有關係。每天晚上配戴後,都要檢查鏡下是否有氣泡,如果有,一般會影響第二天效果的。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近視眼越來越多,近視眼雖然算不上什麼大病,但是也給廣大的患者帶來了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