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男朋友愛遊戲勝過愛我,每次都是我給他洗衣服做飯,他還說這是女朋友的本職工作!他一點都不關心我

2021-09-19 20:24:01 字數 4749 閱讀 4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千萬不要嫁給乙個不知道珍惜自己的人。不要讓自己活得太低。

2樓:jay儛

我暈啊我現在每天去公司打飯給我女朋友,洗碗,掃地.,洗衣服.....

真羨慕你男朋友啊......

唉...........鬱悶啊

你可以不給他洗,讓他知道你的重要性就可以了啊這很容易的啊 ............

3樓:朝華蓓壘

世界上沒有人無條件的為另乙個人做事,

你是因為愛他,所以願意為他洗衣做飯,你i要是不愛他,你管他去死!

讓他明白這個道理吧

你不是他的專職保姆!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都貪玩。如果他覺得遊戲能過一輩子,是觀念問題。人還是要活在再實生活裡的,要吃飯,工作,賺錢。太沒有責任心的男人,還是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5樓:桐傲

幹嗎要這樣啊,什麼是女人的本職工作,我就不這樣想,他就是覺得你在自己可以輕鬆點,都不是喜歡你。

6樓:

這個問題嘛,說明你男朋友雖然比你大,但是有點大男子主義。不太懂得女生的心思。還有就是你別對他太好,可以試著對他「壞一點」,不過要注意掌握個度哈

7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沒什麼。但是,玩物喪志就不好了,如果,他為了遊戲已經影響了工作和生活,我覺得你應該跟他提出來,並且告訴他,他的做法已經影響了你們的感情,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會做出改變,如果不是,那就離開他吧,我的好朋友就是因為她前夫只玩遊戲什麼也不管離婚的,前車之鑑。如果真走到離婚那步就悲劇了。

8樓:心碎無聲

你可不能把這當本職工作啊

不能太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天 故意真感冒,不幹活,看他啥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管不住他,那就離開他

我現在男朋友很懶,且還超愛玩遊戲,每次我讓他幫我做點家務 他總是說我們一起做 幫我洗洗碗 煮飯 洗菜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一下自己你是真的愛他嗎

你可以忍受他這樣嗎 如果不行 應該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不要等到將來結婚後悔

如果還能忍 你應該坐下來跟他談談

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和我一樣 不過你還好點 他還幫你做些家務 我男朋友還什麼都不做就知道打遊戲 每天下班回去 都是我乙個人做家務 飯菜做好了還要等他把一盤遊戲打完....為這事 我也天天和他吵架...你要是覺得你男朋友懶 我男朋友比你家那位還要懶 你應該幸運....

他還幫你做點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男生,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不適合做你的男朋友,很明顯你已經看出來了,這來的男人不是男人,胸無大志,你應該放棄他!這是我做為乙個男生對你的忠告!

14樓:手機使用者

melanie801114我忠你媽的告 ***的說你自己怎麼對你女朋友的?全部家務都是你幹的嗎?操

男朋友總是有事才會想起我,不然就是打遊戲,他說不要整天膩在一起,這是什麼意思,他還愛我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女孩子可能都有點生氣的時候就把他的好忘了,也就是說他也有他的好,只是你在生氣;

其次,如果你真的覺得他總打遊戲不理你,那你也可以試著和他一起打,和他一起做他喜歡的事情,找共同話題,當然,個人建議,如果他老是說你菜什麼,還是不要和他打了,因為你會更生氣的;

愛不愛你,只有你自己知道,你不妨問問你自己,他有哪些好,哪些不好,在自己對他不生氣也不開心的時候寫一下,好的地方多,那你自己很愛他,壞的地方多,你自己已經對他有了意見,你愛他,就多點包容,和他好好談談,講清楚,兩個人的事情只有兩個人才能解決

16樓:化肥你妹

說實話,很多男生都有點喜歡在玩遊戲的時候,自動忽略女朋友,但如果你愛他,請告訴他,和他面對面交流,千萬別說話衝,不然男生的自尊心會受不了,會反感你,而後請給他點時間,他會明白^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算了吧,都沒有遊戲重要

18樓:lzk雨田

要麼就以毒功毒 支援他玩 到一定時候他都會玩吐 我身邊有這樣的情況 我讓他去網咖上班半年 他自己不想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他的遊戲重要,你自己想吧!

如果男朋友很愛玩遊戲,每天都是玩到很晚,他每一週都玩,特別是週末的時候玩的更過份了,基本上都很少出

20樓:腐國風光無限好

身邊就有個這樣的妹子,後來被公司派去丹麥,去之前還來問我男朋友怎麼辦放心不下,我說那個屌絲就知道遊戲,果斷去。乙個個在英國留過學也被派到丹麥的專案經理,使勁追她,然後倆人今年就在一起了結了婚壞了孩子。接下來要去澳洲安家。

現在她才知道有人是不玩遊戲的,不玩遊戲的男人應該是怎樣生活的

21樓:魅情

你就問他幾個問題,1.遊戲可以賺錢嗎?可以玩遊戲維持生活嗎?

2.你考慮我感受嗎?

其實答案也不重要了。我覺得說他愛玩遊戲。直接分了好。

1.成功的男人根本沒時間玩遊戲。

2.你和他一起活受罪。不如對自己好一些。

3.他不會感恩,玩遊戲就不顧你感受了。你為什麼要顧他感受?自己開心就行。他要吃什麼自己買就好了。

分了吧妹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屌啊,這樣的,我也玩遊戲,沒他那麼狠,對女朋友無緣無故兇,為遊戲吵架,然而這是個看臉的世界,我並沒有女朋友。

他根本就沒把你放在眼裡,只是想著你不會逃跑而已。

23樓:ing兮木有

說了!這麼多~你也忍他那麼多!可以證明你很愛他,愛她不是什麼都要忍受,你要明白!

愛她你肯定要和他在一起生活一輩子,這樣的他能給你幸福嗎?毫無疑問不能!所以,你要做的不是立刻跟他分手!

也不是立刻逼他遊戲不要玩,你要做的~是讓他自己感受到!你比遊戲重要!當你比遊戲重要的時候!

你覺得他還會忽略你嗎

24樓:潘

分手吧 我男朋友也是 昨天大吵後分手了 我讓他做出決定說遊戲重要還是我重要 他卻說「他不知道」

感覺男朋友還愛我,可是他什麼也不說,我跟他說這樣我很難過,他還是只會沉默。可是分手又放不下他乙個人

25樓:陌路作海天

他還愛你。但又不說。也許他天生內斂,又生而自卑,害怕自己太主動不會被珍惜,無法再感情中佔主導位置。或者說,是你太過愛他,而他不夠愛你。

我從乙個旁觀者的角度,看到你放不下他,可他又遲遲不願**。要麼你暗示他,或直接跟他說你放不下他,如果他表態,那麼皆大歡喜。

如果他依舊沉默。那麼也許不夠愛你。

傻姑娘,會有更好的。

26樓:數控呆子唐

戀愛是雙方的事。一方太愛另一方,會讓對方覺得有壓力。愛不僅僅是付出。

也需要索取。這樣才能保持雙方相對的平穩。不要覺得你很愛他,他就要無條件的所有的事都要聽從你的安排。

所以說男朋友不說話,可能是你的愛他不能接受。

27樓:諦聽者

既然知道對方還愛我們,我們為什麼要這樣那樣去找證明呢?愛是不用證明的,當愛需要證明的時候,只說明我們內心對自己不自信,不能和自己好好地相處,才會把這樣的焦慮外投到對方的身上。和他在一起就開開心心,別成天找事兒。

這樣我們就快樂了,兩個人就快樂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開心。他又不會哄你,你跟他在一起這麼痛苦,不如早早離開了好。找乙個能讓你開心的男孩。等你在別人那兒過得開心的時候,你還有必要在乎他過得好不好嗎?

女朋友對我說一直以來都是我想做去做都不管他感受,女朋友這句話什麼意思,女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29樓:那個姓韓的不夠帥

你們這是姐弟戀哦,

這種呢,姐姐型的女朋友,

這樣的女朋友通常都是比較霸道一點,因為她本能的把你檔子弟弟型的那種寵愛和照顧,

但是也本能的想要你順從她,按照她的想法,所以你做什麼事情和決定,她都想參與她的意見,

並且想讓你按照她的想法來做,

她不是不愛你,只是姐弟戀的情況下,大多是這個箱子的,她在乎你的,只是她感受到了你的「叛逆」,和自主,所以對自己的地位感覺到了威脅,

擔心不能參與你的想法之後會失去你,

也就是擔心你會不再需要她。

姐弟戀中存在的弊端,也許她不曾察覺,但是這是下意識的一種行為。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在做任何與她有關的決定的時候可以徵詢一下她的意見。

31樓:我的來自北京

很多女生都是比較害羞的,她們也很喜歡說反話。如

果她嘴裡面總是喊乙個男生的名字,不管是誇他還是罵他,她心裡都一直很在意這個男生。一般來說,她喜歡的男生逗她的時候,她也就會說自己討厭他,其實潛台詞並不是討厭,而是很喜歡他。並且女生在說討厭的時候,其實也是想要引起來男生的興趣,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所以女生兇兇地說這樣的話,看起來還是很可愛的,她們因為害羞,所以總是說反話。如果她真的討厭你,早就不想要搭理你了,更別說跑到你面前去跟你說話了,你說是不是?之所以裝得兇一點說話,說白了還是喜歡你啊。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男朋友也很愛我。但是感覺他很小氣。他總說我什麼事都不跟他說。可是我跟他說了他又會

這個最好的辦法你就是和他形影不離,把他拴在褲腰帶上,他可以隨時看得見,摸得著,就好了。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會選擇這樣的愛人,因為這種愛會讓人窒息的。我很愛我男朋友 他也很愛我 他脾氣很大還很衝動 我做什麼他都不喜歡 他喜歡我什麼都聽他的 他 有一部分女人和你一樣,就喜歡受虐,沒辦法,總有一天幡然醒悟,...

怎麼改掉男朋友愛玩遊戲的毛病,男朋友愛玩遊戲怎麼辦

我也和你男朋友類似 其實對於這些 他本人應該會更加了解自己 從他說你不了解他就說明專了這個問題 屬對於遊戲而言 其實只不過是消遣而已 我們無非為了減輕在現實中受到壓力無從釋放 從來進入網遊發洩一番 如果你男友經常換遊戲玩 那麼很容易就可以引導他面對現實如果專一乙個遊戲到了痴狂的境地 那我就無話可說 ...

男朋友愛我,但是工作太忙,我昨天跟他說分手了,我是不是有點太

首先,你對你們這樣的戀愛方式提出了質疑,是因為你在其中得不到滿足,自己想要的感覺得不到。這個質疑是合理的。因為戀愛是自私的,不開心還戀個什麼勁呢?其次,你們正處於事業的上公升期,事業和家庭本就存在一些矛盾。現在生活壓力大,競爭激烈,二者能夠兼得真是甚少。在他看來,也許更好的事業更多的收入才可以支撐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