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打嗝了怎麼辦,人為什麼要打嗝?怎麼辦?

2022-03-05 02:30:21 字數 2583 閱讀 4513

1樓:畫渣花小烙

治打嗝的辦法的辦法有很多。比如喝一大口水,然後分七次嚥下去。接下來打嗝什麼的就不存在了.還有驚嚇法,堵住耳朵憋氣十秒等等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弄上一大杯白開水 ,一口氣喝一大口,注意喝水過程中不要換氣,反覆幾次肯定能解決

3樓:no_1小麗麗

立正,彎腰90度,仰頭45度喝水,要喝溫水,都喝幾口,打嗝馬上停止,現在就實驗吧,超管用,很給力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連喝七口水,憋氣,憋一會,做點什麼可以分散注意力的,很有用,我打嗝的時候都這樣整的。

5樓:尚同達科技

剪點指甲,用打火機點著用鼻子吸一下最管用,立馬見效

6樓:匿名使用者

喝一口水 分7小口嚥下去 我每次都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猛灌一杯涼水!一般還挺管用的

或者就憋氣到極限,有時候30秒不太夠……

不過你要是極限還不到30秒……就爭取到30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想想其他的東西,馬上就好了。小時候我打嗝的時候,我奶奶就問突然問我問題,這樣馬上就ok拉

9樓:一雙黑眼圈

深吸一口氣,憋住,直到憋不住為止,呼氣,打嗝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立正,彎腰90度,仰頭45度喝水,要喝溫水,都喝幾口,打嗝馬上停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人還是小孩啊,小孩打嗝的話,讓他喝點熱水或者是讓他大哭一場就沒事了,如果是大人的話,那就喝點熱水試試,應該可以解決問題。受到驚嚇也可以解決

12樓:小霖不退熱貼

喝幾口水,再憋氣幾秒,就好了~~自己每次打嗝都這樣做,超見效的~~

13樓:婷婷黎明

憋氣,或者找個人嚇你一跳,或者要打嗝時立刻喝一口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嚇你一下 或者憋氣 或者分小口咽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家人朋友在你沒有意識的情況下,猛的嚇一下。

少量喝點熱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做幾次深呼吸,效果會好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打嗝啦,是成難受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捂住嘴巴,憋氣!還有人說,接吻也可以啊!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嚇他一下,這個可能管用

人為什麼要打嗝?怎麼辦?

20樓:

胃內正常情況都會有一定的空氣,打嗝是因為膈肌收縮引起胸腔壓力增高導致空氣從胃內排出。

吃飽的情況下胃內很多空間被食物佔據,本身壓力就大,再加上膈肌等相關肌肉的收縮,胃內空氣很容易被排出,吃飽飯的打嗝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人打嗝是怎麼回事

人為什麼會打嗝?要怎麼停止?

21樓:橙子果醬

在公共場合一直打嗝是不是很尷尬,現在讓我告訴你如何快速停止打嗝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專家認為,吃太快,以致於嚥下過多空氣是主因。大部分的打嗝會在數分鐘後,自動停止。

23樓:黑道皇后血軍

憋氣喝水,我剛才試了,好了

24樓:申新華

一天打好幾個嗝怎麼才能停下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吸入冷空氣造成呼吸道痙攣。可以喝水,喝的時候放慢吞嚥速度,保持一直吞嚥一分鐘左右不要停止,馬上就會好。不過要注意在當天不要再吸入冷空氣,當天很容易反覆,過一天就沒事了。

喝水最好是熱水,沒有的話冷水也不妨,只要保持吞嚥的狀態不要讓它打嗝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嗝是怎麼引起的沒研究過,但每次我打嗝時就先深吸一口氣憋住,然後喝一大口水嚥下,冷熱水均可,每次都馬上止住,這位朋友不妨試試!

27樓:我是張毯子

要喝水的,或者讓別人嚇你一下就好了》我試過的

28樓:葉子萌

喝點比較熱的水,會沒事的

29樓:鉖

憋氣 喝一大口水 或者被嚇 都可以地.

30樓:匿名使用者

喝一大口水,分六次嚥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比較燙的水就好了

人一直打嗝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喝水7口,中間不要喘氣

33樓:zero下攝氏度

一口水分七次嚥下,挺管用的

感覺胃裡有氣,總是打嗝很長時間了,怎麼辦

醫學上稱為 呃逆 如果受到寒冷刺激 飽餐 吃飯過快 吃進幹硬食物後,都可能出現暫時性的呃逆,這不能算病,所以也不必要看醫生。首先要 引起嗝逆的原發疾病,其次才是對症 下面介紹的是一些簡便而且實用的方法,能夠阻斷神經反射而使呃逆中止。1 分散注意力,消除緊張情緒及不良刺激。2 先深吸一口氣,然後憋住,...

胃脹氣打嗝怎麼辦,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呢?

你好,關於 胃脹氣打嗝怎麼辦 需先了解 胃脹氣打嗝一般是由胃動力減弱 胃腸蠕動減慢導致的,這種現象常見於消化系統疾病,如慢性胃炎 胃潰瘍等,建議先去醫院做一次胃鏡檢查,看看是否與慢性胃炎 胃潰瘍等消化道疾病有關,然後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在 過程中,多數醫生會選擇推薦中成藥摩羅丹,它由百合 白芍 玄參等...

人總倒霉怎麼辦?人為什麼會倒霉

要思考為什麼總倒霉 生活嗎 難免有不順心的事 倒霉的時候想想開心的事 想開點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的。人為什麼會倒霉?1 蒼天有眼,倒霉了這麼多次,倒霉了這麼多年,終於有一次讓我不是徹底地倒霉,老天爺終於留了一手。2 唉!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真倒霉!3 看著那些熟悉旳頭像,心裡酸酸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