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痛苦怎麼辦我男朋友說兩個女同事都說好看我天天自卑我不知道怎麼比過那些女的怎麼辦

2021-09-19 09:01:31 字數 572 閱讀 4096

1樓:

你不要跟他們比呀,每個人的樣貌又不一樣。

2樓:邪魅族

為什麼要在意他說的?自己覺得好就行

3樓:果修能

如果你男朋友說別人好看那就讓他去找別人去,我喜歡自己外貌漂亮就ok。

4樓:

為什麼要和別人比呢,如果你男朋友覺得別人好看,讓他去找別人好了。

不是一心一意對你好的男朋友,要了幹嘛。

人關鍵要自信,不要妄自菲薄,你會找到在意你的,不要委屈了自己。

我痛苦怎麼辦 我男朋友以前經常說女同事好看 我壓力很大天天晚上不吃飯了不知道可以比那些女的漂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樣的型別呢

你都應該有自己的原則不要總活在別人的眼裡

不然你這樣會很累的長期這樣下去有任何意義對比下去容易掛

6樓:沁顏若雪

如果在他心中你不是最美的,不吃飯也沒有用,好好愛自己,找乙個滿眼是你的人。

我男朋友不回我訊息天天就和我說早安怎麼辦

你的男朋友不回你的訊息,整天就是說一個早安,說明他可能是一個不善言談的人,也可能是他舅本來就對你不夠,喜歡吧!是沒時間還是不想回呢,是經常見面還是異地戀呢,不回訊息其實是個問題的,吃飯抽空上廁所抽空都是可以回訊息的,有什麼事還是跟男朋友多溝通溝通吧,有些事情逃避也不是辦法,不是當事人也不知道發生了什...

我兩個女友。我該怎麼辦,我同時有兩個女朋友,該怎麼辦?

既然吵架,還想著別人!雖然對你好,可能你只是他以前的男友的替代品!反正我不接受不了這樣的女朋友。第二個,既然你倆有緣就好好發展,再說你倆都過夜了還有什麼不了解的呢?有錢也是好事,你好好考慮吧!我這個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那先要看你的年齡!如果你是學生那麼我勸你都散了吧!呵呵,我並不反對早戀,只是它真的影...

如果男朋友同時有兩個女朋友怎麼辦?最後說選擇是我,,可他們好像又還有聯絡

不管他最後選擇的是誰。這種感情不能繼續。沒有任何理由繼續。你是女人,又不是物品還能包退包換供他選擇,雖然我也是男人。但是我看不起這樣的男人,要學會尊重感情,尊重你們之間的點點滴滴。是和花心又自私的人,其實他誰也不愛,他只愛他自己。離開他吧,去尋找乙份只屬於你自己的真愛。不要和別人分享同乙個男人,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