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穿衣沒有品味,怎麼辦,我男朋友說我穿衣服沒有品味怎麼辦?

2021-03-04 08:53:53 字數 6242 閱讀 3855

1樓:cj情為何物

如果你很喜歡他,那麼你就間接給他講,給他分析,讓他慢慢習慣,慢慢糾正,記住:不能直接說,直接說會傷他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身上也有他覺得不好的地方,如果對你是真心的。可以慢慢培養他的穿著品味。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找個穿衣服有品味就好了,望採納

我男朋友說我穿衣服沒有品味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那麼時尚,適合自己就好~我覺得去**看看服裝店他們模特的搭配衣服,或者,在路上多注意注意其他人的穿著,我認為女人的品味,在於舉手投足的氣質,這才是重點!

5樓:涉世未深的騷男

可以參考一些時尚雜誌,然後再發揮下想象力,,,對著鏡子看看 ,一般不要穿太浮誇的眼神,就會很好的

6樓:晴樂驍

你可以問問他所謂的品味是什麼?

7樓:魚小魚夏天夏

改變自己。可以看些搭配應用裡別人是怎麼穿的,然後對比自己的身材找到適合自己的

8樓:一世長安

那也不要勉強自己,隨心穿吧

9樓:傑tomorow健身

因為你是他的人,他喜歡如何品位你就追求下他的意見因為穿出來是給他看的,別逗只是路過的

10樓:墨皓巫會

先婉轉的告訴他說別人誰誰穿的哈個衣服特別好看如果他真在乎你,會有反應的

如果對方是個遲鈍的人那就直接告訴他

還有最簡單的方法

你陪他買衣服

只挑你喜歡的型別

男朋友說我不會穿衣服,沒品位,啊,也沒有那麼差吧,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辦。第一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不要理他,第二看點時尚雜誌。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自己自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尚路線,同樣一件衣服別人適合你不見得適合,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平時多看書薰陶下自己,培養自己的獨特氣質,有氣質的人,怎麼穿都很好看

題外話,如果他很愛你的話,你怎麼穿不都應該是最好看的麼?

13樓:陳姐

這樣男友甩了他,不要也罷

14樓:踴煥訃芯絞誥約

我男朋友剛開始也是,那是他那時還沒那麼喜歡我,後來他幫我買了幾次衣服,後來時間長了,以前的衣服穿了他也說好看

15樓:塵埃

問他 他喜歡你穿什麼衣服。

16樓:常吃後悔藥

那他當時怎麼看上你的?

17樓:百度使用者

衣服是穿在自己身上的,只要穿起決得舒服合身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好一點的店裡買衣服穿起來都很好看的。他說你不會穿衣服讓他帶你去買吧。

19樓:小茳北

乾淨利落點,自己喜歡就好

20樓:檸檬橙子之

多穿連衣裙 粉色白色系列 少穿褲子 買個流行美的發卡 每天可以免費做頭髮 然後學化妝

21樓:青春一世傾城

屁大個事,不會穿不會學啊?

22樓:乙個頭的野雞

那你問他喜歡什麼風格唄,要是非主流殺馬特就算了

男友現在越來越挑剔了 老說我穿衣服沒品味 誒 ……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男人眼裡 別人的老婆/女朋友,都比自己的要好看 漂亮,時尚。而且總願意拿自己老婆/女朋友 和別人作比較 。

24樓:xy小舟

改變不了就分吧!我男友就是什麼都很隨便,去朋友婚禮還穿短褲拖鞋,我挺受不了的,這方面雙方不能達成一致是挺痛苦的

25樓:水瓶草繩

你好,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男的會越來越挑,女的會越來越愛男。這是因為時間久了,新鮮感就沒了,七年之癢指的就是這個意思。建議你提公升自己的內在修養,保持自己的一定獨立性。

穿衣打扮只是表面,內在才是王道。希望能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一起的時候,你穿個破爛衣服,他都不會,但是一起出去啊,見朋友啊,誰都想別人說自己女朋友有氣質啊,漂亮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的這麼挑剔 難道他有品位啊 這種男友還留著 也是委屈你了

28樓:星星

很簡單,**,蕾絲**。齊b小裙,上衣漏溝?

了解沒?

29樓:納蘭依晨

他的意思是你不穿衣服就有品味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一起去叫他看著給你買

31樓:知了叫禪

跟不上他的品位了,他眼光高了唄

32樓:孩ル們

那是因為他看到別的漂亮美女穿的衣服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品味,而是他已經變質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叫他幫你買點有品位的衣服,然後穿給他看,

35樓:涼心耶紅

那你讓她買衣服給你。他有品位。

36樓:爺落難了

以前女友也這樣說我!汗

37樓:百度使用者

讓他給你買衣服,給你搭

38樓:歐

換個跟原來不一樣的風格,再看他怎麼說

39樓:sss奇蹟天下

嚇唬他分手,如果他不在乎就來真的

40樓:純情

那你就問問他什麼是有品

41樓:眾李尋他仟佰渡

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分

男友總是嫌棄我穿衣服沒品味,他什麼意思?

42樓:love奶茶香飄飄

樓主您好~

不要因為他的話

而喪氣,活出自己才是最好的!

你的男朋友最近再說你服裝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對您的熱度已經沒了或者已經不再喜歡你。男人都是這樣,煩你的時候總會挑你的毛病,即使你做的再完美,他也會雞蛋裡找骨頭。或許這樣的煩躁只是一時,聯絡樓主按照他的建議穿衣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還是這個樣子,應該問一下他什麼意思?

因為你都按照他的意思做了

望樓主採納

男友說我穿衣服沒品味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你認為好看的他未必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互相嫌棄的10大穿著!

這 10 種 男 生 穿 著女 生 根 本 不 能 忍!

no . 1

黑皮鞋配白襪子。常年穩居榜首,這是最最最基礎的禁忌,白襪子不等於很萌很少年很潔靜很帥氣,這是錯覺……

no . 2

翻領病。對,總喜歡把領子翻起來是種病,只要沒有頸椎病,就別把領子立起來…

no . 3

喜歡把**邊露出來。似乎是這幾年美帝超級流行的街頭嘻哈小流氓穿褲方式,據說最潮的,是把褲子只穿到膝蓋。呵呵,請成熟一點,謝謝。

no . 4

褲子爛的像沒穿一樣。啊啊,我知道很有國際時尚範,你走在了世界的最前端。但是一眼真的很容易看錯你的性取向。

no . 5

西裝裡面啥都不穿。你有誘人的臉蛋嗎?你有壯碩的肌肉嗎?你是麻豆嗎?你在拍**嗎?還是說,你是牛郎?

no . 6

三十年前長款圍巾穿戴方式。都什麼年代了,你既不是發哥,也不是**!

no . 7

皮褲。恐怕全中國只有章子怡能容忍自己的男友這麼穿……

no . 8

彩虹緊身褲。你知道嗎?只有理髮店優雅騷氣向你推薦洗護系列的的kevin老師才會這麼穿。

no . 9

龐大的高幫鞋。沒有一雙大長腿,你根本駕馭不來!

no . 10

將大串的鑰匙掛在口袋外面。這麼多鑰匙,好了好了,大叔,我知道你很氣派好不好~

你以為我會只做男生篇嗎?這 10 種 女 生 穿 著男 生 看 到 就 想 吐 槽!

no . 1

據說男生普遍討厭防水台高的鞋子。

no . 2

你好,小太妹;再見,小太妹!

no . 3

蹲下後屁股露出一半的褲子,姑娘你快長點心吧!

no . 4

涼鞋配肉色襪子,這種感覺真美妙啊……

no . 5

要麼穿個合適的**,要麼穿條合適的裙子……

no . 6

裙子下面穿牛仔褲,這麼冷就不要穿裙子啊!

no . 7

能把**搭配成這樣,說明內心也是無比強大。

no . 8

為什麼一定要外穿,你敢穿別人不敢看哪~

no . 9

短褲裡面穿長筒襪,一定要這麼作自己嗎?

no . 10

還有身為女生的我也著實不能理解,為什麼要發明這個既不是褲子也不是襪子的東西……

看完趕緊檢查檢查自己,中招不改就別怪自己還是單身狗嘍~

45樓:路盡迎香

你說,那你給我買你給我搭配如何,你可是我男人哦,

46樓:火鳳凰

那你就讓他給你買衣服穿,看看他有沒有品味

47樓:a風之故

穿衣服自己喜歡就好,自由自在,

48樓:夜空下的雨

那你每次想買衣服了找他一路,要他挑選買單。

男朋友老說我穿衣沒品味,不會買衣服,欣賞水平不行,其實我覺得還好啦,可是他每次這麼說我都不高興

49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漂亮時尚的衣服 不需要太貴的 把自己打扮起來吧 不能讓男人小看了你

50樓:暗夜的星空

我是男性,一般來說,服裝對於男性來說沒有女生那麼重要,如果不是特別沒品位,如果他不是那種喜歡奉承的人,那就說明他很信任你們之間的關係

51樓:上鋪

每個人都試圖改變自己的伴侶。你男朋友選了最愚蠢的一種方式

5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就是看其他女生漂亮 估計認為你長的不漂亮 連穿衣服都那麼土

53樓:吹吹費

哈哈,我男朋友也是這麼說的,但是他還是會說漂亮的

54樓:彼岸花葬

看你自己的意思了,自己覺得好看就穿,在意他就改變

55樓:冬冬

他這麼說。你就叫他去給你買幾件有品味到看看。

56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叫他給你買!!

5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下次買衣服的時候把他帶上,讓他幫你挑看看他的風格到底好不好

58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沒品位這個還有待商榷,不過選人的確沒品位,不然怎麼會看上你?

59樓:百度使用者

人美不一定要穿什麼才美但在他心裡面覺得您穿什麼都美才叫美才叫有品味。

60樓:烏雲背後的驕陽

簡單一句、他並不是那麼愛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土是沒得求的。我婆娘就是。外穿白色連衣裙。裡穿紅色內衣褲。

62樓:一生ly有你

你發圖過來看看,不用擔心啦,沒關係的。

63樓:賊的煩惱

換上**,這東西是男人都喜歡

64樓:不想不想你

我男朋友也這樣說我,

65樓:侍誓言

適當討論你們的觀點,嘗試他買的

66樓:百度使用者

挑貴的買。穿著氣質好

67樓:紅蘋果

漏的少了,或者漏的多了

男朋友對我說他人過的很好,我該怎麼辦。和男朋友一年了,他第二次真正的和我提分手,第一次提是在

你應該要學習要如何對男朋友 男朋友對你的好 不要不當回事 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和行為 讓男朋友知道你改變了 相信自己 你男朋友會看到的 女孩任性,以為四海之內皆自己媽,即使是男友,也會打心眼裡煩了,累了。說白了從你這得不到戀愛的感覺,戀愛本來該是美好的,每天起床都該微笑起床的。從你這得到的只是 煩,煩,...

我追的女生和她男朋友復合了該怎麼辦,她男朋友甩的她,,那個男的有兩個月的時間不主動聯絡她,不願意和

你是備胎,即使男朋友不在身邊,有個關心自己的人總是好的 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護的!它需要互相的體諒,互相的包容,內互相的愛護容!每個人都不敢保證只會愛上乙個人,但可以保證會對某乙個人最用心,想法抓住彼此的心,相信你們的戀愛會像你說的那樣 一段不分手的戀愛 你傻呀,別再一棵樹上吊死,...

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捨不得該怎麼辦,我想和男朋友分手,但是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反思你們分手的原因,你既然放不下他,就說明你還是很愛他的,既然還愛你為什麼要甩了他,是他的錯,還是你的錯,還是你們都有錯,總之你就是要弄清你們之間到底存在什麼問題,然後看看自己能不能解決這些問題,或者說自己能不能接受,如果這些問題你都搞清楚了,那你就可以回去找他了。耐心等待,不要過早去開始一段新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