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到一萬五之間什麼牌子的鋼琴比較好

2021-07-13 08:07:23 字數 1002 閱讀 3736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選擇太多了,但還是要從品牌來看,中國,請看珠江、星海,韓國,請看英昌,日本,這個檔位沒什麼好看,美國,請看古爾布蘭森,德國,真品牌沒有這個價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自己預算的,可以根據預算來選擇: 1、國產二手琴,**約3000--5000左右,不過很少能買到,狀態也不能保證。 2、韓國二手琴,**約4500起,要仔細挑選還是可以考慮的。

3、日本二手雜牌琴,**約7500起,品質不錯,運氣好能挑到狀態比國產新琴更佳的。如阿波羅、迪亞帕森等品牌。 4、日本二手一線品牌,就是雅馬哈和卡瓦依了,**約10000以上,狀態佳,可挑選餘地大。

比較推薦,主要是原裝實木,品質要比國產組裝新琴好,甚至更勝於原裝新琴,而且二手琴經過長時間後穩定性會更好, 當然,選擇二手琴一定要找有口碑有信譽並有實體店與工廠為最佳選擇。**實惠。 5、國產雜牌琴,品質一般,**不好確定,因為很多冒充德國或者英國名琴,欺騙消費者。

6、國產品牌琴,就如珠江的118m,**8500左右起,但目前國內品牌眾多,魚目混珠,樓主購買是需慎重,建議看看市場主流品牌:雅馬哈,珠江凱撒堡,鮑德溫,海倫,英昌,星海,卡瓦依,這些都是比較可靠的.。這裡樓主再參考下樓上那位的建議,多看多比較,在這裡還要注意的是,挑琴是忌與老師同行,部分老師由於利益薰心,與琴行達成協議,誤導消費者,以達到充實自己腰包的目的。

7、日本原裝新琴,品質很好,但**高,一般都是4w起。(如日產雅馬哈u1,卡瓦依k3,但應該超預算了) 以上幾種選擇,可供樓主挑選。 但要注意的是,排除德國琴,真正的德國琴**都在30萬以上,1、2w是根本買不到的,都是一些國產琴貼牌的,選好琴,品質是關鍵,要相信自己的耳朵,不要盲從什麼德國琴英國琴的,都是國產。

切不可聽人瞎忽悠。 以後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們,我們會以最真誠的態度解答你的疑問。 希望樓主能挑的自己喜歡的琴。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斯坦伯格鋼琴不錯

電鋼琴什麼牌子的好,電鋼琴哪個牌子好

電鋼琴山葉的電鋼琴,卡西歐的電鋼琴是國內出名的。而且網上是銷的很多的,現在新鋼琴在網上是銷的很多的是珠江鋼琴 國產 carod卡羅德鋼琴 德國 卡西歐casio數碼鋼琴擁有卓越的品質和高精準的音質保證,目前旗下的新一代產品均一對一取樣於世界排名第一的鋼琴施坦威steinway sons,在音質的源頭...

一萬到三萬一下電動汽車都有什麼牌子

回答v純電動汽車3萬左右,牌子還是比較少的。但是最出名的我相信你也是知道的,就是五菱mini ev。這輛車的銷量自從生產出來之後,一直都是排在第一第二的位置。很給我們國人爭臉,就算特斯拉如日中天好不好,五菱mini也能壓他一籌。首先我們說說這輛車他的優點和缺點。五菱mini這輛車的優點那就是 實在太...

買什麼品牌的電鋼琴比較好?電鋼琴什麼牌子好?

電鋼琴不能說哪個品牌好,選購的時候注意一些事項就能買到好的電鋼琴。又叫數碼鋼琴,隨著消費需求的變化,電鋼琴不斷發展 創新,並根據音色 節奏 功能等作為區分,可分為純電鋼琴和多功能電鋼琴 市面上以多功能電鋼琴更為普遍。國內市場流行的幾大品牌分別是 卡西歐 山葉 卡羅德等。市面上的電鋼琴 多在3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