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大田均溪河作文,2023年的大田均溪河作文138字

2021-09-18 21:12:22 字數 596 閱讀 4413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我終於把已經研究了近兩個月的四級魔方對成了。這件事就發生在今天早上,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吧。

昨天上午我正在玩五級魔方,忽然我心血來潮想對對四級魔方吧。可我又怕出現特殊情況,因為我對了好幾次四級魔方總是出現特殊情況,弄得我始終對不成。可是我五級魔方已經對成啦,為什麼四級魔方老是對不成呢?

我只好開啟電腦學學啦,照著電腦我對了好幾遍都沒有對成。

今天早上,魔方還懶洋洋的爬在床上,好像在嘲笑我,說我對不成。我被它氣壞了。我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要把你對成。

於是我就開始擰起了魔方,左擰擰右擰擰,我越擰越順、越擰越快,不知不覺居然四級魔方對成了六面。我的心裡高興極了,我衝出我的房間,向家裡的每個人報告我的好訊息。爸爸媽媽說你真厲害。

魔方好像也在鼓勵我說,希望你能更上一層樓,把我練的更熟練。我的心裡更高興啦,今天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作文:美麗的校園(138字。)

2樓:baby速度

我學習bai

在一所美麗的學校裡du,它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zhi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dao枝條,小草也回

20年後的我作文,20年後的我作文 350字

我現在是乙個14歲的女孩,我今天突發奇想,二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抱著許許多多的幻想,進入 了我 二十年後的世界 我二十年後可能會是一位為了掙錢的而努力的上班族。我在乙個很有名的公司裡當一位被老闆整天呼來喚去的小小員工,但為了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只好忍氣吞聲的。過了一兩年,我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

2023年的春節作文,2023年的春節作文

和很多人一樣,我也覺得大家對過年沒有太大感覺了 和很多人一樣,我也會時常懷念兒時過年的時光。懷念,並不是因為覺得那時過年有很多美好,可能只是一種懷舊的情愫而已。兒時的過年時光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太多的快樂,儘管那時年味十足。所謂的年味都體現在過年前乙個月就開始的忙忙碌碌中。雖然年齡不大,可我卻得和大人...

2023年屬豬女對2019的屬龍男,在2023年有幫助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龍豬只是一般相合,是不相沖的,屬於中等偏上的。對營商的事而言,1983年屬豬在2017年丁酉雞年對自己支援大一些,加上有貴人的幫忙,生意運可謂十分順遂。總體來說這女的在今年對男的幫助較大。望採納 1983年屬豬女給1976年屬龍男能幸福一生嗎 樓主您好為您解答是我的榮幸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