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聽了很傷心的句子,讓人聽後感覺好可憐的句子有哪些?

2021-09-18 21:05:49 字數 5251 閱讀 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絡你,你也不聯絡我,最後我們真的陌生。

2、我上線然後你上線,然後你隱身然後我隱身,然後你上線,我懂了。

3、為了等你,我錯過了等我的人。

4、有一種緣分叫一見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註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5、聽說、習慣隱身的人、都有一段傷痕。

6、一地的淒涼、寫滿了你賜予的悲傷。

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8、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9、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10、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11、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12、我倔強的不願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

13、我感動天感動地,卻感動不了你。

14、靈魂缺失的傷口、連淚都不知道為誰而流。

15、如煙的容顏漸漸模糊了視線,以往曾經是那般的甜蜜,而如今卻猶如低啞的老舊唱片,演繹不盡的都是悲傷,吟不出那唯美的韻律,奏不出那如煙的思念,傳遞不了那如夢的祈盼。

16、緣起緣落,酒醒終究夢一場,但卻無悔,用一切換取你的回眸,今生甘願沉淪在愛的泥濘裡,你於天涯,我便海角。

17、嘴角上揚的動作、早已不屬於我。

18、流年、在等誰的相濡以沫。

1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20、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1、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

22、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2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1、人生如此孤獨,以至於我們太需要與人分享。愛就是人活在世界上讓我們覺得不是那麼孤獨的很重要的東西。因為這樣的需要,我們願意去冒險,做世界上最不理性的投資。

愛情是讓人成為人,又幾乎要超越人的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2、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3、有的時候我們只想單曲迴圈的聽那些悲傷的歌,有的時候我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走一走,有時候只是喜歡盯著一個地方發下呆,**是一種意境,旅行也是一種意境,那百合般空靈的意境,那是一種靈魂上的意境,直接插入人心的,讓你揪心的,讓你傷心的。

4、流著淚將它們埋葬在曾經的花開下,突然憶起了曾經的話:傾訴,折成蘆笛,悠揚著曾經的溫柔,吹奏。而被我撿起的卻只有流淚,是淌在心上的墓誌銘,一次次泣血的滲透。

5、每一次,當他傷害我時,我會用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來原諒他,然而,再美好的回憶也有用完的一天,到了最後只剩下回憶的殘骸,一切都變成了折磨,也許我的確是從來不認識他。

6、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坐在同一個地方,但是卻只剩下沉默,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但是卻沒有等待,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佇立在同一個路口,但是卻走向各自的方向。現在,我所害怕的都兌現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7、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8、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心底。

9、讓流年往事變成扯痛心脈的情愫把孤寂變成歲月的心酸,蕭瑟中離愁別緒合樂集聚,浮浮沉沉,成了心間斷紅殘綠的蒼白。

10、因為愛情,彼此依然有著年少時那傻傻的痴心;因為愛情,我們不得不魂牽夢縈;因為愛情,常常躲在角落淚流滿面;因為愛情,總是不敢靠近。

11、行走在熱鬧的街市,人海中只感到整個人是冷的,心是孤獨的,於是拒絕,那些善意,只有一張臉,卻固執的印在心裡,冰冷深刻無處可藏。

12、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3、多少個日子,我無時的牽掛著你,多少頁日記裡,都有你的名字。從何時開始,我的心就一直寄存在你那裡!而今,我為你付出的所有,轉身即成陌路!

多少情,多少愛,就這樣,在一夜之間,煙消雲散,不會留下絲毫痕跡。

14、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5、如果,水遺忘了我,流失了落在水裡的回憶,請一定要記得水裡有我曾經的倒影。如果,風遺忘了我,吹散了飛在風裡的落葉,請一定要記得風中有我曾經的細語。如果,你遺忘了我,淡忘了摻雜苦甜的過往,也請你不要忘記,那個曾經給你微笑的女子。

3樓:我要撞車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隔也是另一種理解。

世界上最悽絕的間隔是兩個人正本間隔很遠,互不相識,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間隔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正本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乃至比曾經更遠。

愛情使人忘掉時刻,時刻也使人忘掉愛情。

凡事皆有價值,高興的價值就是苦楚。

開端的時侯,咱們就知道,總會有完結。

孑立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端。

有些人註定是等候他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當愛情降臨,當然也是高興的。

可是,這種高興是要支付的,也要學習去接受絕望,傷痛和離別。

從此,人生不再樸實。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4樓:枚如風

愛笑的人一但哭了比誰都撕心裂肺,不是因為難過而是裝太久了

5樓:鐵邃

除了生死離別什麼都不傷。

讓人聽後感覺好可憐的句子有哪些?

6樓:晴天刺客

1、渾渾噩噩如一夢,傳來慈母喚兒聲。聲聲似有千鈞重,聲聲銘刻在心中。 三九天,好大風,風中有個白頭翁。七旬老父雖年邁,依舊為兒雲擔驚。

2、如果我的離去換不來你的挽留,來生可不可以與你一起走。

3、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4、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5、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6、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裡做一隻可憐的流浪狗。

7、我用力抓緊世界,最終卻仍被世界淘汰。如果一開始就鬆手,我的痛苦會不會少些?

8、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0、我像是個孤單的木偶,失去了和我形影不離的另一個木偶,從此不會表演不會動,被人遺棄在角落裡落滿灰塵,在孤單中絕望,在絕望中悲傷,然後繼續不停地,想念你。

11、我們之間隔的好遠好遠,身為平凡的小星星的我,無論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向前伸手,還夠不到你!

12、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13、懷錶裡那張陳舊的**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14、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沒有讓人聽了會感到憂傷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想到幾句。1、如果哪天小丑哭了,你會不會也覺得他是在搞笑...2、昔日情長耳邊話,今時相忘兩天涯。3、世界那麼大。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的日子,我依然會吃飯、睡覺、想你!就像平常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曾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面前,可是我沒有去珍惜等等……

11樓:洋穎隨曉筠

風住雨停花已盡,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訴淚先迎。

讓人聽了想流淚的傷感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來

讓你瞭解愛情,

時間能夠自證明bai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

du沒有一種悲傷

zhi是不能被時dao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已盡,情已傷,不如放開讓彼此飛翔;這是我自己的理解

14樓:心灰意冷

我一直在等待你的關心,一直等到你關上了心

有哪些讓人一聽了就很心酸、傷感的句子?

15樓:汐

能和你共患難的人,是不會看著你難過的。寧願看你難過的人,其實都是為了自己。所以啊,看自己的心情,就知道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自私的人,再愛你也有限。

讓人聽了傷心的歌,聽了最讓人傷心的歌是什麼歌?

黑色星期五,玫瑰之約,安魂曲,雪之花 it s not goodbye song from the secret gardenspiritual garden 你我都是傻瓜 鸚鵡,兩句話 forever,素敵 雙魚座 天國的階梯 秋天的童話,黑色星期五,玫瑰之約,安魂曲,雪之花,祈禱 針對歌手 張韶...

求讓人聽了以後熱血沸騰的歌,聽了讓人熱血沸騰的歌曲

powerman 5000聽過嗎?我個人感覺他們的 相當爽了 還有就是it is my life 不過樓上有了 我就給你介紹這首了 mv位址 all downhill from herejesus of surburbia over my head the hell song castaway ki...

請幾首讓人聽了熱血沸騰,心潮澎湃,有節奏感的日文歌,最好是女聲,謝謝

1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2 頭文字d動漫曲 上 一字不錯地去搜 3 渡 廊下走 隊 完璧 4 地球儀 咯,經典 先聽聽看,滿意再給你推薦些非常節奏的英文曲。哎很多哎 牙醫 的愛唄 大塚愛 的君花 yui 的again 求歌曲,要聽起來讓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激越豪邁,淚流不止的。10 貝多芬 命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