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的班級介紹,200字左右的班級介紹

2021-09-18 21:03:35 字數 2348 閱讀 5087

1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寫作思路:首先介紹班級,然後展望未來,最後鼓勵集體。

這是初三5班,乙個陽光向上,文明健康的班級。我們本著細節決定成敗的態度(班訓)在學習上孜孜不倦。

雖然,我們沒有雲一樣的柔情,沒有風一樣敏捷,沒有水晶一樣的透徹,但我們有泥土般的堅韌,有藍天般廣大的胸懷,有棉花糖一般美好的嚮往,一粒沙土似乎太過平凡,但累積起來是大山的脊梁,我們團結一心去拼搏,「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們相信,明天的初三5班將成為學校的驕傲!今日我以5班為榮,明日5班已我為傲!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團結向上的班集體。每一顆青春的心都朝氣蓬勃鬥志昂揚!在這裡,【你班人數】顆心在人海中凝聚,我們收穫凝聚的精彩,我們一起體驗著初中生活的歡樂苦澀,共同享受這班級親如一家的幸福與溫暖。

班級簡介100—200字左右

3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保持一定真實性。

正文:班級基本情況:

我班學生共有44人,其中男生26人,女生18人。同學們能遵守學校紀律,尊敬老師,認真學習,按時完成作業。同學之間互相關心,團結友愛。

大部分學生熱愛勞動講究衛生,集體榮譽感強,但有個別同學書寫馬虎學習缺乏自覺性,好動、貪玩。

指導思想:

貫徹執行上級教育部門頒布的法令規章、守則,領會學校工作計畫精神,著力通過各種形式抓好班風建設,把學生培養成刻苦學習,遵紀守法,知榮明恥,文明禮貌,知禮誠實,天真活潑的新一代。

主要工作內容:

1、建立健全班級機構,提高班幹的領導能力。

2、加強素質教育,提高學習遵紀守法的自覺性。

3、抓好對比,通過量化,逐步形成良好的班風。

4、加強對學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學生的安全意識。

5、要求學生準時上學,放學後及時回家不在路上玩危險遊戲。

6、教育學生講究衛生,教給他們預防疾病的基本常識,保持教室衛生、整潔。

7、加強學生學習目的教育,提高學生學習的自覺性和積極性,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全面提高學生的學習成績。

4樓:

好厲害啊!可以繼續加油,還有空間進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初三5班,乙個陽光向上,文明健康 的班級。我們本著細節決定成敗的態度( 班訓)在學習上孜孜不倦,雖然,我們沒 有云一樣的柔情,沒有風一樣敏捷,沒有 水晶一樣的透徹,但我們有泥土般的堅韌 ,有藍天般廣大的胸懷,有棉花糖一般美 好的嚮往,一粒沙土似乎太過平凡,但累 積起來是大山的脊梁,我們團結一心去拼 搏,「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們相信 ,明天的初三5班將成為學校的驕傲!今 日我以5班為榮,明日5班已我為傲!!

求一篇班級簡介!!!200字左右

6樓:漓染瑗

這是初三5班,乙個陽光向上,文明健康的班級。我們本著細節決定成敗的態度(班訓)在學習上孜孜不倦,雖然,我們沒有雲一樣的柔情,沒有風一樣敏捷,沒有水晶一樣的透徹,但我們有泥土般的堅韌,有藍天般廣大的胸懷,有棉花糖一般美好的嚮往,一粒沙土似乎太過平凡,但累積起來是大山的脊梁,我們團結一心去拼搏,「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們相信 ,明天的初三5班將成為學校的驕傲!今日我以5班為榮,明日5班已我為傲!!!

班級簡介20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初三5班,乙個陽光向上,文明健康 的班級。我們本著細節決定成敗的態度( 班訓)在學習上孜孜不倦,雖然,我們沒 有云一樣的柔情,沒有風一樣敏捷,沒有 水晶一樣的透徹,但我們有泥土般的堅韌 ,有藍天般廣大的胸懷,有棉花糖一般美 好的嚮往,一粒沙土似乎太過平凡,但累 積起來是大山的脊梁,我們團結一心去拼 搏,「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們相信 ,明天的初三5班將成為學校的驕傲!今 日我以5班為榮,明日5班已我為傲!!

班級的簡介200字左右,文字優美,多用排比,積極向上。

求一篇班級簡介200字左右,九年二班,陽光,開心,勵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展翅,志在藍天

同舟共濟,劈浪向前

鴻鵠高翔,一舉千里

天道酬勤,唯我獨尊

正直向上 ,熱於求知

嚴紀律 濃學風

知識改變命運 奮鬥成就未來

文明 有志 勤奮 求實

要站就站排頭,要爭就爭一流!

創最好班級,做最好自己

團結,惜時,拼搏,有為!

千難萬難,有了志向不難;千易萬易,沒有決心不易初二2班,生之希望,師之欣慰,校之驕傲.

騏驥一躍 不能十步 駑馬十駕 功在不捨

青春不言放棄、魅力綻放光彩!

博學睿思 勤勉致知

爬山虎的介紹,爬山虎的介紹 200字左右

爬山虎 boston ivy 又稱捆石龍 楓藤 小蟲兒臥草 紅絲草 紅葛 趴山虎 紅葡萄藤 巴山虎,葡萄科植物。夏季開花,花小,黃綠色,漿果紫黑色。常見攀緣在牆壁岩石上。爬山虎的根莖可入藥,破瘀血 消腫毒 果可釀酒,但它的根會分泌酸性物質腐蝕石灰岩,它的根會沿著牆的縫隙鑽入其中,使縫隙過大,嚴重可至...

秋天的作文左右,秋天的作文200字左右

我的家鄉煙台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它坐落在山東省東北部,那裡不僅風景優美,物產也很豐富。在煙台,最美麗的地方要數海邊了。碧海藍天,海浪拍打著金黃色的沙灘,猶如千萬朵蓮花綻開。海面上還不時飛過幾隻海鷗,美麗極了。夏天的時候,許多人都來海邊游泳,那場面熱鬧極了。煙台不但風景美,物產也很豐富。有蘋果 梨等...

罰站的感想左右,罰站的感想200字左右

星期四的科學課上,在向老師問好時,我們三個沒有站起來,老師說這是對她的不尊敬,就把版我們三個推到實權驗室外面罰站。同學們都把目光轉移到我們幾個身上,和我犯同樣 課條 的小金說 看什麼看,沒見過帥哥呀?另一位說 別說話了,別忘了,我們還在罰站呢。十五分鐘過去了,我的腿開始發麻了,我在心裡小聲地嘀咕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