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不了鎖屏密碼就自動解鎖了就顯示無sim卡

2021-09-18 19:22:53 字數 1071 閱讀 6541

1樓:逗_你看世界

親,建議您三清資料,關機-音量上鍵同時按電源鍵-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備註:先備份資料

沒有設定鎖屏密碼,但是自己突然出現了鎖屏密碼,而且還不能識別sim卡,該怎麼處理?

2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bai

密碼,安卓手機可du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zhi備用密碼dao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回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答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樓:小熊寶寶

是不復是pin密碼啊?pin是手機制卡的密碼。

蘋果sim卡pin碼解鎖不了了怎麼辦 ?密碼輸入過後就一直處於解鎖中,然後就自動鎖屏,再開啟就沒有

4樓:中國移動

pin碼: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鎖後的密碼仍為初始密碼1234。

puk碼:是pin碼的解鎖密碼,手機pin碼被鎖時,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入十次錯誤碼,sim卡將被永久鎖定自動報廢 。

因各省規定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諮詢。

5樓:

我也是昨天突然解鎖不了了,而且我人還在國外?樓主現在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能分享一下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難啊,本人身份證去補卡,一分錢不要,什麼pin鎖puk鎖,都一次性解決

7樓:中國聯通

如是卡被鎖了,手機上一般會顯示請輸入pin碼或puk碼,pin碼初始值為1234,puk碼印在買卡時鑲嵌手機卡的卡片上,是8位數的數字,共有10次機會輸入。超過10次後,usim卡會自動啟動自毀程式,使sim卡失效。只有重新到營業廳補卡。

忘記解鎖密碼,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解鎖打不開。怎麼辦?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可通過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1 在鎖屏介面連續輸錯五次鎖屏密碼,內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解決辦法如bai下 1.當手機 du開機密碼給忘記掉後,zhi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清dao除手機版資料 通過按相權...

忘記 iVO手機屏鎖密碼,怎麼解鎖?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

怎樣解鎖oppo手機的鎖屏密碼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呢,正在給您整理回覆,大概五分鐘之內給您回覆喲。微笑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呢,正在給您整理回覆,大概五分鐘之內給您回覆喲。微笑 您好親親,可以使用手機恢復模式雙清破解鎖屏密碼。進入手機恢復模式雙清去除鎖屏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