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莊鎮制瓷器,是什麼時間的,值錢嗎

2021-03-04 08:57:20 字數 791 閱讀 7878

1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乙個大碗,有羅莊鎮制字樣,是典型的現代的地方瓷器;值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大碗,有羅莊鎮制字樣,請問是什麼時間的東西,值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70~80年代的,大蓋100元錢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7吋盤能他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獵物了,能值多少錢?

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大碗,是盤子,好多年了。

羅莊鎮制瓷器,是什麼時間的,值錢嗎

7樓:汝瓷筆洗

臨沂羅莊陶瓷源淵流長,除歷史記載外,在羅莊四周地村鎮中,不乏歷史地證據。在羅莊區羅西鄉地後黃土堰有瓷窯遺址一處,據考證就是在唐宋朝代興建地。這裡地地下一公尺處,就有碗、盆、罐等瓷器碎片,再往下挖,則有明顯燒過地黑色土坯和破碎模具。

所以說羅莊鎮的瓷器最早開始是唐宋時期的。羅莊鎮瓷器絕大部分都是日用瓷器,所以收藏價值不大。謝謝

求大師鑑定這個瓷盤值不值錢,盤底落款「羅莊鎮制」 10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瓷盤,盤底落款「羅莊鎮制」,是典型的建國後的化學色青花瓷碗,值錢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9樓:男人像根棍

光挺亮,估計是解放後的東西

羅莊鎮瓷器是哪個年代的,羅莊鎮制瓷器,是什麼時間的,值錢嗎?

臨沂羅莊陶瓷源淵流 長,除歷史記載外,在羅莊四周地村鎮中,不乏歷史地證據。在羅回莊區羅西鄉地後黃土堰 答有瓷窯遺址一處,據考證就是在唐宋朝代興建地。這裡地地下一公尺處,就有碗 盆 罐等瓷器碎片,再往下挖,則有明顯燒過地黑色土坯和破碎模具。所以說羅莊鎮的瓷器最早開始是唐宋時期的。謝謝 我也有乙個羅莊鎮...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碗呀,值錢嗎,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碗,有收藏價值的嗎?

胎租拉不拉手?具體要看實物,就 來看符合明代的特徵,口徑多大?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碗,有收藏價值的嗎?清代地方窯 可能德化 漳州 日用瓷,不貴。看是 未,一般民用,收藏價值不大。明青花福字盤,民窯,價值不大,幾百元乙隻。謝謝 這是什麼時期的瓷器碗呀?值錢嗎?這是一件粉彩瓷碗,釉色濃淡分明,做工比較細膩...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應該是春秋留下來的,值20多萬吧 經過我的堅定 這是我以前用的夜壺 是21世紀的 價值負無窮 東周值錢大概35000元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值錢嗎?景泰藍品種風格,真品是 時期的風格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值錢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器是哪個年代的 回答,親,不要撿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