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離你而去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當你最好的朋友離你而去了,你會是什麼感覺?

2021-03-04 08:56:12 字數 889 閱讀 4864

1樓:⑧→迷

就像自己喜歡的鞋踩到狗屎了一樣又覺得噁心又不想扔

2樓:這裡忽然下雨了

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乙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乙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愛或者不愛乙個人,有時候也許只是一瞬間的感覺,一直以為是愛 就在某個瞬間覺得不愛了,真的不愛你,也可以沒有你,可是,在下乙個瞬間,突然又覺得,原來還是很愛你。

所有的初戀都是醜小鴨,我們會懷念當時的脆弱和寒磣;後來的愛情,是羽化了的天鵝,醜小鴨的階段卻是避不過的。

3樓:淡舞拂羽

覺得難過捨不得,但是又絕對不想表達出來

4樓:jtt凌空

難過,然後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

5樓:官方百度

該來的要來該走的始終要走。

6樓:落雨化無情

有些傷心,感覺被拋棄了

7樓:earth明明是你

當然不好啦,我覺得我都沒朋友

8樓:回憶飄落漫天

好朋友就不會離去。離去的就不是好朋友

當你最好的朋友離你而去了,你會是什麼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傷心。甚至有些懷疑是不是自己的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只不過是曇花一現!失去就不在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很失落,感覺自己的生活一下子空蕩了許多,懷念我們在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和屬於我們最快樂的回憶。

說說失去好朋友的時候你什麼感覺吧

經常會在半夜想起她。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走遠了,沒有吵架,沒有鬧過彆扭。在最單純的初中年代,甚至覺得這會是自己一輩子最親最近最愛的好朋友。還有信誓旦旦的說著 你一定要幸福 的場景在腦海重演。失去自信的力量,因為連你最好的朋友都拋棄了你,還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寒假回家逛超市的時候,不小心的和她打了個照面,我...

感覺?好朋友的感覺是什麼?親人親戚的感覺是什麼?為什麼我對一切內心裡都很冷淡

交際的意義是你所選擇的 你可以為了自己的道路去交際 可以為了自己的情感需求去交際 也可以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去交際 關鍵在你 不過你不得不交際 因為那是人立於社會的基礎 親人之間除了血緣還有很多 你感受不到要麼原因在他們 要麼原因在你 要麼就是你們的溝通問題 發現問題就要去解決它 你現在不正是想要弄...

男人們,你們會因為陪女朋友,而去放好朋友的鴿子嗎

這個不好說啊 要看具體事情跟情況的了 要是女朋友這邊暫時擺不平的話 那只能就對不起好朋友了啊 要是女友擺明了是無理取鬧的話 個人覺得也不能縱容她了 如果是戀愛期的話 我相信很多男人都會放棄 好朋友的,選擇女友 但是結婚後的話,就會完全相反 好朋友找他開心的不要不要的 還管自己的老婆哦 不會的要學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