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魚鸚鵡大眼泡

2021-09-18 13:06:14 字數 677 閱讀 1394

1樓:寵物幫手

看這條魚的活動情況,如果吃食正常,活動正常,那就不是病了。鸚鵡是一種雜交出來的魚,不可繁殖,基因也不穩定,這樣的魚已經沒有關上價值了。

如果不正常你養這麼常時間了就應該能看出是病了,引起這種病的原因有很多,水質惡化,爭鬥等等,最有可能的就是鏈球菌引起的鼓眼病,可以去藥店買慶大黴素**。

也有可能是寄生蟲病,可以用成品的殺蟲藥,也可以用高錳酸鉀配食鹽水單獨浸泡,並且每天更換一般新水,改良整體水質。

---------寵物阿邦網熱帶魚幫手

2樓:炸彈摔墓碑釘頭

熱帶魚鼓眼病。

症狀:病魚眼球自眼眶中突出,常伴有眼球發白、渾濁,身體瘦弱,活動無力。

導致原因:水質惡化、魚群爭鬥、撈魚不慎都可能導致該病,某些寄生蟲和敗血、結核菌感染眼球也能使眼球水腫後突出眼眶。

飼養建議:降低養魚密度,改善魚的生活條件;

治好了也會留下瑕疵。

3樓:匯波呀

這應該是畸形的鸚鵡,一般這樣的東西很值錢的。如兩個頭的烏龜····

4樓:學易互動

看情況了

可能是鼓眼病,再看看魚的活動情況,是否精神把水換個三分之二,提溫到30度,加粗鹽

一般就沒有問題了,

嚴重的話,加點萬能藥什麼的就可以了

如何飼養熱帶魚幼魚,熱帶魚的飼養方法?

熱帶魚中的卵胎生魚類,如孔雀魚 黃瑪麗魚等,雌魚直接產下的小仔魚,很快就能游動覓食。卵生魚類,從受精卵中孵化出的仔魚,是靠吸取體內卵黃囊中的營養物質來維持生命的,一般在2 3天後才開始攝食。剛開始游動覓食的仔魚身體極細小,有的品種的仔魚,人的肉眼都看不清楚,這樣小的仔魚不能用一般熱帶魚平常吃的餌料餵...

冬天如何飼養熱帶魚,冬天熱帶魚怎麼養啊?

1.不是加熱管,是保持水溫 我曾經碰到連續三天停電的事故,但我還是保下了我的紅花地圖魚。保持水溫最流行的是加熱管,我們不能說不用,然後看魚的嬌貴程度了,有些可以讓水溫變化範圍廣點,但 七彩神仙等嬌貴的 一定要做到保持盡量恆定的溫度,加熱管最好視魚缸大小配備2條到3條,而且要有備用,市場上加熱管質量差...

新手怎麼養熱帶魚,初學者怎麼養熱帶魚

注意不要餵食太飽!接吻魚建議不要和燕魚養在一起!接吻魚很調皮的只要是身體大的魚它都會去親!這樣會嚇到燕魚的!孔雀魚還可以!紅綠燈建議不要去買那種魚很容易就死!保持水的溫度,注意水質,再就是看好魚的習性就沒問題 單單魚缸和加熱棒就想養好魚?起碼要有水幫浦和過濾裝置哦。廣交天下愛魚養魚人士群號3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