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完全中風,不能說話,手腳無力,不能走動,請問情況嚴重嗎?我爸爸現在中風入院,醫生說情況很嚴重

2021-09-18 08:24:27 字數 846 閱讀 4167

1樓:人間有愛

藥物**加上物理**,我希望你的父親早日**,我這邊還有一劑中藥方,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腦栓塞中風藥方 孕婦忌服

正生北芪3錢 川穹1錢 赤芍3錢 西當歸尾1錢 牛(七)3錢 銷陽1錢 續斷1錢 正西紅花(另沖泡)1錢 桃仁1錢 天麻1錢 川木瓜1錢 地龍乾1錢

共12味藥加清水5碗煎存1碗早晨空腹乘熱服下;藥渣再用清水3碗煎存1碗,晚間空腹乘熱服下。

此方治膽固醇、中性脂肪有通經絡、通血管栓塞,使血液由濃至稀,溶解血塊,令頭部動脈擴大,消除筋緊痠痛,手腳面部或指頭麻痺,背部痠痛,夏天濕疹等,皆極有效,且能降低血壓。如患中風,半身不遂,癱瘓無力,重症3日服一劑,輕症7日一劑。平時無病,每個月可服一劑作為保健,延年益壽,預防腦血管栓塞,不致中風。

2樓:匿名使用者

腦血管是有意外的。所以的確很嚴重。

住院先**兩周看看。

如果留下後遺症要出院的話,可以服藥栓今通是很好的國藥。

我爸爸中風現在乙隻手癱瘓了不能動了,說話也不太清楚,應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住院進行系統**。

首先診斷是腦血栓還是腦出血?

針對**進行**,臨床一級護理,防止呼吸道阻塞、吸氧、靜脈輸液、流質飲食、定時翻身預防褥瘡、拍背預防墜積性肺炎、保持二便順暢。

4樓:檀易夢

如果不住院的話.一是注意飲食 ,二是加強必要的鍛鍊,這時當然要有人扶持.

我爸爸輕度中風後在家調養,但是一直四肢無力,這是為什麼?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嗎?需要注意些什麼?

怎樣預防老人中風?老年人怎樣預防中風?

老年人要想預防中風,首先要控制血壓,血糖,血脂的平穩。飲食要調理,低鹽低脂飲食,要適當的進行運動,同時要定期檢查身體,判斷顱內外血管是否有動脈硬化性改變,要按時口服拜阿司匹林和阿托伐他汀鈣。老年人預防中風的辦法比較多,可以通過飲食 運動等方法進行預防中風。飲食的辦法就是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比如豬肉...

老年人缺鉀能不能喝綠茶,老年人缺鉀怎樣補

可以。茶葉裡含鉀量大,喝茶可以補充鉀元素。一 鉀 鉀是人體內不可缺少的常量元素,一般成年人體內約含鉀元素150克左右,鉀主要儲存於人體的細胞內。血鉀正常濃度為3.5 5.5毫摩爾 公升,低於3.5毫摩爾 公升稱為低血鉀症。鉀是人體內重要的營養成分和肌體中重要的電解質,主要功能有 維持和調節細胞內液的...

為什麼我在YY裡麥克風不能說話,但是能聽見別個說話

如果話筒沒壞的話 就是你設定了按鍵發言 可以在發言設定裡看看 一般預設的都是有設定的 首先要看頻道主席模式只有管理員能說話,要是麥序模式需要先上麥才能說話,自由模式開麥就能說話 是不是對方弄了靜音?在yy頻道我能聽見別人說話但是別人聽不見我說話,檢測麥克風也是正常的,請大神指點如何調整 5 讓朋友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