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去南韓個人旅遊如何辦理簽證

2021-09-18 08:19:53 字數 2492 閱讀 4453

1樓:楊子電影

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

南韓領事館需要的審批資料報括申請人的基本資料以及由符合資格的**機構出具的自由行保證書。簽證日由原來的4個工作日縮短到3個工作日。出現非法滯留情況時將根據**機構的實際情況考慮取消其**授權。

遊客辦理赴韓個人旅遊簽證手續,不需要提供信用卡賬單明細、房產證、存摺等財產證明,僅需提交申請表、護照、身份證及戶口簿影印件、保證書、旅行計畫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材料

護照、**、身份證(未成年人有則提供)、戶口簿、婚姻證明(未婚不用提供)、資金資產方面、申根申請表、行程安排、保險表這些與在職人員準備的材料一致。(詳細請見上面在職人員材料**內容要求)

差異材料

在校學生:1.在校證明原件;

2.提供父母至少一方在職證明原件;

3.資金證明:可提供父母名下的資金證明,同時提供出生公證書並認證)

學齡前兒童:1.出生證影印件;

2.提供父母至少一方在職證明原件;

3.資金證明:可提供父母名下的資金證明,同時提供出生公證書並認證)

其餘材料與在職人員材料要求基本一致,請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準備。

補充說明

如是18周歲以下未成年人,請根據出**況提供以下材料:

1、若與父母同行,須提供出生公證書並認證(認證需在省市級外事辦辦理,譯成英文或法文)及父母雙方的身份證影印件。

2、若只與父母一方出行,須提供出生公證書並認證、不同行一方的同意公證書並認證(認證需在省市級外事辦辦理,譯成英文或法文)及父母雙方的身份證影印件。

3、若父母雙方均不出行,須提供出生公證書並認證、父母雙方的委託公證書並認證(認證需在省市級外事辦辦理,譯成英文或法文)及父母雙方的身份證影印件。

4、出生公證書申請人必須為兒童本人,具體格式內容請參照樣本

5、如父母離婚,則需要提供外事辦認證的離婚證明

3樓:愛的小月灣

簽證可以直接通過旅行社辦理的,未成年人去南韓辦個人簽證,要求是比較嚴格的,正常情況下需提供父母的在職證明、家裡的房本影印件 車本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未成年沒有經濟收入 需要打父母近六個月或者一年的工資流水單 要求更嚴格的還會交5萬元保證金 或者 存款證明 祝您生活愉快!補充一點孩子還要提供在校證明。學校抬頭紙加蓋公章,教師簽字。

未成年人單獨出國旅遊簽證如何辦?

4樓:等著風回來

各國copy旅遊簽證都不對單獨的未成年人開放,必須由成年直系親屬陪同或有成年人監護的團體活動才能申請。

如果確實不想跟團或者參加夏令營這種集體活動可以和旅行社溝通,讓他們辦理團體簽證,然後給你們幾個單獨安排乙個導遊,這樣既能滿足自由行的願望,也能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5樓:女醫生

歐洲歐洲對不滿

來18周歲的未成年人自

,需提bai供父母與孩子關係公證

du書,與父母雙方同行zhi,需提供

三方親屬dao關係證明公證,公證要以孩子為主申請人;與父母其中一方同行,需提供親屬關係證明公證,不去的一方要出具同意書的公證;與其他人同行,需提供三方親屬關係證明公證,父母雙方要出具委託他人帶孩子出境的委託公證書。

提醒:歐洲一般不接受未滿18周歲未成年人與非直系親屬同行;如果和父母外的直系親屬(如爺爺奶奶),則需要提供孩子與同行人的親屬關係證明公證,在辦理公證後仍需到外事辦去辦理公證(約5個工作日)。

未成年人單獨前往英國旅遊,如何辦理簽證?

6樓:芥末留學

可以的。

所需要的資料:

1. 申請人護照原件,有效期6個月以上,如有舊護照請提供;

2. 申請人近6個月內拍攝的白底彩照3張(35×45mm);

3. 個人資料表

4. 申請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乙份;

5. 申請人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如父母戶口不在一起,需提供不在一方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6 出生證明影印件;

7 父母授權書。若申請人跟隨父母一方出遊,需另一方出具授權函;

若申請人單獨出遊,需父母雙方授權函;

8 申請人在校證明原件

9 酒店預訂單

10 機票預訂單

11 詳細行程單

12 未成年人父母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13 未成年人父母所在單位出具的在職證明原件;

14 申請人父母近6個月銀行流水原件,銀行蓋章;

7樓:澳帆國際

有乙個問題,就是你能說明你去英國工作,能有時間帶著這個未滿16歲的孩子遊玩嗎?

可以給孩子安排乙個兩周的夏令營學習與交流計畫,然後你可以帶她玩個幾天。

光是陪同去沒有用,簽證官注重的是孩子在英國是否做了很好的安排。

8樓:京城東哥

規定:未成年人不可單獨乘機的。必須有監護人或委託監護人陪同。

未成年人可以人去南韓嗎未成年人可以乙個人去南韓嗎?

可以去呀 要有監護人或者擔保人吧!滿16周歲可以不需要監護人陪同,回16周歲以下護照答和去使館簽證需要監護人陪同 因為你是未成年,沒有相應的財產證明,拒簽的機會很大。因此,建議你最好找乙個有入籤權的旅行社辦理簽證,一般簽證出來的時候,需要交納押金,4w左右吧。只是來玩 bai也可以,去旅行社辦理就 ...

未成年人辦護照流程,未成年人如何辦理護照

需要父母同去。需要父母和本人的戶口本和身份證。否則,怎麼能知道是否真正的父母呢!回答沒有辦理身份證的未成年人,應先前往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申請辦理身份證後,再到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因私護照。正式身份證正在辦理中的申請人,可持臨時居民身份證申請護照。公安機關辦理護照的工作時限為10個工作日,請先確認領取護...

未成年人辦理身份證需要什麼,未成年人辦理身份證需要什麼資料

是的,要去公安機關或者轄區派出所辦理。手續如下 一 市民可到轄區公安機關申領新版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有效期3個月,與正式身份證有相同法律效力,工本費為10元。二 市民還可到轄區派出所,繼續換領第二代身份證,工本費20元,30個工作日可取。三 如市民急需身份證,可持轄區派出所證明,到公安局快證視窗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