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十歲男生,晚上總做噩夢總夢到初中時女生。我是不是快瘋了

2021-09-18 07:24:57 字數 2478 閱讀 1006

1樓:憑雅韶

人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為什麼總夢到初中時的女孩,她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如果是那樣你就是心病還得心藥醫,如果不是,說明你身體有問題,身虛體弱。睡眠質量不好造成多夢的,那你加強鍛鍊身體慢慢會好的。

2樓:來自紅坪峽時髦的垂絲海棠

你想的真多,沒有那麼嚴重吧。你可能有點暗戀那個夢中的女孩吧?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或者是這個夢中女生原來給你造成過難以忘懷的事情?你現在應該徹底忘掉過去。已經是成年人了,學會照顧自己哦?

3樓:

你不是快瘋了,而是你睡眠質量不好,容易做夢,是因為你這個打神經有點衰弱,我可以買點兒什麼也可以隨時詢詢詢詢詢你能夠盡快的走出來,她不再受這個病痛的折磨,希望你能夠更快的好起來

4樓:小桌子啊

首先說這是乙個正常的現象,二十歲的男生做這樣的夢,很正常,這應該不能算是噩夢,這是青春期現象,荷爾蒙氾濫,分析一下啊,可能你很喜歡那個初中同學,也可能在你身邊有你喜歡的人,你想和她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晚上你就夢見女孩子了,不過長期這樣會神經衰弱的,兩條路,一,問問自己喜歡誰,表白,二,找個事分散一下精力和注意力,一定有好轉。

5樓:

都二十歲了,晚上做惡夢夢見初中的乙個女生,你害怕了,是不是這個女生在你初中的時候侵負你,讓你有恐怖感,要不怎麼能說是惡夢呢?

6樓:

沒有的呢。說明你是特別喜歡那個女孩子,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希望你能找她見一面,然後表個白什麼的。加油哦

7樓:庫放

這說明在你心中你一直都在想念她,找個機會去接近她,不然是沒有機會。

8樓:

與他人講講,解解夢就算了,或者找乙個有這方面專業知識的人,讓他給破破。

我是二十歲男生,現在隔三差五就會做噩夢,夢到和初中時候的乙個女生吵架。我是不是快瘋了?

9樓:二哥****

你都20歲了,夢到和初中時女同學吵架就怕?

難道曾經她給你留下過難忘的心理陰影?

我是二十歲男生,晚上總做噩夢總夢到初中時乙個女生。我是不是快瘋了?

10樓:珈藍睿博

你經常做這樣的夢,並且是同乙個夢,夢見同乙個女生,我想你應該是喜歡上這個女生了,在不知不覺中這個女生已住進了你心裡的某個角落,而你又不敢向她表白,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應該也是青春期的正常反應吧,我建議你找她好好談談,先做個好朋友,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就算結果不盡人意,你也不會後悔,你努力了,如果有緣你們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祝你心想事成,開心快樂每一天!

11樓:

有好幾種可能。第一種,那就是你很喜歡這個女生。然而那個女生又不肯接收你,把你弄很傷心。

所以,你做噩夢總會夢到這個女生。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這個女生給你的印象非常深刻。你非常的討厭這個女生。

不是一般的討厭。所以在你做噩夢的時候,你才會夢到她。說明你極其厭惡這個女生。

給你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哈哈,怎麼能說是瘋了呢?肯定是有原因的。

不然做夢怎麼可能會老是夢到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是不是在初中時你們有過不愉快的事發生呢?人有時對一件事念念不忘就會在夜裡夢見的。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3樓:贊同英語改選修

乙個20歲的男生,做夢夢到女生,這是很正常的事。日有所想,夜有所夢。目前你是在青春期,肯定會想到異性。

難免會夢到平時很熟悉的人。你初中女同學對你怎樣呢?如果你對她有感情就抓緊時間去聯絡。

說不定可以成為一段好的姻緣。

14樓:荔菲昕珏

不是快瘋了,你是想他了。你去找他和他談談。和他談心,交個好朋友。你們倆要是有緣就能在一起。你去找找他吧。就不做夢了。

15樓:

不是瘋了,這是青春期男生的正常反應。

16樓:

青春萌動,很正常的生理反應。

17樓:後梓焮

估計你是喜歡人家了,那就果斷出手吧,才20歲,多好的年紀啊,你夢到的女生也還沒結婚,你也沒結婚,那就一切都有可能,不要等到30歲了,你結婚了,她也嫁人了,那就一切都晚了

18樓:荔菲駿祥

你是乙個痴情的人,不是瘋了,有可能是那個人在你心中生了梗,讓你徹夜難眠

19樓:小弟我是無賴

不是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0樓:朱雀玄武

你是成熟了!做春夢了!!

20歲的男人還怕做噩夢

21樓:

想辦法慢慢地讓他獨自睡 像戒奶一樣 總要經歷這個時期 不好對孩子太縱容

為什麼總做噩夢,為什麼我總是做噩夢

人做夢的原因非常簡單,即根據人的一切心理活動都是客觀事物在腦中的反映的心理學基本原理,就 可以知道夢是大腦在意識不清時因各種客觀事物刺激產生的錯覺 幻覺和聯想自由組合的心理活動引起的 邵志芳 基礎與應用心理學,浙江教育出版社 正如德國著名的心理學家威廉馮特所指出的 夢的最普遍的原因是消化不良 心臟悸...

這幾天連著總做噩夢,到了晚上還睡不著覺,怎麼辦

39 255 1962你加這個群,看能不能幫你解釋清楚 生活規律,寧靜淡泊,少欲補腎。把被子蓋好!不要跑風就好了!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做噩夢 而且是連續幾天做噩夢 睡不好覺 怎麼辦?一 保持樂觀 知足長樂的良好心態。對社會競爭 個人得失等有充分的認識,避免因挫折致心理失衡。二 建立有規律的一日生活制度...

晚上總做噩夢,哪些方法或能讓你安心,一覺睡到天亮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及家庭的壓力越來越大,很多人都出現了睡眠不好的情況。即使睡著了常常也會出現做夢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經歷過。老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若是做的美夢還好說,可是往往事與願違,經常做的都是噩夢。做噩夢的原因很多,腦細胞總是不停的進行運動,如果睡覺前有興奮情況,就容易引方夢境。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