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流動電話售後中心工作,具體職位是客服前台,拜託各位幫我寫乙份轉正申請吧

2021-09-18 06:11:12 字數 534 閱讀 9564

1樓:匿名使用者

客套話,接著把自己的工作態度,工作體會寫一下。

最重要的部分,要把自己的價值寫出來,主要就是匯報你在試用期都學了什麼,做了什麼,完成了什麼,讓領導想起你的努力,你的付出,你存在的價值。不需要很好的文筆,語句通順就行的。大綱,范文人家都給你寫好了。

最寶貴的工作匯報,需要你好好用心回憶記錄。

求乙個適合女生的英文名. 要個性一點的,不要太常見. 拜託各位有心人啦..

2樓:s落

「daisy」吧。就是「黛西」。

意為,漂亮的女孩,第一流的人物。

額,我個人比較中意。

希望你也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princess〃diana 意思是黛安娜王妃。比較貴族一點。moonlight 意思是月夜。

spirit 意思是鬼魂。這兩種比較冷一點。the royal 意思是皇室。

後面可以加乙個名字。比較好看一點。

流動電話卡消磁了怎麼解決,流動電話卡消磁了怎麼辦?

手機sim卡損壞時可以帶上手機和身份證原件到移動溝通100營業廳進行補卡。一 補卡 是指手機sim卡丟失 損壞等原因需辦理更換 補辦sim卡的業務 原來的手機號碼 資費 不變 二 補卡時可以到當前所在地的溝通100營業廳辦理辦理 不是移動代辦點 特殊號碼辦理補卡只能到歸屬地指定的溝通100營業廳辦理...

95222301是中國流動電話

9522號段不是中國移動的。三大運營商沒有此號段號碼。這號碼是撥出業務中心網路 號段。這種基本上都屬於錄音外呼 多數是推銷詐騙網貸一些 此 服務任何資訊都是不可信的。皆屬於 型別。中國移動目前已開通高頻騷擾 已達到95 以上,攔截952095219522號段 應該是你手機同一歸屬地的座機號碼,推銷房...

請問 流動電話卡密碼怎麼查詢和修改?

我最近發現我的 費用很多,和自己用的感覺不太一樣。去移動交錢的時候我本來想查一下 清單和我辦理的業務,但是需要 卡的密碼。這張卡我都用了3年多了,當時是在報亭買的也沒登記身份證。現在我記不清當時剛買的時候到底設沒設定密碼了。但現在突然要用到這個密碼,我想知道 1.怎麼能知道我這張卡到底設沒設定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