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主能有兩個不動產權證嗎,乙個戶主能有兩個不動產權證嗎?

2021-09-18 04:37:26 字數 1321 閱讀 2830

1樓:璩幼禕

乙個戶主當然可以擁有兩個不動產權中,因為就相當於是乙個戶主買兩套房子,還是完全沒問題的,只要你有錢的話,你完全可以買兩套房子

2樓:獲真保保

可以同時擁有兩個或者多個。

但超過乙個以上就需要交個人所得稅。

這樣其實是挺不划算的。

3樓:旋轉來的快樂

乙個人可以有多個不動產證,只要他有多個不動產就可以有多個不動產證。

4樓:蠱箛

一般來說不可以。

另外,如是抵押之類的話,會是房產證和他項權證。

然後,在幾年前因國家限面積開發,不超90平,一些超過90平的房子會拆成兩套,有兩個房產證。就是客廳主臥乙個證,次臥衛生間乙個證。

那是10年前政策導致的產物。

還有,去年以前一套房子有乙個土地證,乙個房產證。

今年兩證合一,所有新證都是乙個證,不動產證。

辦理不動產證應當提交下列材料,並對申請材料的真實性負責:

(一) 登記申請書;

(二) 申請人、**人身份證明材料、授權委託書;

(三) 相關的不動產權屬**證明材料、登記原因證明檔案、不動產權屬證書;

(四) 不動產界址、空間界限、面積等材料;

(五) 與他人利害關係的說明材料;

(六) 法律、行政法規以及本條例實施細則規定的其他材料。

不動產登記機構應當在辦公場所和門戶**公開申請登記所需材料目錄和示範文字等資訊。

房產證上可以有兩個人的名字嗎?也就是說可以有兩個戶主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上兩個人的名字(財產共有人)最好注上各自所佔產權的比例!以免糾紛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證只一本,小證可以有幾本.

就是說共有人可以多個

7樓:早隕的星

當然可以,既然能夠避免麻煩,那就寫吧.

8樓:壞紅眼睛

可以.我新買的房子寫了我和我爸的.

9樓:做人以誠為本

可以,寫上吧,免得以後麻煩

關於農村房產證乙個人只能擁有一套房產,如果有兩套怎麼辦、?

10樓:

你好,所謂繼承,要被繼承人死亡才能繼承。現在農村宅基地管理政策是一戶一宅,現有多的房屋鼓勵退出,或者轉讓給符合條件的村民。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乙個人有兩幢樓的,國家為何不管

戶主能有兩個宅基地嗎,乙個戶主能有兩個宅基地嗎?

至少不會認可的合法的,至於收回不是容易的事,可能統一治理宅基地時收回 可以,只要你有產權證。由於歷史原因,我國存在不少一戶多宅的問題。根據 國土資源部關於進一步加快宅基地和集體建設用地確權登記發證有關問題的通知 規定,我國分階段依法處理宅基地超面積問題。1 農民集體成員經過批准建房佔用宅基地的,按照...

同一戶主同一小區兩個電表可以更換嗎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同一戶主 同一小區的兩個電表是不能進行調換的。如你的電表出現損壞,請攜帶戶主身份證明資料到當地所屬的供電營業廳辦理換表業務。根據 供電營業規則 第二十七條規定 客戶需在用電位址 用電容量 用電類別和供電點四種條件都不變的情況下才可以辦理移表手續。根據 供電營業規則 第七...

同身份證在同銀行不能開兩個戶嗎,同乙個身份證在同乙個銀行不能開兩個戶嗎?

一 銀行帳戶只能有乙個,卡可以有多張,所以兩個戶頭是特指戶頭的話只能一人一戶,但是指卡的話理論上10張20張都可以 二 銀行給乙個客戶開乙個帳戶。帳戶下面可以掛很多卡,每個卡會有乙個卡號對應的資金 三 兩張同種類的借記卡也是可以掛在你的帳戶下的。可以的,只要你錢多,隨便你好多個都行,因為開戶是要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