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房山區,昌平區和順義區哪個區好一點

2021-09-18 04:35:10 字數 2321 閱讀 1331

1樓:何曼婷囖

實際上這三個區都差不多,區別的話,昌平相對房山和順義景點多一些,溫泉多一些,相對比這兩個區發達一點。不過住順義就是有飛機場的,對於出差的人來說,是相對方便一些。

若住的習慣了,哪個區也是好的,就看你住在哪個區時間長一些了。

昌平區:

隸屬於北京市,位於北京西北部,北與延慶區、懷柔區相連,東鄰順義區,南與朝陽區、海淀區毗鄰,西與門頭溝區和河北省懷來縣接壤,介於東經115°50′17″—116°29′49″、北緯40°2′18″—40°23′13″之間,幅員面積1352平方千公尺。

昌平自西漢設縣,已有2000多年歷史,被譽為「密爾王室,股朧重地」,素有「京師之枕」美稱。地形西北高、東南低,屬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

截至2023年,昌平區下轄8個街道、4個地區、14個鎮,常住總人口190.8萬人。實現地區生產總值708.

6億元,第一產業增加值7.6億元,第二產業增加值265.3億元,第三產業增加值435.

7億元。

想問一下,北京市房山區,昌平區和順義區哪個區好一點啊?有啥區別嗎

2樓:

你是指什麼要好一點?單說基礎建設的話,順義要好一點,順義有機場,高階住宅區都在順義。

3樓:仟家信**團隊

1、區別的

bai話,昌平相對房山和順du義景點zhi多一些,溫泉多一些dao,相對比這兩個區發達內一點。不過住容順義就是有飛機場的,對於出差的人來說,是相對方便一些。

2、若住的習慣了,哪個區也是好的。就看你住在哪個區時間長一些了。

希望對朋友您有幫助.

如對您有用,請【採納一下下啦】,給個【贊同】表示鼓勵啦!!!麼麼噠..謝謝

北京昌平區和順義區比起來那個區比較富裕一點,或者是從經濟狀況看!

4樓:表長青輝溪

昌平順義那邊只是一些企業多,只有少數人富裕,農民相當多,房價貴也是因為這樣

昌平這邊就不同,很多人在城裡上班,因為有高速,進城很方便的,大家也富裕,平均水平要強很多。而且有很多大學的分部,政法,石油,化工,北郵啥的,氣氛比順義好多了,不像順義那麼土氣

5樓:廣溫倫賦

我覺得還是昌平吧``

昌平的大中型企業比順義的多

再說現在昌平的旅遊業近幾年發展的也可以

不過2023年北京奧運會不是在順義也有專案嗎發展的速度肯定也慢不了

總之是各有利弊吧

昌平和順義區哪個發展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昌平是北京市居住環境第一!我覺得是昌平,並且相對順義來說,離市里要近,13號線,5號線,還有一條正在建設的城鐵,昌平的房價不亞於四環邊,並且像回龍觀,立水橋,發展相當迅猛,還有就是小湯山一帶,已經成了有錢人的聚集地,那段的別墅更是賣的天價!只少我現在覺得昌平要優於順義了!

順義沒有特別的地方,區中心,什麼步行街,簡直就是好多年前昌平的西街嘛,但是昌平早就給西街拆除了!而順義基本沒有變化,順義也就是天竺機場那邊還成,有機場高速什麼的!

7樓:復興希望

人家說的是昌平城區,不是天通苑回龍觀,ok?

8樓:三窗廟

按說是順義更有前途一些,首都新機場規劃的特別大,對經濟發展的輻射帶動作用也是不言而喻的

北京昌平區跟順義區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哪個好就是哪個好啊,我個人覺得昌平好,因為在昌平呆的時間長了,有感情了,這是我個人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昌平 我就在昌平 這裡風景 還有經濟都不錯

昌平區和房山區比較哪個更發達一些? 20

11樓:

還是昌平區發達一些,回龍觀、天通苑、生命科學院、昌平科技園,昌平縣城也比良鄉好很多。

12樓:

昌平區相對更發達一些,房山在城南有點遠,想回龍觀附近都屬於昌平,還有航天城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依北京市南城發展計畫看現在應該是房山比較好了, 地鐵、燕山石化、衛星城 萬科也有專案了,良鄉大學城,還有這幾年的csd專案、(華北最大的奧特萊斯也落戶) 而且房山有山有水,還有十渡這樣的著名景點!

14樓:關注你

房山唄,地鐵、燕山石化、衛星城 萬科也在房山蓋房子,把房價提上來了,悲劇的

15樓:藍心

昌平空氣好,也相對發達

石家莊怎麼去北京順義區西海洪,北京市順義區西海洪到香河

我還真這樣走過!你真幸運,碰上我了。你先坐火車到北京西站,然後坐特2 雙層巴士 到東直門下,在到公交換乘大廳坐915快車 走機場高速 到順義西門下,然後到馬路對面坐順11路公交車,坐3站車直接到西海洪下。或者到南法信下打個黑車10塊錢就到了,走路過去至少得20多分鐘。這還不詳細嗎?你到西海洪村還是到...

北京市昌平區屬於幾環,北京昌平區在幾環?

北京昌平區在六環。1 北京六環路連線昌平 順義 通州 亦莊 大興 房山 門頭溝等七個新城,穿行於東西部發展帶,是 兩帶 最主要的交通幹線和基礎設施。2 昌平區位於北京西北部,東鄰順義區,西與門頭溝區和河北省懷來縣接壤,南與朝陽區 海淀區毗鄰,北與延慶區 懷柔區相連。擴充套件資料 1 昌平區地形西北低...

北京昌平區南口鎮大不大,北京市昌平區南口鎮有發展前景嗎

兩個小時可以把南口走一圈,你說大不大?南口鎮分飛道南道北,道南比較繁華,道北比較冷清。醫院 南口衛生院 鐵路醫院 好的中學 南口中學 什麼都沒有,只是乙個小鎮,挺髒亂的,周圍部隊比較多。聽說那裡的房價到4000以上了,在那裡生活了10多年,沒有什麼變化。是昌平比較差的鎮。吸是高居庸關比較近。北京市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