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身份證在同銀行不能開兩個戶嗎,同乙個身份證在同乙個銀行不能開兩個戶嗎?

2021-03-03 22:31:07 字數 4969 閱讀 6935

1樓:林立群

一、銀行帳戶只能有乙個,卡可以有多張,所以兩個戶頭是特指戶頭的話只能一人一戶,但是指卡的話理論上10張20張都可以;

二、銀行給乙個客戶開乙個帳戶。帳戶下面可以掛很多卡,每個卡會有乙個卡號對應的資金;

三、兩張同種類的借記卡也是可以掛在你的帳戶下的。

2樓:2樓的豬

可以的,只要你錢多,隨便你好多個都行,因為開戶是要出錢的,成本費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戶呢?私人的是可以的,公司基本戶不可以

乙個身份證可以在同一家銀行開兩個戶嗎?

4樓:悠悠__j工

同一家好像不行,換一家,意思是:任何一家銀行都可以開戶,如果是兩家農行,那麼你就可以辦兩張農行卡!前提是不能在同一家銀行

5樓:寒の凌住

真的身份證不但可以開兩個戶,n個都可以,問題是你要開這麼多戶幹嘛?

6樓:哲宇丶

沒有問題,完全可以。

7樓:蹉瑾呼湃

在同乙個地區不能同時開設兩個帳戶.

8樓:羽強務採南

要兩個身份證,我就有倆

乙個身份證在同一家銀行能不能開兩個銀行賬戶?

9樓:好心情

可以bai,開戶

數額不受du限制。但開戶實行實名zhi制。

《個人存dao款賬戶專實名制規定》

第六條個人在

屬金融機構開立個人存款賬戶時,應當出示本人身份證件,使用實名。

**他人在金融機構開立個人存款賬戶的,**人應當出示被**人和**人的身份證件。

第七條在金融機構開立個人存款賬戶的,金融機構應當要求其出示本人身份證件,進行核對,並登記其身份證件上的姓名和號碼。**他人在金融機構開立個人存款賬戶的,金融機構應當要求其出示被**人和**人的身份證件,進行核對,並登記被**人和**人的身份證件上的姓名和號碼。

不出示本人身份證件或者不使用本人身份證件上的姓名的,金融機構不得為其開立個人存款賬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規定,可以開多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就有兩張農行的卡。

乙個身份證在同乙個銀行可以開多個賬戶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身份證在同乙個銀行可以開多個賬戶,但是有一些規定。

自2023年12月1日起,個人在銀行開立賬戶,每人在同一家銀行,且在全國範圍內只能開立乙個ⅰ類戶,如果已經有ⅰ類戶的,再開戶時只能是ⅱ、ⅲ類賬戶。

針對三類使用者的功能,有人將其比喻為,ⅰ類賬戶適合老婆全面管理,ⅱ類賬戶適合老公用來投資理財繳費,而ⅲ類賬戶就當作小孩用的「零錢包」。

i類賬戶是「大錢櫃」, 是三個類別中最全的,可以進行存款、取款、購買投資理財產品以及轉賬、匯款、消費和繳費等。目前大部分銀行在營業網點為客戶開立的具有實體介質的賬戶,例如借記卡、活期一本通等,均為ⅰ類戶。

ⅱ類賬戶相當於「錢包」,用於日常稍大的開支,或者買理財、周轉投資金。

ⅲ類賬戶相當於「零錢包」, 賬戶餘額不能超過1000元,用於小額支付和日常繳費。

13樓:聯盟第七先遣軍

可以,但是不能超過四個。

銀監會下發《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規定2023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戶在同一商業銀行開立的借記卡原則上不超過4張。

同一**人在同一商業銀行**開卡原則上不得超過3張。

**開立的借記卡,需**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櫃面辦理卡片啟用後方可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此次的通知是銀監會下發到各個銀行的內部檔案,主要是為了遏制*****等行為,防止電信詐騙的銷贓。」

招商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以往的電信詐騙案中,詐騙人員在得手後會迅速將資金分成小數目的款項,通過網上銀行轉移到幾張甚至幾十張銀行卡中,化整為零,然後再從atm機裡將錢取走,這一過程也會大大增加案件偵查難度。

而這些銀行卡有的是持卡人自己賣給他人,有的是居民身份證丟失後,被人冒名開卡。

14樓:**座雨停江南

自2023年12月1日起,同乙個人在同一家銀行業金融機構只能開立乙個ⅰ類銀行賬戶,同一銀行開立借記卡原則上不超過4張。

銀行帳戶可分為基本帳戶、專用帳戶和輔助帳戶三類。

ⅰ類、ⅱ類和ⅲ類戶的功能、賬戶形式、額度、開戶要求:

15樓:顛顛

可以開的,只要你有身份證,你可以開多個帳戶,兩個帳戶之間是相互獨立的,但如果你要辦卡的話,每張卡要收取10元/年的年費,如果只是存摺則沒有這項收費.

16樓:魔力鏡美容護膚

這個問題,我太有發言權了

同乙個身份證可以在兩個省辦同乙個銀行的卡嗎

17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可以。在招行全行範圍內開立的一**(含銀聯普卡金卡,銀聯ic卡普卡金卡,電子一**,生意一**,m+卡等)數量不超過4張即可。

18樓:神州金融

你好!可以的。只要該身份證名下在該行的銀行卡數量不超過四張即可。

用同一張身份證可以在同一間銀行(中國銀行)開兩個戶嗎? 5

19樓:莫美亞

同乙個證件號碼只能在中國銀行開立乙個客戶號但是乙個客戶號裡你可以開無數個賬戶。(借記卡 活一本 定一本 存單...)

但是所有賬戶裡面的資產都屬於你名下的資產。

但是十五位和十八位的身份證可以開兩個客戶號。

只要證件號不一致銀行就覺得這不是乙個人。

如果你用15位和18位身份證開立兩個客戶號這兩個客戶號下的資產就不屬於同乙個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以前辦過,我以前手裡有兩個中行的卡,不過後來銷掉了乙個,我們學校好多人都有兩個中行的卡的~~

21樓:祭末的國度

我在中國銀行開過,可以的

22樓:金邊兒

銀行有與公安機關的聯網身份核查系統

同一身份證在同一銀行能開兩個帳戶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不過銀行已經規定從2023年12月1號之後,同乙個人的身份證只能在同一家銀行辦理乙個一類卡。如果你想辦理多張卡,後面的就只能是二類三類卡了。

乙個人可以在同一家銀行有兩個賬號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12月1日起,同乙個人在同一家銀行業金融機構只能開立乙個ⅰ類銀行賬戶,同一銀行開立借記卡原則上不超過4張。

銀行帳戶可分為基本帳戶、專用帳戶和輔助帳戶三類。

ⅰ類、ⅱ類和ⅲ類戶的功能、賬戶形式、額度、開戶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開立基本存款賬戶,不同的存款人應按下列要求向商業銀行相關網點出具證明檔案:

1. 企業法人,應出具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本。

2. 非法人企業,應出具企業營業執照正本。

3. 機關和實行預算管理的事業單位,應出具**人事部門或編制委員會的批文或登記證書和財政部門同意其開戶的證明;非預算管理的事業單位,應出具**人事部門或編制委員會的批文或登記證書。

4. 軍隊、武警團級(含)以上單位以及分散執勤的支(分)隊,應出具軍隊軍級以上單位財務部門、武警總隊財務部門的開戶證明。

5. 社會團體,應出具社會團體登記證書,宗教組織還應出具宗教事務管理部門的批文或證明。

參考資料

25樓:**次元

乙個人可以在同一家銀行有兩個賬號,比如2張銀行卡,或者是乙個銀行卡,乙個存摺都是可以的,沒有限制,唯一的限制是乙個身份證在乙個銀行只能開通乙個網上銀行。但是可以把其他的銀行賬戶關聯在此網銀上。在網銀裡增加新的關聯賬戶的步驟:

1、登陸銀行的官方**,點選網銀登陸;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之後,選擇賬戶詳情;

3、點選新增賬號,正確填寫需要關聯的卡號資訊,按提示即可完成關聯;

4、注:只能是本人的銀行卡才能進行關聯。

26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2023年12月1日起同乙個人在我行全行範圍內只能開立乙個ⅰ類戶(不包括信用卡),即從未在我行開立過i類戶的新客戶在全行範圍內僅能開立一張一**或乙個結算存摺戶。對於2023年11月30日(含)已在我行開立ⅰ類戶的老客戶,不能再新開ⅰ類戶。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名義可以,但是不能是在同乙個地區!如果是公司的話只能有乙個基本賬戶!

2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啊,你開兩張卡或存摺,就是兩個賬號了。基本上沒有銀行在這方面會有限制。不過現在銀行一般都有小額管理費、年費什麼的,所以如非必要的話,盡量少開賬戶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同一座城市也可以,但是,開的戶多了,對銀行當然有好處,

乙個人能否在同乙個銀行開兩個網銀帳戶?

30樓:雪落成殤

在不同的銀行是絕對沒問題的,比如我自己就有工行、中行和招行的網銀。

只是在同乙個銀行,同乙個身份證下只能開乙個網銀。

3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復商銀行,可以有一制個大眾版和乙個bai專業版。

32樓:9閒路踏花來

不能。同一金融機構,相同身份證名下只能註冊開通乙個網銀賬戶。

相同金融機構同名賬戶,可以下掛在註冊賬戶下。

與註冊賬戶共用乙個網銀支付介質。

在同銀行,同人用同身份證能同時開兩個戶嗎

一 銀行帳戶只能有乙個,卡可以有多張,所以兩個戶頭是特指戶頭的話只能一人一戶,但是指卡的話理論上10張20張都可以 二 銀行給乙個客戶開乙個帳戶。帳戶下面可以掛很多卡,每個卡會有乙個卡號對應的資金 三 兩張同種類的借記卡也是可以掛在你的帳戶下的。存摺是可以的,但卡就有些限制.別的銀行不知道,至少交通...

身份證可以在同銀行辦兩個存摺或銀行卡嗎

朋友!您好!乙個身份證可以在同乙個銀行辦多張存摺及信用卡。祝您生活愉快!乙個身份證在同一銀行分行能辦兩張存摺嗎 1 當事人帶身份證,排隊叫號後到銀行找櫃檯人員領取開戶申請表,然後把上面客戶欄裡必須要填的內容添好 2 叫號後到櫃面,把身份證 申請表交給櫃面人員,之後按要求設密碼,聽櫃面人員的指令辦理 ...

如果同身份證然後兩個手機號碼支付功能關閉另能開花唄嗎

兩個支付寶號碼認證同一個人的身份證只能開通一個花唄,如果這個號碼不需要可以關閉,另一個號碼就可以開通花唄了。如果他們一個身份證,然後兩個手機號碼一個支付功能關閉,另一個能開花唄嗎?為什麼花唄一個身份證只能開一個花唄開了另一個那個號登出登出以後就可以開花了?可以的,登出就代表這個賬號繫結的手機號,郵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