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馬遜和中國亞馬遜的賬戶為什麼不通用

2021-03-04 08:54:04 字數 1467 閱讀 4361

1樓:葉小乖

全球所有的國家的亞馬遜都是獨立賬戶的,不能通用。

帳戶與帳戶之間相互獨立,需要重新註冊。

2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不是乙個伺服器在管理,更不是乙個公司在運營。

美國亞馬遜和中國亞馬遜的賬戶可以通用嗎

3樓:麥問

答案是不行,復以大家

制經常用到的三個區

bai域「中國亞馬遜(中亞)」、「du美國亞馬遜(美zhi亞)」dao、「日本亞馬遜(日亞)」為例,三個區域的賬號都是互相獨立的,無法通用;《亞馬遜賬號防關聯詳細講解》

舉個例子,你註冊了中亞的賬戶,但你想購買日亞**的漫畫,那你就必須再註冊乙個日亞賬號;而且購買的電子書只會出現在你日亞賬號的雲端。

美國亞馬遜和中國亞馬遜賬號一樣嗎

4樓:靈貓電商

中國亞馬遜賬號無法在美國亞馬遜使用,後台資料並不互通。

登入美專國的亞馬遜賬號是需要重新屬註冊的,目前世界上也只有中國區的資料是獨立的。

還有一種使用kindle的情況,可以用相同的郵箱和密碼註冊中國和美國的亞馬遜**,但是登入kindle的時候只能是乙個賬戶,所以即使是同乙個郵箱密碼,也只能登入其中乙個賬戶。但是資料並不互通,如果軟體自動選擇登入美國賬戶,中國賬戶裡的電子書就無法同步。

中國亞馬遜和美國亞馬遜賬號通用嗎

5樓:取個啥名兒

中國亞馬遜和美國亞馬遜的賬號是兩個獨立的賬號,需要分別註冊,不可以通用。但是你可以用同乙個郵箱來分別註冊中亞和美亞兩個賬戶。

(望樓主採納哦)

6樓:騰山醜聽雲

不通用的。亞馬遜中國叫卓越網,和國外亞馬遜是兩個**。

國內亞馬遜和美國亞馬遜有什麼不同

7樓:靈貓電商

國內亞馬遜和美國亞馬遜主要有以下幾個區別:

產品**的差異巨大,相同品牌的產品對比明顯,比如亞馬遜自家的kindle

亞馬遜在各個國家開設的**的賬戶是分開獨立的,也就是說亞馬遜中國的賬戶只可以登入國內的亞馬遜,而美國亞馬遜只可以登入美國的,同理英國的只可以英國亞馬遜**使用,並不能通用。

8樓:歐碧詩祛斑

亞馬遜海外購是從美國亞馬遜站點刊登的商品,美國的商品**要比中國便宜很多很多。部分商品**可以達到10倍以上的差距,大部分都是在便宜30%以上。

因為美國亞馬遜開通了部分商品的全球直郵業務,所以海外購等於是個在中國的本地化業務,做成中文**,但中國網民可以直接在亞馬遜中國站點看到美國亞馬遜上的商品。

9樓:fba頭程

除了產品不同外,其他都相同

美國亞馬遜可以買帶危險品,國內就買不到,

相同的是;同乙個ceo,同樣的介面

日本亞馬遜和中國亞馬遜賬號(賬戶)通用嗎

全球所有的國家的亞馬遜都是獨立賬戶的,不能通用。帳戶與帳戶之間相互獨立,需要重新註冊。中國亞馬遜和美國亞馬遜賬號通用嗎 不通用,若是兩個國家都銷售,需要分別註冊 不通用的。亞馬遜中國叫卓越網,和國外亞馬遜是兩個 不可以通用,分開註冊,開啟網頁就有提示的 日本亞馬遜和美國亞馬遜的賬號是通用的嗎 兩個不...

美國亞馬遜的primepantry是什麼意思

prime panty是一次送乙個大箱子,只收幾塊錢的運費。這是一項亞馬遜的服務,允許使用者每次只需購買少量的生活用品,滿足日常需要即可,不用再一次買回很多東西,而運費只需6美元。美國亞馬遜的prime pantry是什麼意思 1 prime pantry這個服務允許使用者每次只需購買少量的生活用品...

卓越亞馬遜中國的總部在哪裡?

工商局有備案的,幫你查了一下,他們在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56號樓遠洋國際中心有多個辦公室。而且全北京也有多個不同的辦公地點,比如卓配和倉儲等。以下是摘抄的資料,不保證時效性。懶得登陸,分數就不用給了,助人為快樂之本嘛。註冊號 110000450080328 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主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