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戶口不跟父親在一起,可在父親那裡上學嗎

2021-09-18 02:11:58 字數 1339 閱讀 6813

1樓:來自金字塔笑嘻嘻的銀狐

孩子可以在父親那兒上學,從小學一年級直至高中畢業。

但按有關規定在參加高考前需把高中階段的學藉轉到戶口所在地的任一所高階中學,並且只能在轉入學藉的這所學校參加高考。

2樓:

孩子戶口不跟父親在一起。可以在那裡上學。現在不是有私人學校嗎?

國家政策不是就近上學嗎?拿著父親的房產證,也可以到居委會開證明,證明這孩子是他父親的,只不過就是戶口沒有在這裡。拿著證明就可以在附近的學校上學。

3樓:合建茗

可以呀。現在孩子上學。不要求那麼高。吃藥,父親領著他到學校報到就可以上去

4樓:妙慧姐姐

去那個城市學校問一下吧!可能學費多一些。

5樓:

這個應該可以,但手續很麻煩,可能還得多出錢。

6樓:銘瑄

正常情況下是不可以的,這個還要看學校規定

7樓:泣聽露

去街辦事處開個證明一下你們的關係可以在父親那裡上學

孩子父母戶口不在一起,可以跟父親上學嗎

8樓:史長興箕蘆

沒有戶口:持離婚證、孩子撫養權檔案資料。帶孩子去學校報到應該是可以的。

9樓:商智陽晉壤

你好,朋友。

這個是可以的,

只要孩子的戶口,

落在父親戶口上面,

請問孩子戶口跟母親在一起 可以在爸爸戶口所在地上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連農民工的孩子都可以在任何城市裡上小學,他們都沒有城市戶口呢!

起碼你們孩子的父親戶口在南京,拿著結婚證證明夫妻關係,再拿著你的戶口簿和出生證明證明孩子是你們的,這樣就可以在南京上學了!

11樓:有捨有得

可以。根據《義務教育法》的規定,孩子可以在父母的工作地或經常居住地入學。

只要能夠證明他們是父子關係就可以了。比如出生醫學證明和身份證或者結婚證、戶口本和身份證。

孩子戶口跟父母戶口不在一起影響上學嗎

12樓:印蘭英奈燕

有影響。

孩子戶口與父母戶口不在一起的,在孩子入學時,需要按教育部門的規定提交相關材料,證明親子身份。

13樓:孔桂枝和亥

孩子的戶口在哪來,以後在**上學方便,不跟父母很老人戶口在一起,只要以後周圍有學校就沒什麼問題。

夫妻戶口不在一起,孩子跟父親戶口,離婚後孩子戶口可以遷到母親戶口所在地嗎

如果法院把孩子判給母親,是可以的。那要看孩子在你倆離婚後是和誰一起生活的,如果是和父親一起生活的,戶口要遷到母親那邊估計是不行的。父母離婚後,孩子的戶口判給了父親,現在孩子想和母親一起生活,戶口是否可以遷到母親所在地?糾正 應當是孩子判給父親,不是孩子的戶口判給父親 離婚後可以經雙方協商一致,對孩子...

孩子戶口跟父親在一起母親是外地請問母親那裡可以辦理獨生子女光

母親的戶口還在外地,孩子的戶口和父親在一起,可以在父親的所在地辦獨生子女證嗎?年齡必須是18歲及以上 領取條件 獨生子女父母憑 光榮證 領齲 1 辦理 光榮證 的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且子女年齡在十八週歲以內的,可申請辦理 光榮證 孩子的戶口和爸爸在一起 媽媽的戶口和爸爸的戶口是分開的 怎麼辦理獨...

繼承父親房產,我一直和父親生活在一起,父親今年不在了,我還有姐姐,嫂子,和侄女

父親有遺囑,按遺囑繼承 沒遺囑,法定繼承人 父母 配偶 子女,共同繼承,平分或者協商分割。如果你哥哥去世了,侄女可以代位繼承應該由她父親繼承的份額 你和父親共同生活 盡主要贍養義務,可以要求多分遺產 繼承人之間無法協商,可以到法院起訴分割 繼承法 第五條繼承開始後,按照法定繼承辦理 有遺囑的,按照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