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男兒本色講的是怎樣的故事翱,電影《男兒本色》講的是乙個怎樣的故事啊?

2022-02-07 14:30:02 字數 3880 閱讀 8183

1樓:嘿嘿嘿

繁盛的中環街道上,突然一聲巨響,美國銀行押款車一億美元新鈔被天養生(吳京飾)一幫浪人於路上用炸彈行劫,**引發巨大氣流,多名無辜途人死傷,其中一人為警員陳晉(謝霆鋒飾)的未婚妻子,陳晉從此立誓追捕天養生而報仇雪恨,可是天養生與一億美元早已消聲匿跡。

半年後,深宵的公路上,由見習督察方奕威(余文樂飾)帶領的警員截查神秘車輛時遇上猛烈襲擊,隊員全體重傷,車上載著以天養生為首的浪人集團,集團成員高手如雲,還有潛伏於浪人身邊兩年的**臥底衛景達。證實天養生再現,**高層如臨大敵。高階警司章文耀(林嘉華飾)和羅沛權(鄭浩南飾)共同策劃連鎖行動,誓要將通緝犯天養生逮捕。

其中根據臥底資料顯示,衛景達有一名親弟是巡警衛景灝(房祖名飾),灝被重案組問話,礙於身份尷尬,灝亦被暫時停職,他深信哥哥忠誠,決定用自己的辦法查探出哥哥的下落。陳晉帶著軍火案的犯人tiger(伍允龍飾))現場蒐集證據,天養生和浪人突然出現把tiger捉走,憤怒的晉一直等待養生再出現,那會就此罷休,可是以晉一人之力怎會是浪人對手,晉更因而從三樓高處墜下受傷。

陳晉、方奕威、衛景灝三人的目標同樣是天養生等浪人,三子決定攜手追查浪人下落,三人查出浪人回港目的是報仇及取回當日解款車的贓款,因為贓款早已被幕後**所吞拼,而下乙個目標是唯一的生還者,護衛公司主管何永強(李燦琛飾),迫使何透露出幕後主謀的身份。

灝亦在浪人天養義(安志杰飾)口中證實哥哥衛景達的死訊,灝悲憤難當,養義把灝鎖在校巴上,並安置計時炸藥。灝和一眾小朋友的性命危在旦夕。養生迫晉和威到嘉年華和黑警夜交易,威的情報料女友梁凱琳(江若琳飾)查出解款車劫案的線索,茅頭直指**裡的高層。

一番調查後,他們三人發現警察總部的章警司和天養生有染,原來章警司就是當年越南一役背叛天養生他們的人,當晚天養生4人喬裝警察混入警察總部去找章警司,而同時陳晉三人也及時趕到,在警察總部發生混亂的同時,陳晉三人決定聯手和天養生四人來個生死決鬥。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陳晉演員:謝霆鋒

便裝警察陳晉,性格暴躁,任性妄為。事緣,晉的未婚妻半年前在解款車劫案中被炸死,晉自此變得疾惡如仇。直至一次行動中,天養生再次出現,晉誓要捉到養生,為愛人報仇。

方奕威演員:余文樂

見習督察方奕威,警隊裡的明日之星。威高傲,衝動狂妄。在一次深夜查車的行動中,被天養生重挫,被迫吞下子彈。威不甘受此屈辱,不惜一切也要捉拿天養生歸案。

衛景灝演員:房祖名

軍裝警察衛景灝,正直不阿,生性良善,是非分明。自幼在哥哥衛景達的教導下,一心立志做個好警察。半年前達突然失蹤,**卻懷疑他變節扯上天養生浪人。

灝深信哥哥的忠誠,他決定用自己的辦法查出真相。

天養生演員:吳京

娃娃兵背景的天養生,為了生存,不惜所為,手法**。養生和浪人都是孤兒,他們感情深厚,彼此以兄妹相稱。然而半年前的解款車劫案,養生被黑警出賣,失去了鉅款和三名兄弟。

養生發誓要找出幕後黑警,於討回贓款同時,也要為兄弟報仇。

2樓:林亞鷗

個人感覺

很暴力的一部**,

但是**場面太震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兒本色找到了,我剛剛看了一眼,有你要的哦,放在我的有,看個人介紹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找到啦,這裡面有你要的電影,免費的,看我的可以的 我簡介裡有男兒本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自己去看看,早就說這部電影很有看頭,但一直沒時間,有時間一定看看

6樓:池英博

劇情簡介 · · · · · ·

繁盛的中環街道上,突然一聲**巨響,押款車一億美元新鈔被天養生(吳京飾)等一幫劫匪於路上公然劫走。多名無辜人員死傷,其中一人為警員陳晉(謝霆鋒飾)的未婚妻子。陳晉自此立誓追捕天養生以報仇雪恨,可天養生與一億美元卻不見蹤跡。

半年後,見習督察方奕威(余文樂飾)帶領警員截查車輛時遇襲,隊員全體重傷,原來天養生一夥重新出現。高階警司章文耀(林嘉華飾)和羅沛權(鄭浩南飾)共同策劃連鎖行動,誓要將一夥匪徒逮捕。巡警衛景灝(房祖名飾)的哥哥是名打入天養生團夥內部的臥底,礙於身份,他被暫時停職,並想著還哥哥乙個清白。

三人的追捕中幾次不敵天養生,但發現**有內奸……

男人必看電影《男兒本色》,到底講的乙個什麼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簡介 · · · · · ·

繁盛的中環街道上,突然一聲**巨響,押款車一億美元新鈔被天養生(吳京飾)等一幫劫匪於路上公然劫走。多名無辜人員死傷,其中一人為警員陳晉(謝霆鋒飾)的未婚妻子。陳晉自此立誓追捕天養生以報仇雪恨,可天養生與一億美元卻不見蹤跡。

半年後,見習督察方奕威(余文樂飾)帶領警員截查車輛時遇襲,隊員全體重傷,原來天養生一夥重新出現。高階警司章文耀(林嘉華飾)和羅沛權(鄭浩南飾)共同策劃連鎖行動,誓要將一夥匪徒逮捕。巡警衛景灝(房祖名飾)的哥哥是名打入天養生團夥內部的臥底,礙於身份,他被暫時停職,並想著還哥哥乙個清白。

三人的追捕中幾次不敵天養生,但發現**有內奸……

8樓:林亞鷗

個人感覺

很暴力的一部**,

但是**場面太震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自己去看看,早就說這部電影很有看頭,但一直沒時間,有時間一定看看

覺得《男兒本色》這部**怎麼樣?

10樓:騷哥

如果不考慮影片的內容,就形式而言《男兒本色》算是一部不錯的警匪槍戰武打片。其火爆的視覺場面很好的繼承了香港動作電影的衣缽,讓我們或多或少的看到了成龍、李連杰那個時代的影子。 上世紀

八、九十年代是香港電影最為輝煌的時期。這一時期的電影伴隨我們度過了快樂的青春歲月。那是時刻幻想著飛簷走壁、行俠仗義的年齡,而香港電影無疑帶給了我們莫大的精神慰濟與想象的快樂。

那時毎言電影必是香港,毎言武打便是成龍、李連杰,一部電影常常看上幾遍、十幾遍。香港的動作電影對我們影響至深。 隨著新世紀的到來,香港動作電影開始漸漸的走下坡路,以至只有群星、群雄、群大牌聯合的《無間道》系列才勉強被稱為救市之作。

偶有一兩點火花閃出。有話曰:歲月不留人,自有新人出,但香港電影的繼承者有呈斷代傾向。

老人家們漸漸力不從心,青年人們卻在耍帥裝酷,難得有幾個實力悍將顯山露水。相比「七小福」、李連杰這些人的真本事、硬功夫,他們摸爬滾打,一步乙個腳印的實力作風,後來小輩只能望洋興嘆,玩些小兒科的東東。而此刻的我也只能用些「不能操之過急」之類的話來搪塞自己。

但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不能不說香港電影仍在做著艱苦的努力。此前的《新警察故事》、《無間道》都可看到新老接替的影子,也可算作是老一代對新一代的培養、愛護。 《男兒本色》這部**似乎依稀讓我們看到了一些闊別已久的東西,也有新生力量的成長與壯大。

從《男兒本色》場內場外演員們的賣力演出可看得出本片的努力之處。其中尤以謝霆鋒的拼命三郎精神,頗有成龍大哥的風範。所以在武戲方面,無論是武打動作、槍戰還是**、特技鏡頭,都做足了功夫,與早期的經典動作片不相上下。

儘管還不能達到《辣手神探》中吳宇森暴力美學的水準,但其港式風采也不可抹殺。 《男兒本色》是一部男人電影。在文戲方面,所有的人物間的對白,角色的交流都是為了呈現男人間的情誼、對抗和復仇。

但三個主要人物之間的相識、相交、相處卻顯得有點不夠流暢和深刻,都有一種流於表面的淺薄和造作。那種英雄相惜,兄弟情深的情感缺乏充足、深刻的鋪墊與渲染。比起《辣手神探》中周潤發與梁朝偉由對抗到同生共死的心路發展,《男》片還顯薄弱。

不過房祖名同學最後的英勇就義委實還是讓我們為之心酸、惋嘆了一把。 作為一部香港電影,《男兒本色》讓我們從温了過去也看到了新的希望,也希望香港電影的後來人們能夠再接再厲。

電影男兒本色好看嗎?

11樓:等待晴天

不怎麼樣, 好假 謝霆鋒從幾十層樓掉下來還沒摔死 。

祝你交到那麼好的朋友。

電影入殮師講的什麼故事,電影《入殮師》講的是什麼啊?是恐怖片嗎?有它的介紹嗎?

大悟 本木雅弘飾演 原本是位管弦樂團的大提琴演奏家,然而因為樂團的解散他不得不放棄了演奏家之路,而返回到了故鄉。這時他發現了一則徵人廣告 年齡不拘,保證高薪。實際勞動時間很短。旅行的家務助理。nk 商。看著這個門檻要求很低的工作,於是大悟欣然前往應聘,他來到了一間不知為何擺著棺材的舊事務所裡,社長佐...

童話《神筆馬良》講的是個怎樣的故事

神筆馬良是中國童話故事,故事講述了乙個熱愛畫畫的男孩馬良,得到一支神筆,從而發生的一連串波瀾起伏的傳奇故事。其帶來深遠的影響,使得馬良的故事成為兒童智慧型 勇敢和正義的化身。神筆馬良神話故事 從前有乙個叫馬良的窮孩子,他非常喜歡畫畫,可是又買不起筆,就用樹枝當筆在版地上畫畫權。有一天的晚上,一位老爺...

外國電影講的是一條狗救小孩的故事

國際上通行的做法是必須殺死流浪狗。美國喬治亞州23歲的愛狗人士在小學二年級讀到一本名為 被遺棄的寵物 的書之後,就立志要保護狗。多年來,她一直致力於拯救被遺棄的狗。結果愛狗人士被她救回來的狗咬死在家中。狗是忘恩負義的。支援打狗英雄。美國一部電影,講述乙個男孩和一條狗的故事 神犬也瘋狂1 1997 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