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步長製藥有限公司怎麼樣,吉林市三志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9-17 22:44:25 字數 1879 閱讀 4110

1樓:愛企查

吉林步長製藥****是2011-05-20在吉林省通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梅河口市建國路4555號。

吉林步長製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5015740564764,企業法人趙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步長製藥****的經營範圍是:小容量注射劑生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2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吉林市三志物流****怎麼樣?

2樓:熊慧神

吉林市三志物流的實力與規模還是比較大的。註冊資金5000萬元,擁有穩定的車隊運力體系,軟硬體齊全,先後獲得省商務廳重點商貿物流企業、國家aaaa級企業、交通部第一批甩掛運輸試點單位、2023年全國零擔物流貨量排名第4強企業及收入排名第6強企業等榮譽。

擴充套件資料:

1、品牌優勢。三志是國家aaaa級企業,交通部甩掛試點單位,全國零擔物流排名第四位,商務廳重點商貿物流企業,中物聯常務理事長單位。

2、網路優勢。三志網路資源豐富,70多個子公司覆蓋全國各省市地區,100多個執行分撥中心、1500多條優質專線和不斷健全的生態網路為廣大專線合夥人賦能。

3、**優勢。三志擁有自己的運力平臺,全網開展甩掛運輸模式,線路叢集,降低運營成本,提供實惠便捷的運輸服務。

4、速度優勢。三志打造全國

一、二級城市點點直達網路,嚴格按照公司標準配載、發車、運輸、分流,保障客戶時效。

5、系統優勢。三志擁有自己的物流管理系統,通過系統進行資料指引、自動清算、流程監管、問題反饋,使我們的經營品質不斷提升。

6、安全優勢。三志具備完善的貨物安全保障體系,聯合國內大型貨物保險集團對每件貨進行商業投保,確保貨物運輸安全。

8、契約優勢。三志奉行真實、尊重的企業文化,對於每一位三志家人都互相遵守契約精神,保障大家的利益和股權的傳承。

9、標準優勢。三志統一操作標準、企業制度、財務管理和品牌形象,實現平臺化管理。

10、資金優勢。三志為每一位家人在經營管理中提供便捷的資金支援,帶動企業的全域性發展。

3樓:愛企查

吉林市三志物流****是2016-07-21在吉林省吉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和平路215號1樓9號房間。

吉林市三志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204ma0y5mu9xq,企業法人範懷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市三志物流****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物道路運輸;貨物運輸**;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裝卸搬運服務;工程機械裝置技術服務;工程機械裝置租賃;汽車銷售;汽車租賃(不含營運);機械裝置、辦公裝置、教學裝置、汽車維修裝置、電氣裝置拆除、搬運、裝卸;皮棉製品、化纖製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材料(不含木材)、五金、交電、鋼材(不含地條鋼)經銷;物流資訊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寒江處千秋雪

總體來說,吉林三志物流的確不錯,我們單位發的大米往全國哪個城市都有,以前都在沙河子那片找貨站發,因為公司領導要求**便宜,我每次發貨就得跟那些貨站使勁講價,那些貨站基本上都是配貨站,貨沒到時我就給他們打**,可是總也沒有準確時間確定哪天到,一點不規範。後來通過朋友介紹說沙河子新開一家全國性的物流公司,三志物三志物流我就去看看真不錯,從他們公司的辦公室和裝卸庫房,客服和工人都很熱情,發貨的**也不貴,他們的貨單號在網上和手機上面都能查詢到貨的動態,的確不錯!

吉林市偉健糧油有限公司怎麼樣?吉林省吉林市商業街

吉林市偉健糧油 是2012 12 26在吉林省吉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吉林市吉林經濟技術開發區寇家村4隊。吉林市偉健糧油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29405975718xx,企業法人張洪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市偉健糧油 的經營範圍是 大豆油...

吉林齊全生豬繁育有限公司怎麼樣,吉林省盛京黑豬繁育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吉林齊全生豬繁育 成立於2012年09月21日。法定代表人 童其友 吉林齊全生豬繁育 是2012 09 21在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松原市寧江區松原港工貿集中區。吉林齊全生豬繁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7020540530...

吉林參行者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參行者健康產業集團 是2017 08 08在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南關區吉順街以東體北路271號101室。吉林參行者健康產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2ma14bjap2w,企業法人李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