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師附小怎麼樣

2021-09-17 22:34:57 字數 1106 閱讀 9669

1樓:

北京第一師範學校附屬小學被認定為北京市第二批義務教育學校管理標準達標學校。

學校設施

學校環境優美,裝置先進。擁有現代化的具備學科特色的專用教室22個,建有校園網、閉路電視系統、多**網路教室、演播室、多功能廳、生態走廊以及鋪設塑膠跑道和人工草坪的操場。

師資團隊

學校有市級骨幹教師9人,區級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22人。學校堅持走科研興校之路,是一所以「快樂教育思想」享譽全國的公立學校。

現任校長兼書記張忠萍,是十五大代表,全國優秀教師,全國骨幹校長班成員,北京市優秀青年知識分子,中學高階教師,北師大教育管理學院兼職教授。

擴充套件資料

辦學理念

在快樂教育實踐中,一師附小倡導「兒童愉快發展」、「教師自主發展」的理念,以「樂於讀書,勤奮為樂;樂於服務,助人為樂;樂於鍛鍊,健體為樂;樂於交往,合作為樂;樂於參與,實踐為樂;樂於開拓,創新為樂。」為培養目標,讓學生「在愉快中求發展,在發展中求愉快」。

在近二十年的快樂教育實踐中,通過實踐「學、多彩自主的教活愉育快合作的課堂教動、友愛融洽的人際關係、優美文明的校園環境、統一協調的社群教育和激勵進取的評價機制」,使校園充滿「文明、健康、勤奮、活潑」之風,促進了學生的愉快發展;

通過實施「創設附小文化、引導自我管理、給予專業支援、激勵教師進步」等管理策略使附小教師集體「進取、團結、奮發、奉獻」,促進了教師的自主發展。

2樓:姓名學第一人

北京第一師範學校附屬小學已經成為東城區一流學校,和東城區第三名小學景山小學合作共建景山實驗中學,17年開始招生,有了自己的初中部,前景一片光明,是值得您選擇的。

3樓:北京猴子哥

在老崇文還算不錯的學校,但總體上老崇文、宣武的學風要比海淀西城差很多,當然,孩子也輕鬆很多,看家長的期望和孩子的具體情況了。

如果劃片在一師附小還是可以接受的,除非有很硬的關係可以擇西城、海淀、東城名校。如果是擇校一師附小,似乎應該再考慮一下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據說一師附小的派位中學不算好,相當一部分派在50中分校,所以小公升初的時候拼不了孩子就得拼爹。

一師附小的位址是北京市東城區永外桃楊路7號,從通州怎麼過去

糾正一下前面回答,只有一年級在東校區 安樂林路 2 6年級在西校區 新址,桃楊路 從通州的話,可以坐地鐵八通換1號再換5號,到達蒲黃榆,走過去 不近 或者從天壇東門站出來換610,525,李村落車 比較近 乘公共汽車可以乘667 668 669 807等到國貿,然後在橋南換乘686到蒲黃榆,或者到東...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怎麼樣,湖南第一師範學院是幾本?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是幾本?湖南第一師範學院是二本院校。湖南第一師範學院 hunan first normal university 簡稱湖南一師,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國家級教育體制改革試點單位,湖南 馬雲鄉村師範生計畫 合作院校,2014年,入選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實施高校,2018年7月,成為碩士學位立項...

泰安農大附小怎麼樣,農大附小怎麼樣

省直的學校,很好的學校,我感覺是泰安最好的小學了!農大附小怎麼樣 農大附小現在條件非常好,新建的教學樓,比中關村一小還好。到底要不要上農大附小呢?農大附小到底好不好呢?如果上了孩子的負擔是不是真的很重呢?我記得我們初中有乙個女的她就是農大附小的,但上了初中因為底子好數學老考高分,我們數學老師說農大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