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僑誼實驗中學,無錫市僑誼實驗中學與江南中學哪個好

2021-09-17 22:35:58 字數 800 閱讀 1673

1樓:筍乾包紮

無錫市僑誼實驗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具有鮮明辦學特色和較高辦學水平的江蘇省示範初中,是無錫市藝術教育特色學校和無錫市教育現代化學校,現有初中三個年級40個班級。現五愛校區已改為「無錫市南長實驗中學」,所以現在只有在古運河旁的校區。

硬體設施

經過教育現代化的建立,校園的環境優美宜人,各種現代化教學設施一應俱全。

師資力量

學校通過引進、培養等措施,著力加強教師隊伍建設,現擁有無錫市學科帶頭人4名,市教學能手3名,市、區教學新秀7名,骨幹教師數量在全市初中中名列前茅。

學校秉承「進步的學生就是好學生」、「追求平凡中的卓越」的辦學理念,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實施小班化教學,開展教育國際交流,校園生活豐富多彩,藝術教育特色鮮明,教學質量位於全市同類學校前列。學生除通過小班化教學等一系列措施高質量地完成初中各學科的學習外,同時學習美術專業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學生受到精心的培養,成為「優質+特長」的初中畢業生。

學校以「為每乙個學生的健康發展、終身發展提供最合適的教育」為辦學理念,全面實施素質教育。

無錫市僑誼實驗中學與江南中學哪個好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江南中學嘍 不過橋誼的清揚分校還是可以的

怎樣才能投訴無錫市南長區僑誼實驗中學的老師,最好是在網上的

3樓:待定居士

要有證據。才能投訴準確。而且不能匿名。

4樓:虛假的溫柔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他/她怎麼你了

無錫市江南實驗小學怎麼樣,無錫市育英實驗小學怎麼樣?

簡介 無錫市江南實驗小學始建於2002年,2006年異地新建,位於落霞苑小區,現有學生1350名,教職工82名。註冊資本 30萬人民幣 無錫市育英實驗小學怎麼樣?簡介 學校成立於2000年9月,2004年9月與育紅小學正式脫離,成為獨立的公有民營學校,2008年6月恢復為公辦學校,更名為無錫市育英實...

無錫市沁園實驗小學,無錫沁園實驗小學和中橋實驗小學哪個比較好

江蘇省無錫沁園實驗小學建立於1989年,以其先進的教育理念,良好的辦學條件,完善的教學設施,雄厚的師資隊伍,躋身名校行列,在推進教育現代化征程上走出了一條優質之路,奮進之路,創新之路。學校堅持 規範 特色 的辦學方向 有錢的直接上私立,去國外讀書了。在你眼裡所謂的 好學校 其實是很可悲。好好的一個聰...

江蘇省無錫市鳳翔實驗學校好不好,無錫鳳翔實驗學校小學部好嗎?

因該還不錯吧,畢竟剛出來的學校是會受質疑的。用升學率說話!當年大橋出來的時候也受質疑的!在說,鳳翔剛出來,又是北塘區力挺的,不會砸了自己的招牌。如果你在裡面混的有道的話是絕對ok的。如果只看學習。鳳翔剛剛有。有的是直升。可以說快班和慢班完全是兩個等級的。如果你的學習很好也保證不會帶壞的話。絕對是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