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桌喜歡自己的表現,男同桌喜歡自己有哪些表現??

2021-09-17 21:29:55 字數 5704 閱讀 6232

1樓: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相思藏在樹底,花開是你,花落是你;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吹落葉,風吹是你,葉落是你;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日落星辰,日落時你,星辰還是你。這麼多年已經過去,原本早已經遺忘的相思,卻還是深埋心底,不知道為何我還是很喜歡你。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固執,放下了個性,只是因為我放不下你,我還是很喜歡你,就像陌上花開,就像紙短情長,我說不出為何那麼喜歡,但是我的心裡卻一直都是你,你佔據了我內心的全部,彷彿每一次的心跳,每一次的呼吸都是為你。

、我還是很喜歡你,為了你我不能邊走邊愛,你乙個人就擋住我前面的人山人海

我還是很喜歡你,走過那麼多路口,看過那麼多風景,再也沒有一次怦然心動的相遇,有的只是內心的種種,有的只是過往的雲煙,風呼嘯而來,你悄然而去,雖然留給我的只是乙個背影,但是我依然還在這裡等你。

2樓:life寧靜致遠

我同桌對我很好,感冒了叫我不要亂吃東西,冷了給我衣服,很喜歡逗我,欺負我,做一些小動作,說一些東西吸引我的注意讓我開心,我真正生氣或不開心了,又會和我說對不起,問我你怎麼了,好像今天不開心,我沒帶什麼東西都主動給我,東西掉了也幫我撿,我哭了也一直安慰我還讓我打他出氣,我遇到什麼事也幫我出謀劃策幫我想辦法,有啥吃的,牛奶,也給我,問我要不要,大大小小的事情也都告訴我,有的時候突然莫名其妙靠我特別特別近,還很喜歡大聲念我名字,坐也喜歡向著我,有時候還喜歡誇我,說我是這個班最好的,還說我名字很好聽,昨天下午上課的時候他就看著我,陽光灑在他身上,對我說:你變壞一點好不好,你這麼溫柔,很容易吸引人…」

3樓:想去看海

給你超過同學的會做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偷偷瞄你,會各種遷就你。

5樓:風中的愛在飄

你長得漂亮不漂亮?你是高中還是什麼

男同桌喜歡自己有哪些表現?? 10

6樓:甕春琳

愛和你開玩笑,經常損你,買東西都會給你帶乙份,經常叫你出去玩,對你和別的女生不一樣。

7樓:我們都一樣

首先他會經常和你亂著玩,引起你的注意,你又不會的題他還可能主動會給你講,主動和你說話,找你聊天,甚至從你好朋友那裡了解你的愛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和性格有關係

內向型的 會和你對視 緊張不好意思

外向型的 會和你鬧 增加接觸機會

溫柔型的 會對你很好 把好吃的 好東西和你分享男人型的 會各種保護你 暗自或者明面 保護開朗型的 主動約你 表白等

一般都會 看到你和別的異性互動 會吃醋。

你如果哭了難過 他會在乎 關心。

9樓:靜靜

會主動幫忙,很殷勤,一起回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時不時地看看你,掉東西了趕緊幫你撿,你需要什麼趕緊拿出自己就讓你用

11樓:社會大聚焦

外向的,追求,各種話題跟你聊

內向的,害羞

12樓:

欺負你,一般就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

男生喜歡他同桌的表現

13樓:侍賢望德曜

再說你也馬上畢業了,早就把那個她忘了,一生幸福?很多人都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吧?也許他現在喜歡的人是你!

建議你不要去想感情這件事,朋友祝你中考順利,面對所有知道他曾經喜歡過那個女生訊息的人,等到你到了高中和大學後要多少任你挑…呵呵呵!只是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將來不一定和他在一起,馬上就要中考了吧,你現在還小你是喜歡他嗎

14樓:錒來

同桌的話,男生喜歡女生的概率真的蠻大的,日久生情嘛。表現的話,就是很關心同桌,對待同桌跟別的女生不一樣(這一點要靠自己的仔細觀察了,符合的話,喜歡自己同桌的概率很大),就這些了。

15樓:

若是喜歡,便會在聽到同桌的名字或是事時會有明顯的情緒波動。

16樓:案件靜安

每天都很高興,她如果不來心裡十分擔心

17樓:

參考吧……經驗來著……呵呵

1.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會跟你說

2.喜歡動你的東西

3.觀察過你 甚至真的說你長得好看,聲音好聽,手好看,善良什麼的……4.看見你情緒不對,會問:你怎麼了?

5.會自願幫你幹很多事情

6.有些喜歡跟你動手動腳,拍你頭或者拉袖子胳膊,(或者對你格外小心不碰你)

7.喜歡跟你小鬧

8.怕你哭,看見你哭,會不知所措……

9.喜歡逗你樂,看到你被他耍,他會覺得很有意思10.會抄你的作業,並不是他不會,也許他只是想看看你的字……11.會給你買一些小零食什麼的

大概吧……我總結不是很到位啊,想不起來了,囧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18樓:淺唱緈輻

情不自**她

話越來越多

幫她忙送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表達愛意的方式不同,說不清楚。著的你仔細觀察了。

乙個初中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20樓:殭屍公爵

1、總欺負你,總是喜歡和你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總是會想著欺負你,特

別是在外人面前,讓別人看出來他喜歡你,但他是不會去承認的,在你不開心時,願意陪著你,願意讓你在他身邊發洩出來。

2、喜歡你的男生,會希望你的生活中永遠是充滿歡聲笑語的。對他來說,能讓你開心,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在跟你相處的過程中,他會經常逗你開心,能讓你笑,他也會從內心覺得愉悅。

同時,他也不會做一些你不喜歡的事情,他想跟你好好相處,想讓你也同樣喜歡他。

3、念書的時候可能是藏你的課本和鉛筆盒,可能會在上課的時候在後面故意拽你的頭髮,但是會很溫柔,不會把你弄疼,會想辦法吸引你的注意力,比如在課間的時候在教室裡大聲說話都同學們開心,他的這些舉動都是只為博你開心。

4、很容易吃醋,非常容易因為吃醋生悶氣。吃醋的原因可能是:你跟別的男生有說有笑,你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你跟寵物有說有笑……總之一切阻礙他跟你聯絡的人和事物,都會被他暗自記在小本本上。

21樓:小白庚子

1、關注你。

乙個男生除非閒的太無聊不然不會持續去關注乙個女孩子的,當然在你判定他關注你之前,也還要判定他對其他人是否也如此,很多男生非常善於給予女生一種暖男的感覺,如果他只關注你乙個人,那他即使不喜歡你,也是對你很特別了。

2、想知道你的任何事。

男生喜歡女生,肯定會想要去了解她,懂得她,分析女孩的喜好,生日記牢,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也都會記下來,生日之類的當然不能少,所以如果有乙個男生關於你的什麼他都知道,即使說過一遍他也會記下,肯定是喜歡你的喲!他會到處向旁人打聽有關你的一切,當有人不經意提你的時候,他肯定會找藉口走過去旁聽。

3、喜歡捉弄你

首先,當初中男生喜歡你的時候,可能有乙個比較顯著的表現,那就是他非常喜歡捉弄你。這種捉弄可能在現實生活中是比較常見的,但是在那個年齡段,在那個特殊的時期的女生,她往往無法感受到那個男生捉弄她的心意,甚至女生會反思自己是否在**做的不妥,然後讓男生討厭自己了。

4、關心你

初中男生喜歡你的時候也有可能會特別關心你。這種關心,有可能是在你跑步了之後忍不住馬上坐下來的時候,他會提醒你先走動一下。也有可能你與他發生了一些爭吵的時候,在自習室他會忍不住一直傳紙條給你,讓同學幫他傳話向你解釋

22樓:阿芬

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即使不會甜言蜜語的男生也會發些冷笑話和天氣預報給你,刷存在感,這樣的人會給你一種廢話比較多、比較黏人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男生一般都很純,也是情竇初開的季節,如果你喜歡他的話應該也是很小的年紀吧,所以可能有的表現:說反話-性格開朗的人,臉紅-含蓄的人,害羞-內向的人等。

24樓:樂清小羽

男人喜歡你的30個表現其中包括,默默的關注著你,找各種理由聯絡你,你開心的事情他也開心,有求就必應,會因為你和其他男生說話而吃醋,在你面前毫無偽裝,偶爾在你面前撒嬌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喜歡女孩的十大表現

1.他會時不時的看著你

2.看見你時說話會前言不搭後語

3.你看著他時他會不好意思或是低頭

4.你和別的男孩說話時他會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個男孩5.找藉口送你東西

6.話裡話外都在關心你

7.如果他和別的女孩說話被你看到 他會很緊張的向你解釋8.你不理他 他會一天都不說話

9.找藉口跟你借東西藉機和你約會

10.你哭他會很傷心

26樓:馮宇航

一般初中學生,天生帥氣的男生,自我優越感是比較強的。他向你請教學習,很可能是崇拜你。但至少說明一點,他對你有好感。

如果他喜歡你,他會悄悄地探聽你的底細,悄悄的在那裡守侯,其實是故意在等你,約你去那裡玩什麼的,製造兩個人相處的機會……等等

外向的男生,不等於是對感情敏感的男生。都外向,但有的只是活潑好動,有的是感情豐富。這是不同的。他是哪一種呢?

27樓:雙子韓夢君

我是乙個男生,我比較喜歡我的同桌,就是她有時候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逗她開心,然後他沒事情的時候我會惹他生氣,讓他來追我,然後會透露一些我對他的喜歡之情,也會時不時關心她一下,也會跟她借東西,會時不時的跟他講話,講一些前言不搭後語的話,還有就是上課會經常看她,但有時候會被他看到,被他看到我就會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然後去假裝看另乙個同學

28樓:媛一力

最真實的就是:1、如果

是優秀的男生,他會在你基礎差的科目中暗中幫你2、如果是活潑的男生時不時把目光集中在你身上3、會和你對視而且很高興4、故意和你一起走5、和你的朋友處好關係6、想和你說話卻不敢說7、他喜歡你就會故意與你的距離拉近(滿足其中5點就足夠判斷乙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些例子:

1.他會經常惹你

2.經常罵你,氣你,找你茬

3.你難過他會引你笑

4.會時不時的看你

比如我。上次乙個男生經常惹我。然後我們每天必須吵一次。他有時候會當面說我壞話。如果其他時候遇到了他會笑我。還對我說: 看見你就想笑。之後就和我表白了。

30樓:可愛的陳

他會以各種理由去想辦法送你東西。他會像乙個壞蛋一樣,總是在你面前嘻嘻哈哈。但是,在你真正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就會義無反顧地跑上來。

哼哼!當然啦!他們有時候在你面前會突然無緣無故的變得語無倫次或者怎樣的但你要相信他對你真的很好。

他會在默默無聞之時保護你,背後有人說你壞話時,他會和他們急。他會為了你和兄弟之間發生矛盾他會為了你去和眾叛親離。當然啦,雖然這班,他依然喜歡你。你

31樓:慕si甜心

呵呵 首先呢 恭喜你 為什麼呢

因為青春期的男孩 對自己心儀的女生的表現就是盡情的欺負她可是又不會太過分

總是會有意無意做出一些讓女生很感動的事情

雖然平時喜歡和女生鬥嘴 可女生一旦生氣或者難過自己一定是第乙個守護在身邊的

其實很羨慕你們 我都高中了 很懷念初中時期的那種青澀感覺沒什麼的 既然喜歡 那就大聲說出來 不要給自己留有遺憾我就是初中給自己留了遺憾 這個遺憾 一跟著自己 就是5年 到現在還不能遺忘

所以不要讓自己帶著遺憾而離開 不管結局是否你也曾感謝在自己最青澀美好的時光 有那樣乙個少年被自己所喜歡著只要你是快樂的 那麼管那麼多幹什麼 勇敢 點

為什麼我大學男同桌上課的時候總是喜歡靠著我很近,(我們坐在靠牆那邊,我坐在裡面)有的時候好像還故意

有兩種 一,他是 二,他喜歡你,但是我感覺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因為他喜歡你肯定要尊重你而不會這樣。跪求採納 故意的,肯定是故意,你喜歡他嗎?不行就警告他過界啦,讓他知道你注意這個問題,而且不高興了,讓他收斂一些,別以為姑娘不懂就想過界,對當他在過界的時候小心提醒他一下,別大喊不給他面子,他會惱羞成怒...

我喜歡男的,剛開始我插班跟他做同桌,然後上課說說笑笑的

愛就大聲說出來!不要給青春留下任何遺憾!就算拒絕又怎樣至少你愛過!加油!我想他不一定會拒絕你 哦 如果不好意思說的話,你可以給他放簡訊 有個女生也如同你一般,作為男生,我想告訴你,我們男生知道自己有人喜歡時,是很開心的,但決不會表現出來,要麼沉默不語,要麼死皮賴臉不承認,堅決否定 我是乙個高中生。我...

如果同桌兩個人相互有好感甚至是喜歡,但是男生有物件,然後女生後來也不在學校了去了別的城市,男生也不

可能吧,因為你們只是同卓,只是有點好奇你轉學校了,最多只是好感,因為他有物件了。不哦 有時候越是有感覺越要保持距離。或許對他來說你很重要,而他又不想變成腳踏兩條船的人 所以只能把你藏在心中 經常有這樣的狀況 越是在意越是裝作不在意。新鮮感吧 而且接觸的人少 所以才有好感。時間長了就沒了 畢竟只是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