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和男朋友單獨一起看的電影,有哪些適合和戀人一起看的電影?

2021-09-17 07:55:16 字數 5274 閱讀 7193

1樓:雲長天雨

1、《天生殺人狂》

雖然這部電影是自己看的,但是當時特別希望能和男票一起的!熱血沸騰啊!想狂親他的臉啊!

2、《kill bill》

酷酷的黑曼巴,滿血復活後,所向披靡。不要以愛為名銷燬愛情。

3、《戀戀筆記本》

聽名字就充滿愛呢!就是覺得相愛一輩子不夠,要生生世世的說,愛滿滿的!

4、《本傑明巴頓奇事》

我會愛你,由生到死,一顆心臟只為你而跳動。愛你就像愛是生命。

5、《暖暖內含光》

愛情和痛苦是相伴相生的,緣分又是最奇妙的東西,哪怕我們都失去了曾經在一起的記憶,但是緣分,還是會在那裡等著,原來的地點,一樣的對白,我們再次相逢,相愛。

6、《時空戀旅人》

每一次相逢,都希望是最好的自己。

7、《監獄生活》

很硬漢,但是卻非常非常感人的電影,看完後,會和你的愛人一起流淚,親吻,滿滿的都是愛!

2樓:奉央

我感覺這樣的電影有攝像頭的,可以從網上搜尋一下,一般關於愛情的一些電影都是可以的。

3樓:**慢性蕁麻疹

適合和男朋友單獨一起看的電影,我覺得如果單獨一起看的電影的話,你可以現在上電影院去看一下,現在有好幾部電影都挺適合的。

4樓:憶

適合和男朋友在一起看的電影那應該是那種愛情片,或者是那種有活力的搞笑電影,這些有意思

5樓:99626久

適合和男朋友單獨一起看的電影,當時那些愛情文藝片。這樣看著既溫馨又有意境。

6樓:刀千雁

我覺得適合和男朋友單獨看的電影就看你們的興趣愛好曙光,恐怖片言情片還是搞笑的。

7樓:知心的小萌萌

這樣的電影肯定有很多人,比如說一些愛情的電影或者是一些太陽的電影,都是非常適合看的。

8樓:峰迴路轉

適合和男朋友單獨一起看的電影有很多。比如你們可以看一些愛情片,這樣可以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9樓:錢言萬語

適合和男朋友單獨一起看那個電影,很多哪個都適合?只不過看你興趣是什麼比較就是找談戀愛的電影不是更好嗎?比如有電影生死戀,還有一些陽光燦爛的日子,都是值得青年男女看的

10樓:不離

比如泰坦尼克號,西遊記之月光寶盒。

11樓:帶你看小老虎

如果你們是情侶的關係,你們應該看一些比較容易談戀愛的一種電影,也就是比較浪漫的,比如說像一生一世之類的這種滴很適合情侶**

12樓:關涵桃

可以適當的看一些愛情片是比較好的吧,也沒有什麼。特別是

13樓:求寄波

4個和男朋友單獨一起看的電影,恐怕就是少年的你吧。

有哪些適合和戀人一起看的電影?

14樓:好好住

說實在的,編輯本人作為一個常年都處於單身狀態的人士,心裡卻總是有個聲音在隱隱作響,仔細一聽——啊!全都是渴望愛情的吶喊!

那麼如何在這樣的渴望中得到安慰呢?看電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隨著電影故事的跌宕起伏,跟著角色去感受愛恨糾葛,一場電影看完,就好像談了一場戀愛。

今天就為大家挑選出適合和戀人一起看的8部電影。當然,這幾部電影裡的家居場景也非常不俗,如果兩個人還能從裡面摘出點家居靈感,就再好不過了。

1/    即使物種不同  也無法阻止我們相愛

推薦電影《水形物語》/the shape of water

推薦指數  ⭐️⭐️⭐️⭐️⭐️

要說今年最炙手可熱的電影,《水形物語》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剛剛拿下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就又入圍了今年奧斯卡的13個獎項,可以說是非常厲害了。啞女與怪獸相戀的劇情雖然聽起來驚世駭俗,但拋去其怪誕黑暗的元素,《水形物語》本質上還是一部充滿了浪漫與童真的電影。

電影中的浪漫與童真在佈景中也得到體現——建在電影院上的閣樓房,潮溼斑駁的牆面,不同圖案拼接的牆紙,和各種不規則的窗戶與門洞,都賦予了這部電影濃濃的童話色彩。

2/  我愛你的時間  有一個輪迴那麼長

推薦電影《鬼魅浮生》/a ghost story

推薦指數  ⭐️⭐️⭐️⭐️⭐️

這對戀人的家是一個典型的美式平民自建房,硬裝非常簡單,戶型也是方方正正的一眼到底,分為餐廚區,起居區,和臥室區。雖然簡單,但處處透著溫情。房間裡大量使用了淡雅舒適的紡織品,配上不同色系的木質傢俱,盡顯歲月靜好的小溫馨。

3/ 不留你一人受苦  這是我的溫柔

推薦電影《愛》/amour

推薦指數  ⭐️⭐️⭐️⭐️⭐️

我們常聽到熱戀中的情侶這樣問對方:“如果以後我老了,醜了,病了,那時你還會愛我嗎?”《愛》就把這樣一句令人白眼扶額的疑問變成現實——相濡以沫的老兩口,妻子突然有一天中風病倒,生活不能自理。

丈夫對妻子的愛在這時的某種程度上受到了考驗,他照料她,維護她的尊嚴,最終做出了殘酷卻溫柔的告白。

▲ 法國著名女演員 isabelle huppert 在片中飾演老兩口的女兒,心疼於父母的處境卻無能為力,劇照為兩人坐在起居室討論母親病倒後的安排。

4/ 一個人的寂寞情事

推薦電影《她》/her

推薦指數  ⭐️⭐️⭐️⭐️⭐️

《她》講述的是一個近未來的人類與人工智慧相戀的故事:主人公西奧多在經歷離婚後的療傷期期間接觸到了人工智慧瑟曼沙。雖然沒有真實的身體,但瑟曼沙聰明幽默又善解人意,兩人在每日的接觸中產生了一段奇異的感情。

電影的取景全部在上海完成,你不會想到,灰濛濛的水泥城市搭配高飽和度的電影人物服裝會有如此奇妙的效果。整個城市都變得暖洋洋的,連帶著心裡的情感都隨著電影劇情的發展,變得柔軟了。

▲ 除了西奧多的家,電影裡西奧多的辦公室也很有特色,各種明亮卻柔和的顏色,給電影本身帶來了一些不真實的溫柔。

5/ 48小時內的愛情

推薦電影《週末時光》/weekend

推薦指數  ⭐️⭐️⭐️⭐️

《週末時光》沒有前面推薦的那些電影戲劇性的情節,也沒有光彩奪目的明星。只用了絮絮叨叨的對話和非常日常化的細節,講述了兩個陌生人在48小時內發生的邂逅和分離。編輯很喜歡的一位影評人曾這樣評價《週末時光》,說它是「《斷背山》後最好的同志電影」。

電影中russel的家是一個典型的(經濟狀況很一般的)單身男子公寓,簡單樸素,沒有任何一樣多餘的傢俱。「ktv走廊式戶型」也是歐洲文藝片中最常出現的戶型,沿著走廊走到底分別是russel家的廚房,起居室和臥室。

▲ 電影的佈景細節也做的非常好,宜家的鏡子、用量不同的香水瓶和用來作為床頭櫃的椅子,甚至亂糟糟的雜誌,都讓電影更貼近生活,也讓觀眾更有代入感。

6/    忘記你  等於忘記我自己

推薦電影《暖暖內含光》/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推薦指數  ⭐️⭐️⭐️⭐️

和《她》一樣,《暖暖內含光》也是一個在輕科幻背景下發生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和大多數情侶一樣,在熱戀期冷卻後開始出現爭吵和怨懟,為了結束這段痛苦的關係,兩人分別來到「忘情診所」來消除有關對方的記憶。在消除記憶的過程中他們才發現,所有和對方經歷的那些甜蜜和痛苦都彌足珍貴……

電影中的男主角由喜劇演員jim carrey飾演,他的家如同他在電影中飾演的角色一樣,冷調,簡單,稍顯沉悶。女主角(kate winslet飾演)卻正好相反,她熱情洋溢,對新鮮感狂熱,連帶著她的家都是色彩繽紛的,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也難怪要吵架啊……

7/  喜歡你這件事  是一期一會

推薦電影《愛在日落黃昏時》/before sunset

推薦指數  ⭐️⭐️⭐️⭐️

richard linklater 是一個對「時間」有著執念的導演,他所導演拍攝的「愛在三部曲」,從旅途中兩人的相遇分離(第一部),多年後再見(第二部),感情冷卻後的相處(第三部),講述了一個橫跨了27年的愛情故事,被無數文藝青年奉為電影界的愛情聖經。而我們今天要推薦的,是三部曲中的第二部《愛在日落黃昏時》。

▲ 女主人公在巴黎的居所,是一座破舊法式建築上的閣樓,雖然老舊,卻被她佈置的頗有特色。

旅途中相愛卻分開了9年的男女主角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在巴黎又相遇了,他們交談,散步。時間很快過去,天黑時男主角就又要飛去遠方,他們需要在日落前做出關於他們感情的一個決定。

▲ 熱愛旅行的女主角家裡堆滿了她旅行各地所帶回來的紀念品,土耳其的地毯,東南亞的香爐,甚至還有一個鮮豔的紅燈籠!可以說是非常混搭了~

8/ 在一起了,然後呢?

推薦電影《春嬌救志明》/love off the cuff

推薦指數  ⭐️⭐️⭐️

《志明與春嬌》系列大家應該已經很熟悉了吧,這系列從上映時就因為吸菸鏡頭和粗口臺詞被冠以「**片」香港電影卻把現代都市男女之間的小心思,小情愫拍的活靈活現。

▲ 電影裡的男主人公張志明非常喜歡亂買東西,家裡也堆滿了他收集的各式各樣稀奇古怪的小物件。

《春嬌救志明》是這系列的第三部,雖然口碑較前兩部有所下滑,但其中**的「在一起後要如何讓感情保鮮」,仍好於近幾年大部分的國產電影。更重要的是,第三部的家居場景比前兩部好看多了啊!

▲ 香港的住房資源也十分珍貴,所以在不脫離實際情況的前提下,志明與春嬌的家也是個硬裝非常簡單的小戶型。(但臥室不裝窗簾實在太不合理了,作為一個睡覺大過天的人,我感到很不理解。)

15樓:

不知道,大家都喜不喜歡看電影呢,其實我們作為年輕人多多少少都喜歡看電影的吧,其實我本人來說是非常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的,特別是跟我的男朋友。

那電影院那麼多電影,我們最喜歡看的哪一部電影的,或者說我經常和她去看的電影是哪一種呢?其實我覺得我們跟普通的情侶不太一樣,我們喜歡的電影就是那種調音師相類似的電影吧,因為我覺得情情**的電影不適合我們。

這部電影其實講的是一個看不見的**家在喜歡上了一個少女之後去她的店裡面彈鋼琴,有一個明星,發現他的鋼琴的特別好。就邀請她為自己的老婆彈鋼琴,可是好景不長這個明星給自己的老婆**了,而這個**家去正好看見了這一切。證明他是假裝自己看不到的,其實他是一個正常人,所以他在後面的生活都是載著欺騙,還有聰明的活下去,其實我覺得為什麼說,這部電影覺得適合兩個人或者是兩個情侶看的,因為這部電影在我看來是非常優秀的,他不斷地反轉劇情,讓觀眾在這部劇情中不斷地陷入沉思,我在大結局的時候,他也一直在假裝自己是個看不見的**家,而從來沒有告訴過那個少女,這也讓我們更加清楚一段戀愛之間,其實應該更多的坦誠相對吧,如果你一直都欺騙對方的話,說不定對方有哪一天發現了你這個不誠實的毛病,那你們以後還怎麼走下去呢?

其實不管怎麼說,每個人喜歡看的電影都是不一樣的,也不是說我看的這部電影就適合每一個談戀愛的人,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對於我們兩個的感情來說是有一點的啟示作用的,所以我覺得這部電影還是適合情侶之間去看。

全家一起看的電影有哪些適合和父母一起看的電影

如果是一家三口看的話我以溫情,喜劇,有意義,有內容的 勵志教育類 弱點叫我第一名 死亡詩社 略具歐美思想,與國人有偏差 美麗心靈 光榮之路 重振球風 勇士我家買了動物園 喜劇 絕不惡俗 好好先生 最長的一碼 有監獄情節但絕不暴力 達爾文與花栗鼠 我盛大的同志婚禮 別被片名誤導,都是為了子女 老傢伙長...

夢見和男朋友一起買鞋,白天夢見和男朋友一起去買鞋

買鞋?鞋是用來走路的 他不見了?可能是說他最近要出躺遠門唄。呵呵 夢你也信。假的。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也不能全信,半信半疑吧!要當心呀!你的男友可能腳踏兩隻船。白天夢見和男朋友一起去買鞋 證明你和你男朋友感情目前處於平穩發展的良好勢頭,平凡生活中透露著點點滴滴的幸福,雖然他不是...

和男朋友一起工作,包括他家人,但我們單獨相處時間太少了,我就叫他去開房陪我聊聊天,這樣他會想歪嗎

他不好意思,開房沒經驗。那樣的空間太封閉私密了,人會感到壓抑緊張。可以在咖啡廳,洋快歺店約會呀,那樣的公共空間會使人輕鬆,有安全感 可以證明他心裡不是完全的愛你,至少覺得他沒有把你放在第一的位置上,這樣的人,對於你應該注意,多觀察,如果他不能給你幸福,就不要把自己陷的太深,給自己留一塊屬於你的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