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多月,只有吃飯,看電影,出去玩他花錢,但從沒有給我買過什麼東西

2021-03-24 12:11:45 字數 6991 閱讀 7371

1樓:不流行天長地久

這個,我也不知道該喊你妹子還是姐姐,這種情況,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結婚後還得了啊,我建議你和你爸媽以後不要再對他太好了,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而且可以看出來你們家人都是脾氣好的那種,如果他在你們家享受成習慣了,以後如果時間長了你們突然對他不那麼好了,他會怨恨你們的,你們這段感情我希望你慎重考慮下,畢竟現在還沒領結婚證,一切都還來得及

2樓:百度使用者

乖呀早點分手,這樣男人沒有擔當,你一輩子受罪

3樓:

我沒看完。實實在在,現在是談,都這麼地不和諧,今後怎麼過?

你們不適合,趁早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日子就行啦,難道你想每天都過情人節啊

5樓:巔峰♂小楠楠子

是不是你要求太多了,

和男朋友處了2個多月,我一分錢都沒花過他的,出去看電影吃飯,就連買水,有時候坐車他都讓我給錢,剛處

6樓:阿婭日記

分手吧,乙個吃軟飯的。好女志在四方,天涯何處無芳草呢?

7樓:心隨你動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這樣的男的你看中他什麼了!什麼都給不了你也就算了!還要像你的孩子一樣養著!是不是要一直這樣下去!理智點吧!!

8樓:tutu風

果斷分手。這種是典型的自以為是的渣男。你和他一起不會有好結果的。

9樓:果樹下的精靈

這種男人你還和他處,你也太傻了,只能說如果再繼續下去後悔的是你。

10樓:被殺的知更鳥

就是乙個沒用的爛男人!女人戀愛總花男人的不好,但是男人花女人的簡直太惡劣了!典型的吃軟飯!眼看你看清他了也就不能跟你在一起了,因為知道你不會給他花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也太狗血了,你養了一吃軟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最起碼的尊嚴都不要了,你還能指望他嗎? 你覺得他可以擔起責任嗎

13樓:shq喜之郎

這種人分手也罷,沒什麼可留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你也願意啊,早早分了算了,處不好的

15樓:一釘釘子

人家說,寧拆十座廟不燬一莊親,可是我想說分了吧!愛不是一味付出,愛是值得付出,可能他在某方面讓你看好!可是她不愛你!好男多的是!哥陪你聊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管他什麼意思了,趕快讓他有多遠滾多遠,他就是在玩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還是比較理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做軟飯男 既然在你這蹭不到了 就想斷了唄

19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男人還要他幹什麼太摳了

20樓:冷漠

這男人不能要.不然你以後會很累

我男朋友和我談了快半個月了,他和我出去吃飯看電影,花錢快一千了,之前買了良品鋪子花了一百多讓我帶回 50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描述覺得你男朋友對你不小氣,來而不往非禮也嘛。

像你描述的他嘴唇起皮,臉上很幹,手也裂開了,還給他買大寶,就能看出妹子是個細心體貼的人,你男朋友找到你也幸福的。

等25日再送他那就,看看他給你準備禮物沒。呵呵,反正我們是女子,不是君子,小心眼一下也無方。不過你也得有度,不能經過買禮物送給他,有的人會慣出毛病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關係處理的很好,朋友之間需要禮尚往來,情侶之間更需要相互關心愛護,通過吃飯、聊天、影視、聊天、或小禮品等形式,互相往來培養感情。他對你比較大方,表現他是愛你的。您看到他面幹手裂贈與大寶、唇膏、預松圍巾,可見您是真心的關愛他。

情侶之間,互相關照、培養的是愛情,不是商品價值交換。不能認為他花了一千,我就不能回五百。每個人經濟條件有限,誠心真心愛心就成。

不要聽人閒談怪論,愛就大膽追求不放手。冬季寒冷,送上一條圍巾更是送上一顆溫暖的愛心,他會更加感激更加愛你。妹妹大膽往前走!

23樓:笨熊戀蘭

如果彼此相愛,你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別人怎麼能懂你

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呢?有些人是好意,有些人是嫉妒。你的想法是對的,2個人在一起,禮物送的是心意,不是拿**可以衡量的,我們按自己的經濟水平來衡量。

你完全沒有必要去管別人怎麼說,以後結婚了,日子是你們自己2個人過的

24樓:花顏

可以呀(^_^)不用管別人說的他們就是羨慕嫉妒恨,你男朋友對你很好的呀(^_^),所以你給他買禮物很正常,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計較啦~ 但是 你畢竟是女生,可以給你一點建議。每次 都準備個小禮物 在他給你的時候你再給他。

26樓:蛋蛋o小童鞋

戀人之間買點東西是應該的,現在對戀人不為彼此買點什麼東西哦。不要在意那些你給他買自然他也會給你買啊!不要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了。倆人之間要互相信任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搞清楚是你找物件,要找乙個能夠關心你,愛護你的人,你那些同事又不會跟你過一輩子,他們也就是過過嘴癮罷了。不要因為他們的想法影響到你的本心,加油!

28樓:lo葉子

如果兩人都是真心的,就別太計較

29樓:月夜月娛樂

相互的。小禮物可以的

男朋友,談了3個多月,他狠摳們,在一起從來沒單獨請我吃過飯,看過電影,什麼禮物也沒給我買過,我還把 10

30樓:小芋頭帥哥

聽起來感覺你並不愛他,不過生活是現實的,如果他工作還好,家庭也不錯,本身沒有大的不能容忍的壞習慣,也不是不可以

31樓:sky念舊

個人意見是不要,談戀愛都不捨得以後結婚會捨得了?如果婚後跟他媽住在一起有你受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小氣對別的人也不會大方。關鍵看對你感情,人品,能力。人品好,踏實肯幹,對你無二心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找乙個對你更好的人,就一輩子,不要委屈了自己,一定要幸福

34樓:零抵抗力

分手吧,因為乙個男人,對別人摳門不要緊,對自己女朋友還摳門,不能理解,學歷工資都不是重點,關鍵是你去醫院了他都沒自覺幫你交費用,看來他對你也不是那麼上心

35樓:愛在海邊漫步

不建議你們在一起,我想結婚以後你們會為了一點小錢經常吵吵鬧鬧!過得很不愉快!

36樓:三國劉關張

喜歡就結婚,摳門不是錯,這個也不叫摳門,就是不喜歡吃虧,萬一不結婚他給你花錢不白花了。要是結婚了成自己人了也許他花錢會多點,你什麼都給人家了,父母也見了,就湊吧這過吧。

37樓:矮樓明月

你男友為啥要躲得遠遠地?他想結婚麼?

38樓:紙飛機

這樣的男人太摳門,別在處了,就算結婚後也會很摳的。

39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人如果你結婚了,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40樓:愛笑的女孩芳

分手吧!跟他在一起你會後悔的,重新找個真正愛你疼你的人吧!這樣你才會幸福的

41樓:s123456歲月

看看圍城吧 方鴻漸和你情況差不多 而他還比不上孫柔嘉,,,,

42樓:穎兒

你能接受他們這種摳門自私就可以結婚

43樓:剩下的回頭

作為女孩要尊重自己。你們已經發生了關係。像這種家庭的人。你看不起你。你好好考慮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橋梁,你把你的想法告訴他,也談談他的想法,看看他對你們的未來是如何規劃的,這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討論結不結婚的事

45樓:女人花

我覺得不應該結婚,那麼摳門,最煩男人摳門

46樓:書生的奪命劍

不怕吃虧就結婚,看你自己了

47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生活要是以後結婚了,你會更受不了的

48樓:

對女朋友摳的人以後成家就更摳,那時候你死定了!趕緊撤了吧

我跟男友在一起4個月了,但是很少一起出去 一般都是我去他家找他看電影什麼的,後來久了覺得他不在乎我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是很在乎你的型別!真的談戀愛別輕易說分手!除非你真的感覺跟他過不下去!

因為你男朋友是屬於那種不輕易說分手的型別!但一但他說分手那就是真的了!只不過他沒那麼浪漫!

50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可能是他工作比較的忙吧,你要學著理解他的,可以跟他好好的談下,這樣感情也才能夠越來越長久的。

51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想要幸福還是要單身,看看你認識他以後的種種你覺的幸福嗎?像乙個物件一樣高興就擺能一下不高興丟在一邊幾天都不理,想一想你為了什麼談戀愛?為了討好男人?

如果是那你在談戀愛中就把自已忘了吧!如果不是,那麼不開心就分了,去找能讓你開心的!現在你還沒結婚,結婚後就更冷淡了,把你乙個人丟在家裡一年也不說一句話,再讓你帶個孩子,苦死你,到那時想分就更不容易了!

時時刻刻別忘了談戀愛的初衷!

5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只是把女票當成乙隻寵物,高興的時候逗一下,不高興就扔在一邊,和他再談談,把你的不滿擔心告訴他,看他的態度,如果還是不行………叫他滾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有5個月了,剛開始經常出來一起逛街吃飯,但最近幾個月沒有幾回吃過飯,看過電影 10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著和他說一下你自己的感受,如果他總是以工作忙來搪塞的話,而且你和他談之前談之後都沒有分別的話,那確實不該堅持了。

他好像覺得給你未來才是最重要,但這種說法確實讓人覺得有些勉強,就像你說的,現在都過不好,更何況以後呢。

54樓:淺幕不謝幕

那你現在想起他的時候還會不會感到開心,如果不開心了就分手,開心=幸福感,幸福感跟男盆友在不在身邊能不能經常陪你是沒有關係的,我跟我男盆友跨國戀,一年可能都沒你們一星期見得多可是我只要想起他就會很開心

55樓:真心的壞男人

如果他上手了的話,那麼這些都是正常的,激情,浪漫正在慢慢的消失

56樓:袁家文同學

高潮巳過,但不等於關係不正常,

昨天跟男朋友出去看電影,他給我買了33朵玫瑰送給我,吃飯的時候他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我想吃麵(我怕他

57樓:

錢還是不要亂花,該用得地方多了去了。你表現的很好,他說的也很對,你這不是摳門,會持家的女人男人都喜歡,節約是美德,就算再有錢或者再有錢,不懂得珍惜,又有什麼意義,你男朋友懂你,你為男朋友考慮,你們很合適,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加油!

你表現的很好,他說的也很對,你這不是摳門,會持家的女人男人都喜歡,節約是美德,就算再有錢或者再有錢,不懂得珍惜,又有什麼意義,你男朋友懂你,你為男朋友考慮,你們很合適,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加油!你表現的很好,他說的也很對,你這不是摳門,會持家的女人男人都喜歡,節約是美德,就算再有錢或者再有錢,不懂得珍惜,又有什麼意義,你男朋友懂你,你為男朋友考慮,你們很合適,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加油!你表現的很好,他說的也很對,你這不是摳門,會持家的女人男人都喜歡,節約是美德,就算再有錢或者再有錢,不懂得珍惜,又有什麼意義,你男朋友懂你,你為男朋友考慮,你們很合適,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加油!

你表現的很好,他說的也很對,你這不是摳門,會持家的女人男人都喜歡,節約是美德,就算再有錢或者再有錢,不懂得珍惜,又有什麼意義,你男朋友懂你,你為男朋友考慮,你們很合適,祝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加油!你表現的很好,他說的也很對,你這不是摳門,會持家的女人男人都喜歡,節約是美德,就算再有錢或者再有錢,不懂得珍惜,又有什麼意義,你男朋友懂你,你為男朋友考慮,你們很合適

5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相處的時候

找到合適的相處方式

就不會讓彼此尷尬糾結

吃飯的時候替男朋友省錢

一般情況下不會被反感

可能男朋友會更心疼你

但是也建議

根據男朋友的做事方式根據他的性格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相處

這個效果會更好一些

59樓:浪跡情感

你好從這個男生對你的態度和語言上來看,他是很喜歡你的你怎麼會覺得自己摳門呢,你越是這樣說男生就越是感覺你很好,越會喜歡你這個在男生和女生相處中是必殺技哦

所以不用內疚

加油,祝你成功!

60樓:q821845025挽愛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乙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趁著現在還有希望,快點去努力,這樣效果不但可以加倍,也可以縮短成功的時間,如果你想諮詢的話,你自己來問看看,順便說要看文章,我想依我的實力,應該可以讓你成功化解,希望你可以達成目的,改善你的難題,祝福你順心。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放心吧,他不會說你扣門的,這樣的女孩子你男朋友心疼還來不及了怎麼會說小氣呢?你的男朋友這是疼你的表現,是體貼你的表現。他說的是你會持家的是真正的話,不是個別的虛言語。

你的男朋友很疼你,非常的關心你。他很愛你,所以才會想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你。把天底下最好的東西都留給你。

你可真幸運遇到乙個好男人!

和女朋友在一起多月,她說累了,和女朋友在一起乙個多月,她說累了

如果這麼短時間就累了,那你應該放棄了,證明你們的感情是不心也不是太好的那一種。兩個不太相襯的人走在一起是非常非常累的。你們還是從好朋友做起吧!可能女孩子跟你交往的乙個月時間裡,沒有心動的感覺,感受不到愛情的存在,說明你們感情還不夠深厚,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建議你們先做朋友吧!這樣的女孩才是好女人,值得...

夢見和現在男朋友他老婆在一起吃飯

說明你內心害怕被發現。還是早點分吧 問你男朋友,你和他老婆掉水裡他先救誰 夢見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吃飯,然後我哭了 說明他會很愛你,不會去和別的女生吃飯 你很害怕你男朋友會有一天背叛你,不過都是夢而已 夢見男友與別的女孩在一起 有些應收的帳款可能稍有延 遲的情形,日常的支出與交際活動費用也會不少,...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多月了,最近住一起了,幾次吵架時,他都不會哄我,就直接開門出去!他不哄我讓我感

你好!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性格比較急躁,沒有耐心說話比較直有大男子主義,我認為你呢自己的脾氣也要收一收,相互讓點對方也就過去了。你看好不好!我感覺叫時間來解決你們得問題吧!你不要逼他,那樣他回煩你,兩個人過日子,就會有矛盾啊!兩個人個讓一步就海過天空,這樣才回幸福走下去,不然你們就會分手啊!你愛他,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