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動畫10分鐘得製作多長時間,MG動畫製作的週期一般是多久?

2021-09-17 06:08:00 字數 1056 閱讀 8902

1樓:黃鶴樓動漫製作公司

10分鐘的mg動畫製作在已經確認劇本的情況下,武漢天空藍動漫公司5個人團隊應該在乙個月內可以完成。

2樓:希耶絲塔

估計幾個月,有人1分多鐘都製作了幾個星期,但還是要看你勤不勤奮了

3樓:凌智動畫

一般情況mg動畫製作週期分四個步驟,不同的企業時間安排都大同小異,根據凌智動畫公司製作經驗來看,步驟如下:

一、徵集創意大概需要一到五天,這是不可缺少的一步。

二、與客戶溝通也需要一到五天的時間,具體的實施階段也需要分工三、後期製作花費的時間是最長的,最多需要半個月,在這些完成後,也要再次確認,這個在乙個星期內就可以完成。

四、最後的乙個工作就是把成品提供給客戶,這個在三天內就會做完了。

對於乙個3分鐘左右的動畫作品,製作週期一般為2-3周,具體的情況還需要具體對待。如果你急需動畫製品的話,週期可以縮短,大約為7天,這樣一來,文案策劃、動畫設計師,後期剪輯師都要加班來趕活,這樣成本就要相應地提高,大約為10%,所以這個製作週期還是根據客戶的需求要定。

mg動畫製作的週期一般是多久?

4樓:

徵集創意(1-5天 是具體情況而定)

溝通客戶需求(1-5天時間)

確定後,就是後期製作(半個月左右)

總體來說大概乙個月不到的時間機也可以完成,動畫公司-凌智動畫 實際操作確定週期為乙個月左右,不謝!

5樓:黃鶴樓動漫製作公司

一部3分鐘的mg動畫**一般質量武漢天空藍動漫公司需要2個禮拜就可以完成,如果需要手繪藝術感的需要3個禮拜可以完成,供您參考。具體還是需要看客戶的需求以及劇本。

6樓:凌智動畫

具體看你做多長時間的,然後再定製作週期。

施工動畫製作通常要多長時間?

7樓:跟屁蟲影視

製作需要大約兩星期,後期修改可能長久一點,因為客戶的需要有時候會改變,我們也需要相應的調整動畫。

傳統動畫製作(2,3分鐘的)兩人畫得用多長時間還有些細

這個作業很難搞,我帶的動畫專業大學生做2 3分鐘最快的週期是3 4周甚至更長。1,既然時間這麼短,你可以設定幀數少一點,可以是在每秒4 6幀就可以。也就是動畫製作極限1拍6了。2,2 3分鐘也就是有600 900張的畫面,不過搞得簡單點也是可以的。3,工具的話最好是用flash軟體做,肯定是要配合手...

速凍餃子煮10分鐘熟嗎,速凍水餃煮多長時間

至少要煮十五分鐘。速凍餃子凍的時間太長,餃子皮的水分會蒸發掉,餃子不容易煮熟,還會有點夾生,不宜用大火猛煮,要用中小火慢慢煮透餃子。別讓水沸騰得太厲害,否則餃子容易破掉,可在水開後,添入少許涼水,待水開後再加涼水,如此反覆三次便可。速凍餃子本身油脂含量就比較高,所以建議大家盡量採用蒸或煮的烹飪方法,...

一分鐘是多長時間,一分鐘的時間有多長?用一分鐘你能做些什麼?一分鐘,我可以寫個

一分鐘就是 秒,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哦,時間是不等人的!一分鐘等於60秒,但對於等待的人來說那就是一世紀 一分鐘的時間有多長?用一分鐘你能做些什麼?一分鐘,我可以寫 個 一分鐘,我可以寫62個字,我可以拍78下皮球,可以跑320公尺 估計一下一分鐘持續的時間有多長把你的方法和結果記錄下來?估計一下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