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頂級美女明星,劉亦菲算,其他還有誰

2021-03-28 07:21:31 字數 6318 閱讀 794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蔣勤勤一直都是大眾心中超美的存在,瓊瑤甚至還親自給她起了乙個藝名叫「水靈」,意思就是蔣勤勤長得很水靈很漂亮。《風雲》裡的第二夢,掀開面紗時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即使現在蔣勤勤已為人母,可依舊美麗動人。

高圓圓算得上國民女神,她身上有一種很清新的感覺,方年憑藉著乙個口香糖廣告出道,瞬間變身國民初戀。高圓圓的五官長得比較立體有氣質。在《倚天屠龍記》裡扮演反派周芷若,雖然是反派卻引來了無數人的心疼。

可見顏值高了還是即使是壞人依舊有人愛。

現在高圓圓也結婚生子了,但是從前幾天流露出來的**中可以看出,即使是生了孩子,高圓圓依舊是女神樣,身材纖細,笑容甜美,沒有絲毫改變。

雖然范冰冰做錯了,出了偷稅門事件,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她確實是乙個美女。大眼睛、櫻桃唇、白皙的**像個瓷娃娃一樣。不管是御姐範兒還是狂野範兒又或者清純範兒都可以輕鬆駕馭,屬於乙個綜合性的大美女。

2樓:小小時光

其他的還有楊冪,迪麗熱巴,佟麗婭,這三個我覺得比較美。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劉亦菲,還有就是九零年代的美女陳紅,她是真的傾國傾城。

4樓:多肉

其他的我覺得迪麗熱巴也可以算乙個吧,真的很美啊。

5樓:超哥在囧途

中國的話,林青霞,王祖賢當年也是女神級別的

6樓:哈哈兒哈

頂級美女明星有很多,比如說像這個,楊冪也算乙個吧。

7樓:來了大胸嘚

中國頂級女明星,除了劉亦菲,章子怡也算乙個。

8樓:個非凡哥

現在的四小花旦,楊紫,迪麗熱巴,關曉彤等等太多了。

9樓:抉擇誰吧

美女也太多了,之前的那個湯唯也算是其中乙個。

10樓:明詩情

論美色陳紅絕對第一,氣質加美貌朱琳最佳,再往前說年輕時有林青霞,關之琳。

11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楊穎張雯都是頂級美女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的標準是什麼?劉亦菲不笑的時候很好看,高圓圓笑起來很好看。陳紅和蔣勤勤啥時候都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范冰冰,蔣勤勤都是中國頂級美女

14樓:最牛二鐵匠

黃聖依52023年美女

15樓:哈哈

我覺得angelababy美,友軍頂我

16樓:銅豉山上人

那個劉什麼菲的是美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看了這麼多,居然沒人提起我們家賈靜雯!

18樓:陳三五娘愛情史

是有素養、高素質、愛祖國的人最美、最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惟她一人,前後五十年!

20樓:慈航

劉某是外國人好不?她和中國有什麼關係?

中國50大美女明星都有誰?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覺得bai

好看的,楊冪 唐嫣 劉詩詩du

戚薇 張馨予zhi 闞清子 迪麗熱巴 楊穎dao 陳紫函 趙麗穎版 張檬 謝娜 古力權娜扎 張含韻 李沁 袁姍姍 范冰冰 婁藝瀟 張慧雯 孫耀琦 陳妍希 楊蓉 徐璐 郭碧婷 穆婷婷 林心如 劉亦菲 陳喬恩 陳意涵 就記得這麼多了,贊我。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copy

第一趙雅芝 第二陳德容,第三林心如其餘往後排。

大陸1陳紅 2王燕 3劉亦菲 4蔣勤勤 5范冰冰 其餘往後排。

香港1李嘉欣 2林青霞 3關之琳 4溫碧霞 5張曼玉。其餘往後排。

最近又發現乙個很美的女子,電視正在熱播連續劇溫柔的謊言主演孫雅,我敢斷言這個女子以後肯定大火。

暈還在想呢?不必想了浪費腦筋,我說的這些是成年人的想法,我問過很多人了,他們和我看法一樣,我是男生,所以準確率很高,女生回答根本沒有意義,有的人說劉亦菲,其實劉亦菲看起來就像小女生很清純,所以她排在第三位,有品位的人或者你年紀大些就不喜歡像小女生那樣的了,就會喜歡**一些的了,年紀會改變你對人的看法的。一般30多歲到50歲的人沒人覺得劉亦菲好看,還有楊冪還不如劉亦菲呢,一樣型別。

所以相信我沒錯,你年紀再大些就明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怎麼會問50位,太多了吧,象一樓說的有十位表代就不錯了。明星很多真人素裝並不漂亮,真正的美女在民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人的美不同,審美觀點也不同,美又有何?醜亦有何?美醜不過一張臉罷了!!!

25樓:只是翊小孩

你把分給1樓的吧,強

26樓:匿名使用者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梁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艷芳,林青霞,周海媚,公尺雪,蔡少芬,陳美琪,張可頤,張曼玉,鍾楚紅,楊怡,蒙嘉慧,陳曉旭,劉亦菲,舒暢,佟麗婭,毛曉彤,唐藝昕,郭珍霓,萬茜,韓雪,李沁,金晨,陳瑤,娜扎,郭曉婷,蘇青,程媛媛,高洋,景甜,張鈞甯,桂綸鎂,杜若溪,韓瑜,李彩樺,甘婷婷,何琢言,白冰,宋軼,楊蓉,胡冰卿

中國娛樂圈內最「標緻」的4大女明星,劉亦菲排第一,誰的排名是最後?

27樓:啞巴太陽陽

李沁。劉亦菲能得第一是不出人所料的,因為劉天仙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位仙女,看著她真的好像不食人間煙火一樣。天仙的臉蛋實在是太清純了,而且本人身材也特別好,個子高挑,臉型是古典的鵝蛋形,尤其是穿著古裝會覺得非常有氣質。

後來才知道原來天仙從小就開始練習舞蹈了,怪不得舉手投足之間都感覺非常有藝術氣息。

排名第二的是劉詩詩,劉詩詩和劉亦菲給人的感覺一樣,外形和氣質也比較清純。劉詩詩還有乙個特點,那就是別人看著她會覺得她非常有文化,我也說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反正就是這樣覺著的!以前有段時間還學過劉詩詩走路,因為發現不管什麼時候她走路,脊背都挺得特別直,看起來特別有精神。

有乙個舍友是她的狂熱粉絲,不僅把手機螢幕設成了她,床上還貼了好多劉詩詩的**。

排名第三的是高圓圓,提到高圓圓大家可能會覺得非常詫異,在人們的心理,高圓圓已經屬於八十年代的女藝人了。但是虎撲最近這幾年在票選最美女明星時,高圓圓總能得第一,大概是因為高圓圓的眼睛特別大,看著特別溫柔吧。

排到最後的是范冰冰,范冰冰的眼睛也非常善良,是非常著名的大眾情人,大家仔細看一下范冰冰就可以知道她的五官其實特別精緻,如果真的沒有整過容的話,那真是非常羨慕了。至於為什麼她排最後,可能是因為她看著比較「妖豔」?

28樓:tangren清風

當然是范冰冰了,他那張臉的確是少有的標誌臉,不像現在的網紅臉。

29樓:秋白

排名最後的當然是范冰冰,也是很好看的。

30樓:個非凡哥

毫無疑問的是范冰冰啊,影響的太大了。

31樓:肖莉小盆友

劉亦菲 高圓圓 佟麗婭 楊冪

32樓:風流

范冰冰吧 但是她也是很漂亮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韓紅!必須是韓紅!!!

34樓:未醒的夢

范冰冰眼睛很漂亮,擁有天使一樣的容顏。

35樓:勇的家妮

楊冪吧,還會有高圓圓!

哪個女明星可以稱為中國第一美女?范冰冰,劉亦菲?

36樓:風暖幾圈籬笆

要說哪個女明星是中國第一美女,這很難,每個人的審美標準都不一樣,

有的人可能覺得范冰冰是中國第一美女,有的人可能覺得劉亦菲是中國第一美女,也有的人可能覺得范冰冰和劉亦菲都算不上中國第一美女。我個人覺得中國第一美女這個說法就很膚淺,因為每個女明星都有自己獨特的美,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范冰冰近來已經在娛樂圈銷聲匿跡了,但是范冰冰的高顏值是毋庸置疑的。范冰冰有著頂級的皮相,劉亦菲有著頂級的骨相,范冰冰的皮相在娛樂圈難逢敵手。范冰冰和劉亦菲都屬於**很白的那種,范冰冰的白是公認的,范冰冰是雪白雪白的那種,白得像紙一樣,而劉亦菲給我的感覺是白到**深處去了,白裡帶著粉嫩,氣色也顯得特好。

沒有什麼中國第一美女的說法,美女各有各的美法,真的很難說誰是中國第一美女。有的人覺得美女身材一定要有料,有的人覺得美女氣質一定要好,有的人覺得美女眼神必須有靈氣,有的人覺得美女要嫵媚甜美又有女人味等等。我個人覺得判斷美人的標準有兩點,一是氣場還有靈氣,二是五官和身段,當然氣場和靈氣應該排在五官和身段的前面,比五官和身段重要。

當然,五官和身段也各有各的美,有人喜歡健康陽光的美,有人喜歡身材雖然不好,但是有江南風韻靈氣的美,有人喜歡那種很俗很艷麗的美,有人喜歡霸氣的美 。總的來說,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很難說誰是中國第一美女,只能說各有各的美吧。

37樓:海參

中國第一美女這個稱號沒人敢稱,范冰冰,劉亦菲之能說是漂亮。要說美解釋的方法太多。中國女明星王曉晨的美絕對超過范冰冰,劉亦菲,只是沒有她們名氣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第一美女應該還沒有女明星能稱得上,范冰冰,劉亦菲她們只能說是漂亮美女。

3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各有各的眼光,對美的理解力都不相同,女明星中的美女實在大多,各有各的美,范冰冰劉亦菲確實稱得上是美女,也只能是外表美的美女,要稱得上所謂的女明星之中第一美女的,應該是你自己覺喜歡的就行了,沒有第一,只有自己覺得不錯。

40樓:好好哥哥

劉亦菲,范冰冰都可以稱之為中國第一美女呀,所以說嗯,美是每個人選擇的標準不一樣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1:古裝美現代裝也美

2:其他人一比就跟庸俗脂粉似的

3:怪不得一直各種絕代美女的演

4:中國演藝圈這麼多年

5:我就沒見過像她這種氣質的女演員

6:確實是天仙,最美的角色就是「王語嫣、小龍女」

7:看到她就明白金庸大花痴筆下那些絕色、美若天仙、豔極無雙的美女是存在的,超有古典氣質

8:五月之戀裡面人面桃花,看她的**完全是一種享受。總結來說:

1:范冰冰很漂亮,不過最近兩年越來越媚俗,不喜歡她的人特別多

2:章子怡國際影響最大,不過口碑在國內一直不是很好,長相也就是中等偏上,只是比較有東方特色,所以受到好萊塢的青睞。

3:高圓圓更方面的條件都不是特別突出,總是給人很臨家女孩的感覺,特別這幾年都是以街拍出眾!沒有第一美女的鋒芒。

4:劉亦菲條件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古裝扮相更突出一點,有古時候畫中人的風骨。時裝扮相也就一般而已,只有吹彈可破的肌膚給人印象深刻。

5;賈靜雯還是比較適合做少奶奶,從沒覺得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身材也就是在亞洲人來說還算火暴而已.

綜合評價的話,這幾個都不夠第一美女的稱號,如果實在非要選乙個的話,我還是覺的劉亦菲不論從年齡、長相、身材、前途相對來說更勝一籌。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明星成為中國第一美女,不僅要從面相來說長得美。更重要的是心靈美,所以你在評判美女的時候,不是要看她的外表,要看她內涵。、

43樓:ms沒事好好活

有什麼標準可以衡量呢?每個人標準不一樣。如果要在兩個選,其實我喜歡劉亦菲。

我出生的那個時期,孩子時期放學後看的是他那版本的神鵰俠侶電視,所以我會選劉亦菲。對於范冰冰她的任何電視劇集或者其他的我都沒有接觸過也不了解。

44樓:匿名使用者

鞏俐,人稱鞏皇,非常有中國特色,有東方神韻,很有東方女性美的代表。

45樓:熱心網友

劉亦菲和范冰冰這兩個人在我的眼中的話,並不能評為中國的第一美女中國的第一美女,在我的眼中只有乙個,那就是在周星馳電影裡出現過的朱茵

46樓:穎老九

哪個女明星都不可以稱為中國第一美女吧,因為各花入各眼,每個人的審美都是不一樣的,別人心裡未必就是這麼想的,在你心裡能覺得范冰冰或者劉亦菲是第一美女,在這兩個人之間我更傾向劉亦菲,但這兩個人絕對不是第一。

脫髮嚴重的美女明星,劉亦菲第八,張嘉倪第二,楊冪排第幾

楊冪的髮際線最近越來越是高,還是希望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吧 楊冪應該拍第一吧,越來越感覺楊冪的髮際線高 脫髮嚴重的美女明星,楊冪排第一。楊冪的髮際線挺高的,但是漂亮呀 楊冪第一,那髮際線高的也是醉了 楊冪的髮際線比較高,和脫髮有什麼關係呢 呵呵,她發跡線越來越高,我想可以排第一了。中國十大美女明星 林志...

劉亦菲屬於仙女型,你知道哪些清純美的女明星

娛樂圈可以說是一個美女如雲的地方,不僅有美豔的,還有清純型別的,而天仙劉亦菲就是屬於清純型別的。除了劉亦菲之外,娛樂圈裡面還有很多清純型別的美女,比如鄭爽 angelababy 劉詩詩 趙麗穎等,下面就讓我們具體認識一下這些清純美的女明星吧 1 鄭爽 2 angelababy3 劉詩詩 4 趙麗穎看...

有哪些男明星喜歡劉亦菲,哪些男明星喜歡劉亦菲

誰喜歡,管你個卵事?天天明星明星的,比你爸媽還重要?有這時間多關心關心你爸媽。多想想自己的未來。一天天想些不切實際的,面對現實吧,騷年 胡歌,劉德華,趙本山 哪些男明星喜歡劉亦菲 我印象中,說欣賞劉亦菲的,有付辛博 井柏然 黃曉明 王力巨集 竇驍,林俊傑好像也提過想和劉亦菲或湯唯合作電影。但是,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