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美女明星,港台女明星名字列表

2021-04-11 22:22:04 字數 3590 閱讀 1662

1樓:匿名使用者

張柏芝,不能算香港十大美女明星,因為(張柏芝)整過容:鼻子抽過脂,嘴巴打過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查那些歷屆的港姐就知道啦~!

3樓:當我愛三葉草

怎麼沒有李嘉欣啊?當然不對了!

港台女明星名字列表

4樓:仝小星春柏

孫燕姿蔡依林

張韶涵李嘉欣

林嘉欣范瑋琪

桂綸鎂鄭秀文

楊千嬅楊乃文

王心凌陳喬恩

楊雅筑林依晨

林志玲吳佩慈

徐熙媛徐熙娣

張惠妹范曉萱

林心如泳兒

樂基兒許茹芸

陳綺貞梁靜茹

安以軒白歆惠

蔡健雅陳慧琳

ella

范曉萱何韻詩

賈立怡李心潔

梁詠琪梁洛施

盧巧音廖雋嘉

賴雅妍莫文蔚

容祖兒王菲

溫嵐衛蘭

吳雨霏薛凱琪

蕭亞軒徐若瑄

楊丞琳鄭希怡

張柏芝張惠春周麗淇

5樓:小鬼

台灣:she 楊丞琳 林依晨 關穎 劉荷娜 林韋君 陳怡蓉 賈靜雯 王心凌 張韶涵

五熊 閃亮三姐妹 大小s 安以軒 陸明君 陳喬恩 白歆惠 劉容嘉 sweety季芹 林心如 宋智愛 戴君竹 楊佩婷 范瑋琪 黑澀會 江祖平 侯佩岑 劉若英 蔡依林

許瑋蜜 許瑋倫 卓文萱 宋新妮

香港:宣萱,蔡卓妍,鍾欣桐,張柏芝,鍾嘉欣,汪明荃,鄭秀文,陳慧琳,楊千嬅,陳慧珊,佘詩曼,袁詠儀,薛凱琪,容祖兒,泳兒,唐寧,鍾麗緹,劉嘉玲,張曼玉,鍾楚紅,***,江若琳,鄧萃雯,胡杏兒,廖碧兒,楊怡,陳敏之,李詩韻,徐子珊,葉翠翠,陳法拉,薛家燕,公尺雪,趙雅芝,梅艷芳,關之琳,王祖賢,楊恭如,周麗淇,應采兒,張可頤,王菲,吳君如,李嘉欣,伍詠薇,蔡少芬,邱淑貞,蒙嘉慧,邵美琪,黎姿,朱茵,**,莫文蔚,李彩樺,傅穎,官恩娜,王若琳,樂基兒,梁洛施,鄧麗欣,陳慧嫻,萬琦文,葉璇,張文慈,胡定欣,郭可盈,文頌嫻,李若彤,楊思琦,翁美玲,李詩韻,周慧敏,陳松伶

6樓:釗依晨納凡

蔡依林張韶涵

王心凌徐若瑄

林志玲王菲

s.h.e

twins

林依晨陳喬恩

梁靜茹蔡詩芸

范瑋琪廖碧兒

吳佩慈喻可欣

張柏芝李嘉欣

容祖兒李玟

賈靜雯maggieq

林心如朱茵

葉璇唐寧

曾之喬安以軒

楊丞琳侯佩岑

同恩陳松伶

文頌嫻梁凱蒂

林韋君陳思璇

曹敏莉樂基兒

鄭雪兒佘詩曼

鄭秀文蕭薔

溫碧霞劉嘉玲

劉玉玲林熙蕾

李若彤張曼玉

關之琳陳慧琳

蕭淑慎蔡少芬

蕭亞軒田麗

楊采妮李麗珍

琦琦天心

任港秀楊思敏

郭靜純鍾麗緹

孫燕姿葉玉卿

翁紅邱淑貞

蔡淑臻梁詠琪

季芹**

莫文蔚戴佩妮

劉若英楊千樺

范偉琪徐熙媛

陳寶蓮吳辰君

張庭林嘉欣

俞飛鴻***

周海媚伊能靜

蜜雪薇琪

侯湘婷hebe

應采兒4

inlove

許茹芸阿爆&brandy

鄭希怡范文芳

李彩樺蔡淳佳

本多ruru

范曉萱張惠妹

林憶蓮關心妍

卓依婷楊恭如

陳文媛吳小莉

梅艷芳林青霞

趙雅芝孟庭葦

吳倩蓮陳慧珊

許慧欣黎姿

周慧敏鍾楚紅

蔡琴齊豫

鄧麗君林鳳嬌

陳玉蓮周冰倩

楊惠姍金素梅

翁美玲高勝美

甄妮胡慧中

鄺美雲俞小凡

呂秀菱蕭芳芳

劉雪華潘迎紫

梁雁翎汪明荃

蘇芮馮寶寶

利智張艾嘉

葉倩文陳淑樺

鄭裕玲潘越雲

鳳飛飛胡定欣

7樓:匿名使用者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梁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艷芳,林青霞,周海媚,公尺雪,陳美琪,蔡少芬,張可頤,張曼玉,鍾楚紅,李嘉欣,楊怡,蒙嘉慧,郭藹明,謝金燕,陳仙梅,邱琦雯,江祖平,韓瑜,陳慧琳,安以軒,葉家妤,張鈞甯,桂綸鎂,李彩樺……

香港十大女歌手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1.王菲2.梅艷芳3.陳慧嫻4鄭秀文5.林憶蓮6.gigi梁詠琪7.陳慧琳8.莫文慰9.何韻詩10容祖兒

他們都有天後的實力容祖兒和何韻詩將來香港最佳女歌手是他們的

9樓:神降臨東方

1,甄妮

2,徐小鳳

3,張德蘭

4,葉德嫻

5,梅艷芳

6,陳慧嫻

7,葉倩文

8,林憶蓮

9,王菲

10,彭羚

10樓:艾徽兒

梅艷芳,徐小鳳,甄妮,林憶蓮,鄭秀文,莫文蔚,陳慧琳,王菲,陳慧嫻,容祖兒

11樓:周

1.梅艷芳 (華語娛樂圈公認大姐!)

2.王菲 (天后級人物!公認!)

3.陳慧琳 (也是代表人物!)

4.鄭秀文 (天后級別的!)

5.莫文蔚 (也是天后級的!)

6.楊千樺 (混的也相當好!)

7.林憶蓮 (感覺和上比知名度還是差了點!)8.梁詠琪 (和林感覺差不多)

9.許慧欣 (和前三個差不多,相對差那麼點吧!)10.twins (前段時間被喻為鄭秀文的**人!新人中不錯的了!)

至於上面的講何韻詩~容祖兒!我的天那!像他們這樣的貌似香港不止乙個吧!能把她們算在香港10大女明星中!我真有點無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周dz』 還說別個不會選,你去查檢視各大香港排行榜上榜女歌手,你不要老眼光看人,新人歌手的粵語歌其實也不錯只是你沒聽過,你過時了,你說的許慧欣是台灣的好不,樓主問的是香港歌手。twins 是團隊好不,你連陳慧嫻都沒選就知道外行。連這都不知道還學別人答題,樓上幾位說的都是在香港最近幾年很紅的香港歌手。

徐小鳳,甄妮是骨灰級的,他們出名的時候我還在讀小學,所有聽的少點。

回答樓主:1.王菲2.梅艷芳3.陳慧嫻4.林憶蓮5.鄭秀文6.陳慧琳7.莫文蔚8.gigi9.容祖兒10.我也選『何詩韻』。

姓 名: 許慧欣 籍 貫: 台灣

性 別: 女 出生地:美國德州

身 高: 163cm . 體 重: 44.5kg英文名:evonne 所在地: 台灣

血 型: a 星 座: 射手座

生 肖: 馬 學 歷:

生 日 : 2023年12月5日 職 業: 歌手

日本,南韓和中國各國十大美女明星是誰

韓金泰熙韓彩英韓佳人李孝利宋慧喬李多海全智賢韓孝珠金賢珠孫藝珍 南韓第十名 蔡琳 第九名 河智苑第八名 全智賢第七名 金素妍第六名 崔智友第五名 宋慧喬第四名 金靜華第三名 孫藝珍第二名 金善喜 第一名金泰熙 為什麼要問這麼無聊的問題,我們生活周圍美女不是很多嗎?反而我到覺得明星裡沒有幾個漂亮的,南...

內蒙古走出去的十大美女明星,你最喜歡哪

從內蒙古走出來的美女明星,我比較喜歡王麗坤,因為顏值和身材都不錯。雖然從那邊走出來了很多女明星,但我最喜歡的就是王麗坤。最喜歡的就是王麗坤是乙個顏值和氣質都很好的明星。比較喜歡王麗坤,原來她是內蒙古的呢。我比較喜歡王麗坤,演技確實不錯。比較出名和喜歡的就是王麗坤,最近也有看到她的電視劇集。肯定是王麗...

哪些港台明星定居大陸,港台女明星名字列表

蘇有朋,林心如抄,賈靜文,王菲,林瑞陽 黃安很高興為您解答 祝你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