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明星和南韓女明星哪個更美更勝一籌

2021-03-09 00:48:05 字數 3158 閱讀 1058

1樓:羅羅

中國女明拆橋星 勝出。

直接吊打南韓女明星。

很多中國女明星頌御森我都可以確定是天生麗質,比如林青霞、王祖賢、李嘉欣、關之琳、陳紅、何晴、俞飛鴻,而南韓女明星我真不野畝敢斷言。

但哪怕是這樣,中國女明星也還是可以吊打南韓女明星的。

2樓:雨後春筍

說實在的,南韓的女明星更美一些,也許他們都是美容的結果,但他們的演技卻遠遠不如中國明星演技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 中國女星事業心更強

。中國女明星結婚生子後,大部分都火速**復出投入工作,家裡事物多為保姆代勞,比較有代表性的有楊冪,angelababy,穎兒等。而因為南韓文化影響,女性家庭地位普遍不高,帶娃做家務為女人標配,男人賺錢養家,所以很多南韓女藝人一旦結婚生娃工作量就會銳減,比較有代表性的就是韓佳人,李寶英,金泰熙等。

二 南韓女星更多才多藝。並不是在貶低中國女明星,這是由南韓競爭殘酷的娛樂市場決定的。不難發現南韓的女明星大部分由愛豆構成,她們低概率選出後還要經過漫長的練習生涯才能出道,期間唱歌,跳舞,演技,綜藝感的培訓都是基本,所以一旦獲得人氣後都能全方面發展。

而中國女明星則劃分的比較清楚,你演技科班出身的則主攻影視劇,選秀出身的則重在**,當然也有兩把抓的但也是少數。

三 中國女星天然美女更多

。為什麼南韓對金泰熙這個天然美女這麼推崇,因為整容業在南韓非常成熟,且動刀對不管明星還是普通人都很常見,甚至筆者聽過乙個說法,父母會為子女準備一筆整容資金供其成年後抉態芹擇。而中國女明星即使不敢說百帆襲畢分之百禪碧都是天然美女,至少比南韓女明星還是多的。

4樓:樂觀寬容

中國女明星比南韓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隨著中國經濟水平各方面的提高,加上中國的人口眾多,捧出的女明星眾星璀璨,數不勝數……例如迪麗熱巴熱、巴古力娜扎、范冰冰、趙麗穎、董潔、鞠婧禕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我個人感覺還是中國的明星更美一些,因為中國的明星更適合國人的審美口味。南韓的女明星雖然看起來長相特別甜美,但是他們很多都是整容整出來的。所以個人感覺中國的女明星要更美。

而且他們的這種美是一種自然美,天然美,美得更自然一些。

6樓:愛街角櫻花綻放

當然是中國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

因為首先我是中國人,所以我認為我們自己國家的女明星是最美,最更勝一籌的。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不同吧!國內的女明星可能我們看得多了,有些審美疲勞吧!不過說實話,南韓的女明星還是挺漂亮的!或許是因為整容的關係吧!因為南韓的整容業太強大了!

8樓:優越水

中國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

中國女明星爭奇鬥艷,千嬌百媚,無論是演技還是顏值都是亞洲第一。南韓只不過是乙個小島,明星還是太少了,與中國根本就沒有在乙個層次上。

9樓:匿名使用者

評價明星看你用什麼標準了。我的標準是中國的女明星比南韓的女明星美更勝一籌。我國的明星自然美麗漂亮。南韓則多注重於打扮。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中國女明星更加勝一籌了,因為中國女性的魅力非常高,相對於南韓女明星來說,她們更加的才藝雙全,也更加受中國男性的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明星和南韓女明星沒法比呀,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好。不過中國女性是東方美女的代表,中國的女明星還是更勝一籌的。

12樓:俺家小召召

我認為還是中國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

因為中國女明星的美是純天然的,並且沒有任何瑕疵的,也是不加修飾的,因此它們的美更加讓人心動。

但是南韓女明星雖然說看起來是非常漂亮的,但是他們大多數都是經過整容的,所以這種美肯定不是純天然的美。

所以我認為還是中國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

13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還是中國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畢竟中國女明星的美也是屬於自然美,而南韓女明星的話,大多數還是進行過整容的看起來也就不是自然。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各有特色吧

中國有中國的美 南韓有南韓的美

就像我們追了中國劇 也會追南韓劇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明星和南韓女明星哪個更美?更勝一敗差籌。我認為這個是無法比較的,因為每個國家。

的明星都有好的都有不好的。就是說有的明星綜合素質高,有的明星綜合素質比較低。所以。

這侍枝個。國家和國家之間是沒法比,而且每個國家內的明星也是有好有不好的。所以這個不能從某乙個方面就論斷哪乙個國家的明星更美,更老枯敏勝一籌。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16樓:浩如煙海洪莊

當然是中國的女明星,更受一籌了,南韓的女明星,美容的比較多,也就是造假的的太多,同時,審美觀點也不一樣,在南韓人眼裡美,但是在中國人眼裡只是一般罷了!

17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隨著中國的發展,中國女明星層出不窮,感覺到比南韓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

中國已經表現出了足夠的自信,中國女明星的才藝也在不斷的發展,成為世界重要的一極。

18樓:大娘你

其實中國的女人更漂亮,南韓的女星們有很多是人造美女,南韓的化妝品也很好啊,而中國女星大多是天然的。朝鮮的女人比南韓女人美,南韓男人比朝鮮男人蘆困差納帥,沒聽說過嗎?南韓人眼睛小,嘴唇厚一點。

中國人相陪慶念對來說眼睛大,嘴唇薄。可是南韓人**好。

19樓:多啦a夢家的鑫

還是中國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畢竟中國女明星也是自然美,也很漂亮,南韓女明星的話,大多數還是做過整容,不是很自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南韓的女明星很大程度上都有相似性,不排除一些比較有特點的,但大多數時候都差不多,少有區分度。這點上,感覺中國的女明星比較有特色,比如說一些清純可人的,一些端莊穩重的,還有一些是俏皮可愛的,還有溫柔體貼的,感覺這點要比南韓女明星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明星和南韓女明星哪個更美更勝一籌?這個怎麼說呢,每個國家審美觀點不一樣,但是按照我個人覺得吧還是我們中國的女明星更美更勝一籌,南韓的畢竟是整容的都一點,電視上看到誰知道是不是天然美女呢,反之中國的女明星要好看的多。

南韓最紅的女明星叫什麼?南韓哪個女明星最紅

我認為是應該是iu李知恩吧。她演技好,人漂亮,性格好,歌唱的也很好,很多什麼正面向的榜單iu都會在前五左右。南韓哪個女明星最紅?宋惠喬蔡琳。全智賢李英愛。金喜善崔智友。金賢珠寶兒。金南珠朴志胤。金黛娜李孝利。李貞賢金素妍。林恩京韓藝瑟。韓佳仁孫藝珍。鄭時雅張娜拉。前20名。南韓最紅的幾位女演員 金泰...

這個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

kgirls ara雅拉 韓文名 本名 生日 1993年7月16日 體重 50kg 職務 副唱 影片 媽媽的朋友 女的 許藝昌 沒演過其他電影 男的 熙和宇 這位南韓女明星叫什麼名字?嗯這位南韓女明星應該叫韓朝皇。嗯她的人長得漂亮,真是夢中情人啊!有點像黃奕啊!這個美女是李珉延。燈光打的有點暗。這個...

哪個女明星有玉鐲,那個女明星有玉鐲

相信每個女明星都有玉鐲的,只是帶不帶的問題了哦 那個女明星有玉鐲 什麼意思?是問哪個女明星有玉鐲是嗎?相信女明星都有玉鐲的,只是帶不帶的問題了哦 有沒有和你有什麼關係?你的問題是什麼意思啊!哪位明星手上帶著卡地亞的手鐲 伊莉莎白 抄 泰勒與李察 波頓 索菲亞 羅蘭與卡羅 龐帝 南希 辛納屈與法蘭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