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客廳空間看起來顯大,裝修房子,怎麼裝修才能讓客廳看起來顯大

2021-09-16 22:16:31 字數 1240 閱讀 4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啊,做成造型隔斷也許更好。

1.利用照明產生寬闊感。間接照明雖不太亮,但可產生寬闊感,有些陰暗部分,可使人想到另有空間。

2.室內的統一可產生寬闊感。用櫥子將雜亂的物件收藏起來,裝飾色彩有主有次,統一感明顯,看起來房間就要寬闊得多。

3.在家具上多思考。選用組合家具既節省空間又可儲放大量物品。家具的顏色可以就用壁面的色彩,使房間空間有開拓感。

選用具有多元用途的家具,或折壘式家具,或低矮的家具,或適當縮小整個房間家具的比例,都會產生擴大空間的感覺。

4.利用配色增加寬闊感。可以以白色為主要的裝飾色,牆、天花板、家具都用白色,稍加淡色的花紋。生活用品也選用淺色,最大限度地發揮淺色產生寬闊感的效果。

再適當採用些鮮明的綠色、黃色,可使寬闊感效果更好。

5.利用鏡子產生寬闊感。將鏡屏風作為房間的間隔,從兩個方向反射,寬闊感增強。在室內面對窗戶的牆上,安掛一面大小適當的鏡子,一經反射,室內分外明亮,並顯出兩個窗戶。寬闊感大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業的,但我有個想法就是製作乙個和牆面一樣大的**,如鳥巢、水立方的**,遠圖,在**和牆之間用彩燈來突出**的效果。讓人看出來有一中錯覺哈哈~~小想法不之可行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乙個家具設計的客廳一半牆用淺藍色粉刷,一半用淺灰粉刷,房頂四周圍一圈半公尺寬的鏡子,既能擴大室內空間,又能為室內補充光線,兩全其美,而且美觀。

裝修房子,怎麼裝修才能讓客廳看起來顯大

4樓:拼狗網路科技****

1.用顏色營造「大」視野

白色是百搭色,無論用在**都不會突兀。對於小戶型來說,白色能夠在視覺上營造出一種看到的空間比實際空間更大的錯覺。

屋頂、牆壁、地面都用白色,視覺上擴大空間的效果非常好。

但考慮到全白的裝修可能會令人抑鬱,另外也不耐髒,所以現實裝修中我們可以考慮僅把牆壁和天花板做成白色,地板就不用白色的了。

這裡只是說理論上來講,白色是最能顯得房間大的顏色。如果你想把牆壁塗成其他顏色又想顯得空間大,那麼建議選擇百搭的淺灰色,或另外一些比較淡的顏色,如公尺色、淺黃色、淺藍色、淡綠色、淺粉色等。

要想採光好建議多窗

小戶型如果不明亮,跟小黑屋有什麼區別?這時採光就顯得尤為重要。只有陽光充分照射進來才能顯得屋裡通透明亮。

如果可以的話多做幾扇窗戶,採光自然就好了。

希望上面寫的可以幫助到您哦,作為您的乙個參考建議。

怎樣使自己看起來比較瘦,人比較瘦,如何鍛鍊身體看起來比較壯一點?

黑色的衣服是最顯瘦的 夏天穿的話確實很熱。使你看起來比較瘦的話 辦法倒是有 如果你是男生,那麼頭髮蓋過額頭,或留點鬍鬚比較顯瘦額,女生的就不大清楚了 不過穿黑色衣服會比較顯瘦 還有就是,橫條紋的衣服顯胖,豎條紋的衣服顯瘦,可以試試 多穿黑色的衣服,你不是胖,你只是瘦的不明顯 女生的話 臉部可以在面中...

如何裝扮能看起來成熟點

這主要就靠衣服跟頭髮來改變 一般娃娃臉都偏圓 要想要變成熟點就得通過頭髮來改變 不知道你長髮短髮 但不管什麼發 只要記住收縮兩邊 頂部蓬鬆 增高 這樣臉型給人變長些的感覺 自然就會相對成熟些了 服裝顏色最好穿暗色調或灰色調的 款式最好是簡約且直線條的 over 差不多就先這些 去試試了 3 7的劉海...

如何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怎麼保養 才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年輕?要想讓 變好,必須堅持這幾個好習慣。1.不盲目的使用護膚品。因為用錯一次需要很長時間來彌補。請不要將自己的臉當成護膚品的實驗基地,護膚品之所以稱之為護膚品,說明最重要的是保護和維護 的良好狀態,能做到這一點就很不錯。2.防曬。可見它對於 變好是多麼的重要。防曬不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