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開啟cp系統,王者榮耀怎麼開cp

2022-09-04 13:05:12 字數 1547 閱讀 6824

1樓:**鯉鯉有好運

首先要求你和你的好友友好度達到100,才能建立戀人關係。在達到200以後會在遊戲讀取介面顯示你和戀人的標誌,最高友好度是600,,建立關係是在好友列表下面有個親密度關係,點開就能和友好度達到條件的人建立各種關係了。同樣如果想要建立別的關係,首先都需要雙方友好度達到100才可以選擇建立關係,200為初級標示,400為中級標示,600為高階標示。

快速提高親密度的方法:

1、每天贈送金幣。一次可以加2點。

2、用特定的英雄,可以一次性增加六點親密度。

例如:呂布、貂蟬,小喬、周瑜,虞姬、項羽,廉頗、鍾無艷,蘭陵王、花木蘭。

王者榮耀怎麼開cp

2樓:乄失意乀

1全部首先要求你和你cp友好度達到要求,具體是一百還是兩百我不記得了…… 滿好像是六百?然後在好友列表下面有個親密度關係,點開就能和友好度達到的人建立各種關係了。

《王者榮耀》怎麼組「cp」遊戲?

《王者榮耀》怎麼處cp?

王者榮耀處cp什麼意思 王者榮耀cp系統介紹

王者榮耀系統不同可以建立戀人關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bai以,王者榮耀建立情du侶關係的條件zhi是好友親密度達到滿級即dao可,但是在專遊戲中我們會發現ios和安卓屬玩家雖然可以一起遊戲,但是無法互贈體力,親密度無法提公升。所以王者榮耀情侶系統安卓和蘋果是不互通的。

進入好友系統

選擇遊戲好友,並點選右下角的親密度關係

將親密度滿值的好友設定[戀人關係]

刪好友規定裡說明,建立和解除關係需要雙方同意。但是在刪除好友後,好友關係會立即解除,親密度清空。

不過要注意的是解除後7天內不能和相同物件重新建立任何關係,所以還是要慎重。

4樓:一起考法碩

可以的不過要等親復密值到一百制以上才可以,不過彼此不能送金幣而已,當然這種情況只能通過匹配和排位增加親密值;

情侶關係的建立,首先要求的就是親密度,玩家在遊戲中可以通過每日互相贈送金幣或一起打比賽來增加親密度,也可以在遊戲中贈送英雄**或者是其他道具也可以增加親密度,而且這樣增加比較多,如果兩個好友之間親密度很高,那麼好友之間可以在開黑打比賽的時候,獲得大量的積分加成和金幣加成效果,而且在好友列表中,親密度越高的好友,在好友列表中排名也越高;

第一步,進入好友系統;

第二步,選擇遊戲好友,並點選右下角的親密度關係;

第三步,將親密度滿值的好友設定;特別提醒,戀人關係以及其他的關係只能設定乙個好友,如果你已經設定,則其他人不能再和你擁有這種關係,就是讓你不要腳踏兩條船的意思。

5樓:賽魚

王者bai榮耀不同系統

怎麼增du加親密度

不同操作系zhi統你,乙個ios和一dao個安卓嗎專,可以一起組隊增加親密值屬,

但是ios和安卓貌似不能建立親密關係。

賽魚是排位上分助手,幫助玩家上分拒絕坑隊友,想上分快去賽魚組隊吧~

王者榮耀處cp什麼意思王者榮耀cp系統介紹

答 所謂cp,就是couple的簡寫,英文裡伴侶的意思。在很多地方找cp都是找乙個伴侶的意思,要成為cp需要滿意度,所以必須要先成為好友,一起開黑。當滿意度達到峰值後就能成為情侶了。成為情侶後就能開啟虐狗模式,在遊戲loading介面,就能虐狗秀恩愛,進入遊戲後也會有情侶特效哦!cp系統介紹 情侶關...

王者榮耀怎麼處cp,王者榮耀處CP什麼意思?王者榮耀如何處CP

在好友介面的復遊戲好友制裡,有乙個親密度關係按鈕。點選那個按鈕,就會出現乙個介面,所有親密度超過100的好友都會出現,裡面可以選擇4種關係繫結 戀人,閨蜜,死黨。除了乙個戀人之外,其他關係都是五個人。傳送請求之後,只要對方同意就可以繫結成功了。王者榮耀 怎麼處cp?先說說cp是什麼。cp,coupl...

王者榮耀迷霧怎麼開啟,王者榮耀視野迷霧怎麼設定

王者榮耀迷霧模式不在主介面。而是在娛樂模式裡迷霧模式。迷霧有眼需要視野的搶奪。王者榮耀視野迷霧怎麼設定 在王者榮耀的遊戲大廳,點選右上角的 設定 然後點選 戰鬥資訊 接著開啟 視野範圍提示 再調節 視野提示程度 將視野提示程度調低,就能形成迷霧視野,詳細步驟 1 在王者榮耀的遊戲大廳,點選右上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