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嗎,華為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六招幫你解

2021-03-04 04:15:27 字數 1825 閱讀 7939

1樓:鍾離潔靜濮伶

華為較多手機都有不錯的效能,如榮耀v9、mate9、p10plus等。

如果玩王者榮耀卡頓,建議檢查網路是否良好,遊戲時可以看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是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會卡頓。遊戲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注意手指和螢幕是否有汗或水之類的液體影響靈敏度,建議擦拭以保持螢幕和手指的乾燥。

華為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怎麼辦 六招幫你解

2樓:華為終端客服

王者榮耀遊戲

中卡頓、延時,建議進行以下排查:

1、檢查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為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請更換穩定的網路。

2、檢查是否開啟多執行緒模式

建議進入 遊戲設定 >基礎設定,開啟多執行緒模式。

3、檢查否開啟了大量後台應用

遊戲類應用使用時會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您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確保手機在更好的狀態。

4、檢查手機是否發熱發燙

手機特有的過熱保護功能會適當降低系統效能,待手機溫度降低後會恢復正常。建議遊戲時進入設定關閉高畫質顯示、高幀率模式開關,也可適當降低螢幕亮度和外放音量,減少耗電和發熱,同時避免邊充電邊玩遊戲,避免過熱影響使用體驗。

5、檢查是否開啟省電模式

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電池,關閉省電模式。開啟省電模式,對手機效能有一定的限制。

6、檢查手機是否處於低電量狀態

低電量時,為延長待機時間,會對手機效能進行限制。請及時充電以免影響使用。

7、檢查手機儲存空間是否充足

建議進入手機管家清理加速,清理垃圾,解除安裝不常用的應用或應用快取資料。保持手機儲存空間充足,不低於10%。

8、檢測是否插入sd卡或者雙sim卡

若手機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插入低速sd卡或sd儲存檔案過多,易導致手機卡頓。建議移除或更換高速sd卡。若手機支援雙卡雙待單通,單通手機插入兩個sim卡,副卡在接收到簡訊、彩信或來電時,主卡的資料業務會被短暫中斷,此時遊戲中可能會出現網路卡頓或掉線的情況,此為單通手機的特性,非手機故障。

9、檢查手機系統是否更新為最新版本

建議備份資料後更新為最新系統版本後嘗試。

3樓:千舛靜水

華為手機登入王者榮耀時卡,出現此問題,可能是因為網路延時高、在後台開啟了大量應用、或者您的手指和手機螢幕上存有汗液或水之類的液體。若是網路環境良好,遊戲時可以注意觀察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為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過程會存在卡頓。

  如果在後台開啟了大量應用,會導致卡頓。遊戲類應用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盡量後台處理乾淨了。

4樓:小灬染

可能是執行環境不好,建議優化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糖絕症燒訊將功贖罪文

6樓:sylxd天蠍

華為榮耀九玩王者巨卡,個人不建議買,什麼網路都是扯淡,我試了我同學們其他的手機oppo,vivo等等都比這好太多了,我把手機給他們玩王者他們都想扔了

華為手機玩王者榮耀很卡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較多手機都有不錯的效能,如榮耀v9、mate9、p10plus等。

如果玩王者榮耀內

卡頓,建議檢查網路是否良好

容,遊戲時可以看右上角的延時顯示,如果是紅色說明網路延時高,遊戲會卡頓。遊戲需要佔用大量手機資源,建議玩遊戲前清理後台應用。注意手指和螢幕是否有汗或水之類的液體影響靈敏度,建議擦拭以保持螢幕和手指的乾燥。

8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不卡啊,是網路問題吧。

華為手機玩王者榮耀卡怎麼辦,華為王者榮耀卡怎麼辦

您好,如果是因為手機配置過低的話 那麼是無法解決卡頓的問題的只能更換配置較高的手機,如您的手機配置較高還出現卡頓,請您關閉其它的應用程式減少運存的使用,也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那你幹嘛要買華為的手機,卡怪我咯 華為王者榮耀卡怎麼辦 最近有很多 報王者榮耀卡頓,我在網上蒐羅了一些辦法,整理出來,希望對大...

華為榮耀8玩王者榮耀好不好,華為榮耀9玩榮耀好不好

榮耀8是麒麟950的8核處理器,處理速度快,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王者榮耀使用流暢與否,除了和手機配置相關之外,也嚴重依賴網路速度,為了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建議使用流暢快速的wifi網路,關閉後台執行的程式,保持手指 螢幕的乾燥和清潔。可以的,基本這款玩王者榮耀沒有問題,手機記憶體的問題和手機網...

榮耀手機屬於華為嗎?榮耀是華為手機嗎?

榮耀屬於華為的子品牌,類似於 紅公尺 和小公尺的關係。榮耀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於2013年12月16日釋出。之前的榮耀手機是屬於華為旗下的子品牌,但是由於市場競爭的關係,為了讓榮耀手機更好的生存下去,華為選擇把榮耀手機單獨獨立出來成為一家公司,所以說從根本意義上榮耀手機是屬於華為,但她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