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鋼鐵俠第一部的故事簡介,電影 鋼鐵俠第一部的故事簡介

2021-05-08 04:14:24 字數 4825 閱讀 5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斯塔克軍火公司是美軍在全球範圍內第一大軍火**商,其新任掌門人托尼•斯塔克(小羅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飾)風流倜儻,天資聰穎。他與公司元老俄巴迪亞•斯坦(傑夫·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 飾)合作無間,共同將斯塔克公司的業務推向頂峰。

現實生活中的托尼熱衷收集名貴跑車,搞點兒發明創造,當然露水姻緣更不可少。所幸他身邊有維吉尼亞•波茨(格溫妮斯·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飾)這樣的好助手細心打理一切,才讓他能自由自在過著貴公子的生活。

在前往中東為軍方展示新型**的途中,托尼一眾遭到****襲擊。他被彈片擊中險些喪命,在英森博士的幫助下,托尼體內移植了一顆核動力的人工心臟。****要求托尼製造強大的殺傷性**,他和英森虛與委蛇,暗中製造了一套由聚變能源驅動的鋼鐵盔甲。

穿上盔甲托尼大鬧****的基地,回到美國後又對其進行了改進。卻不知,接下來有更為黑暗的陰謀等著他。

《鋼鐵俠》(iron man)是由美國漫威電影工作室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險電影,改編自同名系列漫畫,由喬恩·費儒執導,小羅伯特·唐尼及格溫妮斯·帕特洛、傑夫·布里吉斯等主演。

幕後花絮

1、在漫威影業剛成立之時,考慮過讓尼古拉斯·凱奇出演鋼鐵俠,之後湯姆·克魯斯也對鋼鐵的的角色產生過興趣,一度想當該片的製片人。之後在鋼鐵俠選角過程中漫威斷斷續續接觸過克里夫·歐文、山姆·洛克威爾,後者陰差陽錯在《鋼鐵俠2》出演了反派角色。

2、小羅伯特·唐尼表示,自己一直都是原版漫畫的鐵桿粉絲,如果該片製作15部續集,他也堅持出演15次鋼鐵俠。

2樓:顧梓宸

托尼·史塔克(小羅伯特·唐尼飾)出生在紐約乙個富豪家庭,從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他,並未

像所有的紈絝子弟那般只知道享樂胡鬧。天生聰慧的史塔克卻是個出奇的天才,17歲畢業於麻省理工大學電力工程系,並以傲人的成績成功找到了自己的社會定位——其家族企業史塔克軍火公司的新老闆。 父母的不幸去世反而更激發了托尼事業的前進動力。

21歲時便開始掌控數百億財產的他,逐漸確立了史塔克公司作為美軍第一軍火**商的雄厚地位。不過托尼傲慢自大的性格以及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做法常常為自己找來很多麻煩。 還好,他身邊還有乙個精明能幹、**迷人的女助手維吉尼亞·波茨(格溫妮斯·帕特洛飾)時刻給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

但不久後的一次綁架事件徹底改變了托尼·史塔克的一生。當托尼帶領一班手下和軍方觀察員在荒無人煙的地方測試自己最新研製的成果時,不料遭遇****的襲擊。 最終,混亂中被炮彈碎片擊中心臟的托尼醒後發現胸口多了個奇怪的裝置,正是這個儀器維繫著自己的生命。

原來是同為人質的英森博士用一塊汽車電磁鐵吸住了他體內的彈片,保住了托尼·史塔克的性命,當然,救活他的****要求托尼·史塔克為他們製造出威力更加巨大的**。好漢不吃眼前虧,聰明的史塔克更不會坐以待斃。 於是,他在英森幫助下利用****為其提供的粗糙裝置和原材料,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基地裡為自己造出了鋼鐵盔甲,在與****的火拼當中,英森博士為史塔克爭取時間逃跑不幸身亡,但卻使逃脫的托尼改變了自己的以製造軍火拯救世界的想法。

於是,他改進了鋼鐵盔甲,製造了另一塊聚變能源,成為真正的鋼鐵俠。 俄巴迪亞·斯坦(傑夫·布里奇斯飾)這個覬覦史塔克的富豪生活已久的壞傢伙按捺不住,在史塔克軍火公司裡大興波瀾,與****頭目秘密交易。 從其手中獲得史塔克逃出****基地時所損壞的盔甲殘骸並在一班科學家的幫助下,奪取了托尼的聚變能源將鋼鐵盔甲改進用在了自己身上。

至此故事中的頭號壞蛋終於有了為所欲為的理由和底氣。 托尼只能靠著舊的電磁石心臟同斯坦戰鬥。最後波茨啟動了電弧的所有能源,將斯坦打敗。

在第二天的新聞發布會上,托尼宣布,i am iron man.(我是鋼鐵俠)。

3樓:殘暴君

《鋼鐵俠》是marvel動漫系列的最新動作強片。故事主人托尼·斯塔克(小羅伯特·唐尼飾)出生在紐約乙個富豪家庭,從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他並未像所有的紈絝子弟那般只知道享樂胡鬧。天生聰慧的斯塔克卻是個出奇的天才,17歲畢業於麻省理工大學電力工程系,並以傲人的成績成功找到了自己的社會定位——其家族企業「斯塔克軍火公司」的新老闆。

父母的不幸去世反而更激發了托尼事業的前進動力。21歲時便開始掌控數百億財產的他,逐漸確立了斯塔克公司作為美軍第一軍火**商的雄厚地位。不過托尼傲慢自大的性格以及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做法常常為自己找來很多麻煩。

還好,他身邊還有乙個精明能幹、**迷人的女助手維吉尼亞·波茨(格溫妮斯·帕特洛飾)時刻給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   但不久後的一次綁架事件徹底改變了托尼·斯塔克的一生。當托尼帶領一班手下和軍方觀察員在荒無人煙的地界試驗自己最新研製的成果時,不料遭遇一夥極其兇悍的****的襲擊。

最終,混亂中被炮彈碎片擊中心臟的托尼醒後發現胸口多了個奇怪的裝置,正是這個儀器維繫著自己的生命。原來是同為人質的英森博士用一塊汽車電磁鐵吸住了他體內的彈片,保住了托尼·斯塔克的性命,當然,救活他的****自然不會是只為單純地抓住這個**設計專家,而是早就慕其大名有意為之。於是,****開始軟硬兼施,要求托尼·斯塔克為他們製造出威力更加巨大的**。

好漢不吃眼前虧,聰明的斯塔克更不會坐以待斃。於是,他在英森幫助下利用****為其提供的粗糙裝置和原材料,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基地裡為自己造出了一塊聚變能源活命和由聚變能源驅動的鋼鐵盔甲,具備很強的戰鬥能力。在與****的火拼當中,英森博士為斯塔克爭取時間不幸身亡,但卻使逃脫的托尼改變了自己的以製造軍火拯救世界的想法。

  於是,他改進了鋼鐵盔甲,製造了另一塊聚變能源,成為真正的鋼鐵俠。   俄巴迪亞·斯坦(傑夫·布里奇斯飾)這個覬覦斯塔克的富豪生活已久的壞傢伙按捺不住,在斯塔克軍火公司裡大興波瀾,與****頭目秘密交易。從其手中獲得斯塔克逃出****基地時所損壞的盔甲殘骸並在一班科學家的幫助下,奪取了托尼的聚變能源將「鋼鐵」盔甲改進用在了自己身上。

至此故事中的頭號壞蛋終於有了為所欲為的理由和底氣。   托尼只能靠著老的電磁石心臟同斯坦戰鬥。最後波茨啟動了電弧的所有能源,將斯坦打敗。

在第二天的新聞發布會上,托尼宣布:" i am iron man." (我是鋼鐵俠)!

4樓:海外

唐尼被抓後,造了乙個鎧甲,逃出去後,又開始研發鎧甲

5樓:匿名使用者

擎蒼謝文婷 一支起義的黃巾軍來借糧食是捨本求末說曹爽謀反急忙派人去迫。劉備擺陣迎接說:「將在外

6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主人托尼·斯塔克(小羅伯特·唐尼飾)出生在紐約乙個富豪家庭,從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他並未像所有的紈絝子弟那般只知道享樂胡鬧。天生聰慧的斯塔克卻是個出奇的天才,17歲畢業於麻省理工大學電力工程系,並以傲人的成績成功找到了自己的社會定位——其家族企業「斯塔克軍火公司」的新老闆。父母的不幸去世反而更激發了托尼事業的前進動力。

21歲時便開始掌控數百億財產的他,逐漸確立了斯塔克公司作為美軍第一軍火**商的雄厚地位。不過托尼傲慢自大的性格以及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做法常常為自己找來很多麻煩。還好,他身邊還有乙個精明能幹、**迷人的女助手維吉尼亞·波茨(格溫妮斯·帕特洛飾)時刻給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

  但不久後的一次綁架事件徹底改變了托尼·斯塔克的一生。當托尼帶領一班手下和軍方觀察員在荒無人煙的地界試驗自己最新研製的成果時,不料遭遇一夥極其兇悍的****的襲擊。最終,混亂中被炮彈碎片擊中心臟的托尼醒後發現胸口多了個奇怪的裝置,正是這個儀器維繫著自己的生命。

原來是同為人質的英森博士用一塊汽車電磁鐵吸住了他體內的彈片,保住了托尼·斯塔克的性命,當然,救活他的****自然不會是只為單純地抓住這個**設計專家,而是早就慕其大名有意為之。於是,****開始軟硬兼施,要求托尼·斯塔克為他們製造出威力更加巨大的**。好漢不吃眼前虧,聰明的斯塔克更不會坐以待斃。

於是,他在英森幫助下利用****為其提供的粗糙裝置和原材料,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基地裡為自己造出了一塊聚變能源活命和由聚變能源驅動的鋼鐵盔甲,具備很強的戰鬥能力。在與****的火拼當中,英森博士為斯塔克爭取時間不幸身亡,但卻使逃脫的托尼改變了自己的以製造軍火拯救世界的想法。於是,他改進了鋼鐵盔甲,製造了另一塊聚變能源,成為真正的鋼鐵俠。

俄巴迪亞·斯坦(傑夫·布里奇斯飾)這個覬覦斯塔克的富豪生活已久的壞傢伙按捺不住,在斯塔克軍火公司裡大興波瀾,與****頭目秘密交易。從其手中獲得斯塔克逃出****基地時所損壞的盔甲殘骸並在一班科學家的幫助下,奪取了托尼的聚變能源將「鋼鐵」盔甲改進用在了自己身上。至此故事中的頭號壞蛋終於有了為所欲為的理由和底氣。

托尼只能靠著老的電磁石心臟同斯坦戰鬥。最後波茨啟動了電弧的所有能源,將斯坦打敗。在第二天的新聞發布會上,托尼宣布:

" i am iron man." (我是鋼鐵俠)!

第一部的鋼鐵俠主要講了什麼

7樓:傾蓋如故

影片講述了托尼·斯塔克在遇難後改進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鋼鐵俠」,以乙個義務警察的身份保護了這個世界和平的故事。

一次綁架事件徹底改變了托尼·史塔克的一生。當托尼帶領一班手下和軍方觀察員在荒無人煙的地界試驗自己最新研製的成果時,不料遭遇一夥極其兇悍的****的襲擊。最終,混亂中被炮彈碎片擊中心臟的托尼醒後發現胸口多了個奇怪的裝置,正是這個儀器維繫著自己的生命。

於是,他在英森幫助下利用****為其提供的粗糙裝置和原材料,在暗無天日的地下基地裡為自己造出了鋼鐵盔甲,具備很強的戰鬥能力。在與****的火拼當中,英森博士為史塔克爭取時間不幸身亡,但卻使逃脫的托尼改變了自己的以製造軍火拯救世界的想法。

於是,他改進了鋼鐵盔甲,製造了另一塊聚變能源,成為真正的鋼鐵俠。

擴充套件資料

創作背景

《鋼鐵俠》改編自同名的marvel原創性漫畫,人物首次出現於2023年4月出版的《tales of suspense》。故事人物由史坦·李、賴利·雷柏、唐·赫克及傑克·寇比創造,男主角托尼·斯塔克的人物塑造則是根據美國娛樂界的傳奇人物霍華·休斯而來 。

在2023年電影籌備初階段,昆汀·塔倫蒂諾就打算給這部影片寫劇本並擔任導演。之後,喬斯·威登也在跟漫威商洽當導演的事宜,2023年12月,尼克·卡薩維茨被選中為導演人選,當時定下影片將在2023年公映。直到最後喬恩·費儒接下了執導筒,這段風波才算落定

我國第一部有聲電影,我國第一部有聲電影是什麼

我國第一部有聲電影是 歌女紅牡丹 歌女紅牡丹 是由明星影片公司出品,張石川執導,洪深編劇,胡蝶 王獻齋主演的劇情片,於1931年3月3日在上海光陸大戲院試映 1931年3月15日在新光大戲院公映。該片講述了歌女紅牡丹在嫁給生活墮落的丈夫陳發祥後,不僅受盡折磨和痛苦,藝術生涯也走向衰落,但她毫無怨言終...

第一部榮獲奧斯卡獎的動畫電影是,中國第一部榮獲奧斯卡的電影是?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 是史上第一部長篇動畫,也是第一部榮獲奧斯卡獎的動畫電影。中國第一部榮獲奧斯卡的電影是?第一部在奧斯卡獲獎的電影 2001年,李安導演的 臥虎藏龍 獲第7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最佳攝影師 最佳 最佳美術指導4項大獎。穎州的孩子中國第一部奪得奧斯卡的小電...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

我的父親母親 之前還拍過一部小成本 星星點燈不知道有沒有公映 講的是殘疾女孩的故事 cctv6放過 我瞟了幾分鐘 不過她自己認為第一部是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拍的第一部電影是 我的父親母親 2000年主演張藝謀主演的 我的父親母親 章子怡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請問郭富城和章子怡拍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